hBit4.jpg   

(允允:西卡姐姐親一個

夫妻當久了,果然有夫妻臉。(欸)


()、冰山公主 

 

「吶、昨天的約會,還順利嗎?」崔秀英輕拍林允兒的肩膀,一副『我想知道細節』的臉,還很順手的把允兒的報告搶過來抄,不過某人沒發怒,也沒有計較,大概是這種事常發生,所以早已見怪不怪。(欸)「很順利啊,但也就吃飯聊天而已,然後,我送她回家時親了她,剛好被鄭媽媽看見。」「真的假的?!」秀英眼睛睜得大大的。原來,傳說中的冰山也有溶化的一天?而且還是被她的死黨給溶化了!「你親了她?」怎麼可能?對方可是那個很難搞的鄭秀妍(喂),林允兒你也太厲害了!如果你有Facebook我一定幫你按一個讚(欸)。

 

「是親臉頰啦。」真是,我就知道秀英onni會想歪,況且,我跟她這幾天才認識,怎麼可能馬上就吻她,我甚至連她的手都沒牽過。「林允兒!你的手機響了,好像是你女朋友打來的。」啥?怎麼可能?允兒馬上從秀英手中把手機搶過來,馬上接聽:「喂?」「喂,允,現在有空嗎?陪我出去走走。」「啊,可是我工作暫時走不開。」「Hing,你每次都說你沒空!算了!」「喂?秀妍?」呃…..被掛電話了。她,生氣了嗎?

 

 

 

 

 

 

「妍妍,允兒這幾天都打電話問我你喜歡什麼甜食、興趣啦之類的,人家很積極呢,她條件這麼好,你要好好把握。」果然自從昨晚被看到她親我之後,媽媽就一直跟我提允兒的事,這是她第幾次提到林允兒了?「媽,我跟她才認識不到兩星期,見面不超過四次。」愛情這種事,絕對不是把兩人湊在一起就會有化學變化的,何況,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不是她有工作在忙,就是什麼她要加班等等的,我開始懷疑,她到底有沒有要跟我談戀愛,一開始說要談戀愛的是誰?現在抽不出時間見我的又是誰?「喂,你現在有空嗎?」罪魁禍首打電話來了「沒空的是你吧。」「你想不想去漢江附近走走?」「好啊。」掛上電話,回到臥房換衣服。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如果你要跟我談戀愛,就積極一點,工作忙要加班,那些都不是藉口。」河岸,我走在前頭,喝著她買的熱咖啡,她乖乖跟在我後頭。我會這麼在意,果然是愛上她了?「你確定你要我積極一點?」我轉身點頭,談戀愛不就是要積極一點嗎?「是你說的喔。」她露出燦爛笑容,突然把我擁入懷中,親吻我的額頭、眉間、鼻樑、鼻間,跳過唇,最後是臉頰,我臉紅了。「呵呵,你好可愛,我好喜歡。」她自然的牽起我有些冰冷的手,漫步在漢江。

 

 

「你是在不高興我沒時間陪你嗎?」「既然要交往,最基本的要先陪對方吧。」她無奈的笑了,「我說過我很難搞。」「我說過我很沒空。」我不時的偷看她,高而挺的鼻子,小鹿般圓滾滾的雙眼,白裡透紅的肌膚,她真的長得很好看。我伸手捏著她的臉頰:「坦白說,那時候的我想著『說不定可以吧,跟你說不定能談戀愛吧。』或許,我真的應該跟你談戀愛?」你拉起我的手,拉到嘴角旁親了一下:「不是應該,是一定要,你一定要和我談戀愛。」我轉過頭,不讓她看到我害羞的表情。「所以秀妍是我的女朋友了嗎?」允兒轉向我,眼睛閃閃發亮,「算是吧。」我小小聲講,有一點害羞,「什麼?我沒聽到。」她故意靠過來黏著我,趁機親了我一下,「是啦、是啦。」我輕推開她愈來愈近的臉,她都快直接貼到我身上來了,「我好高興。」她溫柔的笑了。怎麼有人可以笑得這麼可愛?

「我愛你。」霸道又不失帥氣的捧起我的臉,吻上我的唇,吸吮著。

「我也愛你。」分開後,我在她耳邊低語。然後又主動吻上她。

「很晚了,回家吧。」握緊我的手,走向左邊。等等,可是我家是往右邊。

 

 

 

「我家是往右邊喔。」我拉拉她的衣角提醒她。她送我回家過,我相信她不會不知道才對。「你今天睡我家。」什麼?她剛剛說什麼?「為什麼?」這樣突然去別人家裡打擾好像不太好,「媽咪說可以。」我就知道,媽媽絕對是會笑著答應的。「我家很舒服的。」「你爸媽不介意喔?」「我上來首爾工作,所以沒有住一起。」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我會不會被帶到她家吃掉。「你可以跟我分開睡沒關係。」走著走著,她家很快就到了,只不過我沒想到,她竟然是住豪宅。

 

 

 

 

 

洗完澡後,我穿著她替我拿的自己的睡衣,原來她早就計畫好了。躺在大大的雙人床上,滾來滾去,軟軟的真的很舒服。但是突然間,有人從後面抱住我,還把頭埋在我的頸間。「你好香喔,我好喜歡。」「我要睡覺了。」我拉著她躺下,鑽進她懷裡,她突然親了我的臉頰:「秀妍寶貝,晚安。」「晚安,我的王子。」

 

月光灑進房裡,今晚,特別好眠。

 

 

 

 

從此以後,小鹿王子跟冰山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說不定可以吧,跟你說不定能談戀愛吧。

 

                                                                                                                          Jung Soo Yeon

 

 

 

 

 

                                                    

-小鹿星帥王子,全篇完。-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