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女朋友福利很好的喔。』你突然冒出這一句。

「你真的很喜歡我喔。」伸出右手緊握我的。

『當我女朋友只要會呼吸就好了。』你臉上依然是溫柔的微笑。

「為什麼?」我好奇,你說的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我大概會答應的吧。

『因為太幸福了。』剛好紅燈,你解開安全帶,側過身來用力抱緊我,然後捧起我的臉貼上我的唇,用力的吸吮著。

 

 

第六戰_真的追到了。

 

『秀妍,在家嗎?』這已經是我站在門外喊著你的名子第一百次了。

低頭看著手錶,剛剛出門才對過標準時間,不可能錯的。

如果是在睡覺,也睡得太熟了,你沒有回應讓我真的好擔心。

手錶上顯示8:30。這個時間來找你,不算太早吧?

 

就在我打算轉身離去時,有一個熟悉的聲音落在我的耳後。

 

「Jessi和別人去看電影了喔。」我轉身看見,笑得好燦爛的你,手上抱著大包小包的。

『是喔。』接過你遞過來的鑰匙,幫你開了門。

走進你家,有一股香氣撲過來,不...應該是……

 

『哇!啊啊!』

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撲過來,原來是你養的狗。

「咦~金龍貓,不可以喔,不要亂往人家身上黏。」

 

摸著你家的拉布拉多,環視著四周圍,你還是像以前大學時期一樣,習慣把家裡裝飾得美美的,牆上貼滿了粉紅色壁紙,每一張還特地細心的畫上不同的圖案,這提醒我,你是專攻美術的,無論是笑容還是個性,就跟大學那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就連男朋友這點也是,你從來沒交過男朋友。我好奇,可是不想追問。

 

「想吃點什麼嗎?」很少人不淪陷於你有魅力的笑眼吧?

 

『不用了,謝謝。事實上我很好奇,以前大學時期你跟秀妍不同系,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你是怎麼認識她的?』果然,金太妍你開口閉口都是秀妍。

 

站在鄭秀妍身邊的,還有黃美英喔。我只是希望你能再看清楚一點,看清楚站在她身旁的我,說不定你會發現些什麼。

 

「因為教室很近,再加上語言的關係,漸漸的就混熟了。」

而我也因為秀妍的關係,進而認識了你。

 

「美英,可以告訴我他是誰嗎?」

你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一副非常想知道的樣子。

「Jessi說不行。」

你從頭到尾就一直注視著秀妍,原來你沒發現我的眼裡只看得見你。

如果我是秀妍,一定二話不說答應你的追求。

可惜我不是。

我多麼希望你能夠偶爾回頭看我一眼,但是站在她旁邊的我,你卻看不見。

「為什麼?」你拉著我的手晃來晃去的,像個小孩子一樣,每個舉手投足都牽動我的心。

「她說因為要是你們都知道對方是誰的話,到最後不管她選了誰,你們兩個都會受傷的。」

你沒有說話,只是望向窗戶邊發呆。

單戀的痛楚,我都曉得,就像我單戀著你一樣。

金太妍,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看得見我呢?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對方是很體貼的小孩喔。」

「我也很體貼啊。」

我知道,你對秀妍的體貼幾乎多到快溢出來。

「我從高中就開始追她了,到大學還是持續追,可是都沒進展,到現在好不容易她對我有一點感覺了,半路又殺出程咬金…………」

如果今天你追的是我,我大概沒多久就淪陷了。

「對方到底是哪一點贏我啊?」

你抓抓頭,百思不解的樣子,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笨蛋,明明那麼喜歡你,卻不敢跟你表白。

起初聽到你跟她要結婚的消息,我除了高興,也是想哭。

高興,追你她這麼久,終於有成果了。

想哭,我喜歡的你要永遠屬於別人了。

你突然捏捏我的臉,離我好近好近,害我突然心跳加速。

「如果我當初追的是你,是不是就不會那麼辛苦?」

「有可能喔,我很好追的,要不要考慮一下。」

不用考慮了,直接來追我吧。

你只是笑笑的,什麼話都沒有說。

拍拍我的臉又把注意力放回電視上。

有那麼一下子,我還以為你會真的說好。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笑著,緊抓著你的手臂,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什麼?』如果你這麼關注的眼神可以停留在我身上,那該有多好?

「黃美英喜歡金太妍。」

我偷偷的告白了。

 

你笑著揉著我的頭髮,不發一語的,你時常這樣溫柔的笑著,我看不出你的情緒。

 

但是下一秒,你卻將我擁入懷中。

 

 

x x x x x x x

 

「林允兒,為什麼早上要把我拖來看電影?」我習慣性的鼓起包子臉望向你深邃的雙眼。

『因為我想你了。』把我圈進你的懷裡,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

「我不是說過嗎,早上你要怎樣都可以,來我家也可以,只要不要吵我睡覺就好了。」輕輕推開她和她平視。

只是平視而已,我卻異常的緊張。

你還是帥氣又美麗,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樣。

我坦承,我對妳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雙手用力捏著她兩邊的臉頰,她依舊笑嘻嘻的看著我。

 

是你說,要我們試著交往看看的,說不定我更愛你。

真是不錯的理由

 

『啊,姐姐我忘了跟你說我喜歡看鬼片喔。』

還是笑嘻嘻的只不過有點不同這次的笑是帶點侵略性的笑

 

笑什麼笑啊明明知道我不敢看鬼片還七早八早就把我拖來林允兒

 

『姐姐妳不要怕啦,我會保護妳的,到時候你害怕的話,可以抱緊我,握緊我的手,如果你想親我也沒關係的喔!』

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希望我會因為害怕主動抱你

林允兒是個喜歡肢體接觸的小孩

 

 

電影開播後你拉著我坐下,還不斷告訴我,『害怕的話就抱我吧』這種話。

電影一開始我就不由自主的握緊你的手

 

結果到最後我根本就沒有在看電影就只是一直抱緊你而已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像你說的那樣,從頭到尾都抱得緊緊的,你還說你都能聽到我的呼吸聲了。

 

直到電影散場後,我才放開。

 

『姐姐啊,真的那麼恐怖嗎?你剛剛抱好緊喔,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呢。』

雖然林允兒嘴上是這麼說的但臉上就一副很爽的表情想必剛才一定是邊看電影邊笑吧

 

「我累了,我要回家。」

林允兒真的好乖的開車送我回家

 

一上車她就好貼心的幫我扣上安全帶但是也靠太近了吧

整個人根本就是黏上來了額頭貼著我的我緊張的閉上眼

 

噗通噗通噗通心跳突然加速

 

 

林允兒很專心的在開車圓滾滾的雙眼始終盯著前方看大概開車真的是一件很需要專注的事吧

 

看著她專注的側臉跟剛剛嘻嘻哈哈的樣子完全不同多了一份成熟穩重

我看她專心的樣子,也就不跟她說話,別過頭去看著窗外。

 

『生氣了喔?』

「沒有啊。」

『結果呢?』

「什麼?」

『姐姐是比較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依舊雙眼直視前方看著你側臉我看不出個什麼來就連情緒也是

「選了誰都是一種遺憾吧,只是選到對的人,遺憾少一點;選到錯的人,遺憾多一點的差別而已。」

 

只是我還看不清楚你們之中誰是對的人。

 

過了好久我沒有回話所以你也沒有再說話

 

 

『當我女朋友福利很好的喔。』首先打破沉默的是你。

「你真的很喜歡我喔。」伸出右手緊握我的。

『當我女朋友只要會呼吸就好了。』你臉上依然是溫柔的微笑。

「為什麼?」我好奇,你說的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我大概會答應的吧。

『因為太幸福了。』剛好紅燈,你解開安全帶,側過身來用力抱緊我,然後捧起我的臉貼上我的唇,用力的吸吮著,我抓著你的肩膀回應著。

 

一連串的動作讓我來不及反應,措手不及。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微微的睜開眼,已經綠燈了嗎?我聽到後面有好多人在按喇吧。

「允………車…」推推她的肩膀,示意她快點開車。

離開我的唇,她繼續開著車,只不過接下來不管怎樣,她始終握著我的手,緊緊的,厚實的,溫暖的。

『早知道剛剛應該靠邊停的,就可以持續久一點。』

露出憨憨的笑容,我用力搥了她的肩膀。果然腹黑就是腹黑啊。

 

在那之後我就睡著了,睡得很熟,所以中途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有人用外套還是毛毯把我包住而已。

 

 

 

再次睜開眼被允兒叫醒時,我們已經在海邊了。

嚇到我的是,她帶我來到跟金太妍第一次相遇的海邊,同一個地方,但是不同的人。

 

我想起了那天那時的記憶片段,今天的人是你,不是他。

可是我卻有相同的感覺。那種感覺太過清晰。

 

坐在沙灘上你凝望著天空,而我凝望著你,我想起曾經也在金太妍的眼中看過相同的顏色,截然不同的你和他卻有著相同的某種東西,一種很強烈的情感又湧上心頭。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也不是第一次約會了,卻還是好緊張。

 

有時候我會想起某些記憶片段,有你也有他,偏偏每次都同想起你跟他,害我不曉得怎麼辦。三個人的愛情,註定有一個人要孤單,只是我害怕那個人是你。

 

是什麼時候呢?什麼時候我還沒察覺到,你就已經站在我身旁?

 

林允兒將頭靠在我的頭上,說話的時候傳來輕輕的振動,海浪的聲音和他的聲音混在一起。

 

『我跟帕尼姐姐打聽過了喔,這是你跟他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就知道,竟然他會刻意帶我來同一個地方,就一定是想要做些什麼。

 

將我拉起身走在沙灘上,你主動牽起我的手,不斷把我向你拉近。

 

你沒說話,我沒開口,我只是想要努力記住這一刻。

 

像是想要做什麼似的,你突然放慢腳步,停了下來。

 

仰頭向天空大喊:『鄭秀妍,如果我今天沒有追到你我就不叫林允兒!!』

 

突然很多汽球從車裡飄出來,天空中還放起了煙火,我突然發現我們兩個站在一個愛心中間,一個用玫瑰花瓣編織而成的愛心中間。

 

你轉過頭來,牽起我的手,認真的對我說:『鄭秀妍,不管你跟他第一次在這裡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我只要你記得,我林允兒,曾經在同個地方跟你告白,而且我發誓,我一定會比他更愛更愛你好幾萬倍。我希望能當永遠在你身旁的另一半,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怎麼感覺好像在求婚

 

 

有些粗魯的抓著你的衣領我試著將你拉近我雖然現在已經靠得很近了但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和你還是不夠靠近。

 

我的雙手撫上你的臉頰直視著你太過溫柔和深邃的雙眼

「吻我。」我的腦袋裡只能擠出這句話,你剛剛的告白害我頓時覺得言語困難、肢體僵硬。

 

你乖乖的低下頭俯下身吻著我,你把我擁入懷中,放在我腰際的手又收緊了些。

 

只要你答應了,我就不會再放手了。』你眼神中的堅定,我看見了。

 

海風打在我的臉上,吹亂了我的頭髮,你習慣性的撥了撥我的秀髮。

 

「林允兒明天早上到我家報到,我一睜開眼就要看見你。你是我的。

我笑了,你也笑了。我第一次笑得這麼開心。

把我包包裡的備份鑰匙放進你上衣的口袋。

 

『遵命!女王陛下。』

好帥的,還附帶一個wink

 

 

 

 

希望今晚不要又因為你太過燦爛的微笑而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