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

「嗯?」

「我發現……我好像有一點喜歡你。」

「姐姐,我都知道的喔,而且絕對不只有"一點",你根本就是很愛我。」

 

第五戰_愛情的十字路口

 

林允兒如果我因為失眠而變成『熊貓眼』,那一定是你害的,誰叫你昨天在餐廳要吻我,而且還不只一次,結果害我昨天一回家就一直想你,想你想到失眠。

 

把我寶貴的睡眠還來,還有我的心。

 

『叮咚--------』

 

如果一大早就來按我家門鈴的人是你,我一定、不、開、門。

 

我怕我一見到你就會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誰啊?」

 

忐忑的開了門,結果……………

 

『姐姐早安啊~~~』

 

果然是你,讓我昨晚徹底失眠的你,讓我手足無措的你。

 

我還是乖乖開門了。

 

『姐姐~』

 

好帥的你穿了一身的麋鹿裝,什麼?等一下,這是Cosplay還是怎樣,真的是全身的麋鹿裝,噗,哈哈哈,還戴上了鹿頭,是去服裝店租的吧,遮住了你整個臉,還好我認得出你可愛的聲音,不然我大概會以為你是來推銷商品的。

 

「喂,林允兒你幹嘛一早就穿麋鹿裝到我家?哈哈哈,好搞笑。」

 

『是姐姐的鄰居說你喜歡小鹿的,所以我就去租了喔。』

 

我鄰居?誰?難道是……黃美英!我哪時跟你說過我喜歡小鹿了?

 

不過看到你好可愛的孩子般無邪的笑容,我心情突然跟著好了起來。

 

「小孩子不去工作在這裡做什麼,業務應該很忙吧。」

 

我話才剛說完,她就往我身上黏過來,用手摸著我的額頭。

 

『姐姐,今天是星期六,你是不是發燒了?』

 

呀!林允兒是誰發燒?是你吧?哪有人一早不睡覺穿著麋鹿裝到別人家鬧?

 

她竟然順勢摟住我的腰,將我攔腰抱起,喔對喔,我們還站在玄關呢。

 

大概是因為她抱著我的關係,我覺得很有安全感,靠在她的胸口,可以清楚聽到心跳聲,沉穩而規律,她的懷抱,很溫暖呢。

 

把我輕輕抱到沙發上,我嘟著嘴,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姐姐啊,千萬不要嘟起嘴,我會想吻你的。』

 

什麼跟什麼你要是敢再強吻我試試看

 

雖然我很喜歡

 

『餓了吧?姐姐我的手藝很不錯喔。』

 

笑笑的往廚房走去我發現你是個好乖的小孩

 

你迷死人的微笑究竟騙了幾個女生

 

連一向矜持的我都被騙了

 

想看看你的廚藝到底如何於是我起身到廚房察看,站到你身旁,你伸出一隻手摟著我。

 

「喂,這樣你要怎麼……你…」

 

你突然轉頭貼著我的額頭我以為你又要吻我了所以下意識的閉起眼睛

 

結果你只是一再地靠近直到鼻子碰到一起為止

 

不行靠太近了我的心臟會承受不了的

 

『姐姐你真的好可愛喔。連緊張的樣子都深得我心。』

 

笑的好沒心沒肺。

 

 

 

 

 

 

你拉著我到餐桌坐下,果然你的手藝真的很不錯。

 

『他是怎麼樣的人呢?姐姐的戀人。』

 

你注視著我的臉龐。

 

「是一位帥氣十足的人喔。」

 

『我也很帥啊。』

 

我知道。

 

「他很愛很愛我。」

 

『我相信我比他愛你多更多。』

 

我知道。

 

『我會比他付出更多、愛你更多,我會全力保護你,我可以給你熱戀中愛的幸福感。只要你開口,我一定做到。我會當你的好情人。』

 

你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我。

 

「可是他跟你截然不同,你很孩子氣,會逗我開心,他很沉熟穩重,凡事為我著想,很疼愛我。」

 

這是我冷靜分析後的結果。

 

把盤子遞給她,示意她去洗碗。

 

『姐姐現在還很早,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可以拒絕嗎。

 

我倒在沙發上,不理她。

 

『姐姐,就算你不理我,我還是會一直追你,直到你答應為止。』

 

「我準備要結婚了。」

 

『還沒步上紅毯就代表我還有機會。而且沒有跟我交往過你怎麼知道?說不定姐姐你對我比較有感覺,說不定我才是最適合姐姐的另一半。』

 

你說的理直氣壯,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不要結婚,然後跟你在一起嗎?

 

這樣不只他會受傷,你也會受傷的。

 

愛的愈深,傷的愈重。

 

 

 

允兒。」

『嗯?』

「我發現……我好像有一點喜歡你。」

等我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時,那時早已覆水難收。

『姐姐,我都知道的喔,而且絕對不只"有一點",你根本就是很愛我。』

 

我愣住,說不出話來。

 

 

 

「那你有多愛我?」

 

我起身,與坐在旁邊的你對視。

 

『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你好激動的抱住我,緊緊的,溫暖的。

 

「吶、從明天開始證明你有多愛我。」

 

我推開你。

 

你笑得燦爛。

 

然後蹦蹦跳跳的離開我家,說什麼你要趕快回家想追我的計畫。

 

在走之前親了我的臉頰。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

 

 

 

 

 

 

手機。

 

「喂?」

 

『秀妍我後天就回去了。』

 

「我有話想跟你說………」

 

『嗯?』

 

「最近有一名求者……然後…我很喜歡她…」

 

『沒關係啊,如果你希望,我可以退回原點和她公平競爭。屆時如果你發現你還是愛我的話,再嫁給我,如果你愛她多一點的話,就跟她在一起吧。如果你幸福,我也會幸福的。

 

「嗯。」

 

『 I  Love  You .  Bye.』

 

「Bye.」

 

你好大器,居然願意跟林允兒公平競爭。

 

 

 

 

 

 

我正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

我到底該選擇左邊的你,

還是右邊的她?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