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詳第三篇聖誕節的文

這次是允西 其實我比較想寫2Ny

去年的TaeNy小詳覺得自己寫得不怎麼好

希望今年有彌補到:D (咦咦咦咦)

 

 

偷偷的潛進她的臥房本來還以為門會上鎖的所以早就準備好鑰匙了結果沒想到門不僅沒上鎖是根本就沒關是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才會一點戒備都沒有嗎林允兒躡手躡腳的溜進去,偷偷的、慢慢的、輕輕的靠進,隨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床邊,靠著椅背手撐著頭,用一種很幸福很滿足的眼神看著面前熟睡的人兒,迷人的嘴角微微地上揚。

 

 

看著眼前熟睡著的妳,我愛的妳,我是在做夢吧,就算不接吻、不擁抱,就只是這樣凝視著妳,我也能覺得幸福。姐姐,知道的吧?我真的好愛妳喔。

尤其,今天是聖誕夜喔,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甜蜜的情侶們,空氣都變得甜甜的,我才發現,被人愛和愛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特別是妳,愛妳和被妳愛都特別幸福。

 

 

過了好久,妳愈來愈可愛的睡臉,真的快讓我Hold不住了。西卡姐姐,為什麼連睡姿都美麗呢?這時妳微微的瞇著眼,拉開厚重的棉被伸出手捏著我的臉頰,帶點鼻音可愛的說:「慘了,我想這孩子想到控制不了,感覺好像真的。」

姐姐,是太想我了嗎?我是真的在妳身邊啊。我笑著看著妳的樣子,任妳捏著。

 

拉住姐姐要伸回去的手,鑽進棉被裡抱著姐姐,手放在她的肩和纖細的腰上,讓她舒服地躺在我懷裡,空氣中夾雜著我的呼吸和妳令人瘋狂的氣息。

 

 

 

 

在我要倒回去繼續睡時,有一隻溫暖的手抓著我,下一秒,那隻手的主人就緊緊抱著我,溫暖的懷抱,熟悉的香氣。『姐姐~~』還有…黏膩的聲音?!

手順勢往上摸,高挺的鼻子,炙熱的鼻息,用力地睜開眼……

OMO~林允兒?!是那個好可愛、好貼心、好愛好愛我的,林、允、兒。

「YoonA~~~ah~~~」高興地抓著她滾來滾去的,手撫上她的臉,雙眼凝視著她好漂亮炯炯有神的小鹿眼睛。

 

我好想妳。」勾著她的脖子,順勢從臉頰吻了上去。

 

我好愛妳。』笑盈盈的看著我,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著,重覆了好多次。

笨蛋,我都知道的喔。林允兒很愛鄭秀妍,鄭秀妍也很愛很愛林允兒。

 

「今年聖誕節我已經找到我最愛的人了。」故意戳著你的臉,我這樣暗示會不會太明顯?但就怕你不懂。

 

『姐姐~是誰??』你露出久違的鱷魚笑,笑得好開心的看著我,明知故問。

 

「就是你,林允兒。」在喜歡的人面前,果然還是會害羞。我現在臉應該很紅吧?

 

一陣嚴重的睡意襲來,我鑽進你懷裡,抱著你睡,可是你卻將我攔腰抱起:『姐姐我們出去走走吧,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

  

南山塔,外面下著雪,好冷,你貼心的握著我的雙手搓阿搓的,還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甚至還拿出帽子幫我戴上,你就是這麼溫柔體貼。

 

『姐姐站在這裡不要動喔,我等一下就回來,記得抬頭看天空。』親了我的臉頰,一溜煙的馬上就跑走了。

 

我抬頭看著黑漆漆的天空,真不知道那孩子在想什麼,突然有一道刺眼的光線照射過來,等我再睜開眼睛時,天空放起了各種顏色的煙火,都是愛心形狀的,頓時照亮了整個星空,還有氣球從我眼前飛過,我往一樓的廣場一看,驚訝的發現,上面用玫瑰花瓣整齊的排列著:『林允兒鄭秀妍』。你什麼時候變這麼浪漫的?

 

等我回過神來,你又再次出現在我眼前,這次你手上拿了一束花,還有一盒心型巧克力,向我慢慢走了過來,我從來沒看過你笑得那麼開心。你今天特別帥喔。

 

在離我一步的距離,你停下來了,把花和巧克力遞到我面前。

 

『鄭秀妍!我愛你!永遠愛你!』你對著天空大喊。

然後將我拉進你懷裡,抱得好緊好緊,在我耳邊低語:『Merry Christmas. 秀妍Baby~ I love you forever.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那麼浪漫?

 

林允兒,我一想到你可愛、聰明、溫柔、貼心、帥氣、美麗,我就好開心,因為如此完美的你,全部都是我的,你是我的。

 

鄭秀妍,妳那麼可愛的包子臉,Sexy的身材,有磁性的聲音,呆呆傻傻的樣子,令人瘋狂的香氣,全部屬於我,你是我的。

 

 

最後我們在雪中擁吻,你放在我腰間上的手又收緊了些,你貼著我的唇用力吸吮著,我好喜歡你吻我

 

 

 

 

 

我的Baby—林允兒,Merry Christmas.,愛死妳了。

 

林允兒,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要一起過以後的每一個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少女們大發啊!

Mr.Taxi~ Mr.Taxi~ Mr.Taxi~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