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_All I Want Is You.

 

「聽說有BOBO喔。」坐在林允兒大腿上的鄭秀妍勾著她的肩膀說著。

「啊?應該是Kiss吧?」坐在沙發上的林允兒將秀妍往自己的方向拉,讓她能舒服的躺在自己懷裡,習慣性的伸手撥了她的瀏海,笑笑的說著,然後低頭吻了秀妍,手偷偷撫上她的手臂,順勢的往上摸去,最後停在她胸前,笑得賊賊的。

「聽說Fany到時候會像你吻我這樣,去吻男演員。」抓住那隻小腹黑在自己身上作亂的手,拉著放到自己腰間,伸手戳著林允兒的臉頰玩。

「真的假的啦?!還好不是我家秀妍,姐姐要Kiss、BOBO什麼的都可以,可是只能跟我做喔,因為姐姐是我的女人。」雙眼直直的注視著懷中的人,手慢慢的收緊,用力的抱著,把自己的頭埋到她的頸間親吻著。

輕輕地一推,就把好可愛的秀妍姐姐撲倒了,頓時成了小貓在下,腹黑鹿在上的姿勢,某人一點都不驚訝,因為這已經不曉是第幾次了(咦咦咦)。

 

趴在某女王身上的小腹黑鹿,意亂情迷的盯著鄭秀妍看。

 

 

 

啊啊啊,我怎麼以前都沒發現呢,這樣由上往下看,竟然可以看到秀妍姐姐的胸……咳咳……,真的是,要噴鼻血跟爆血管了。姐姐,妳這樣不行喔,太可愛,太漂亮,太有魅力了。

 

就算是我也會忍不住的。

 

 

 

鄭秀妍似乎發現某小鹿在看哪裡了,一手壓著胸口,一手遮住她的眼睛:「不要看,我會害羞。」允兒輕輕覆上檔住自己視線的玉手,漫漫溫柔的拉下:「姐姐,不用遮了,又不是第一次了,我早就看過了喔……」笑得賊賊的,面不改色的說著如此令人害羞的話語,林允兒,只有你做得到吧?!

她低下頭,一瞬間離我好近好近,曖昧得令人窒息,微涼的嘴唇貼著我的額頭,一路往下,最後到唇邊卻停下來了,捧著我的臉,炙熱的呼吸打在我臉上,挑起我敏感的神經,被她吻過的地方,都還酥酥麻麻的,停了好一陣子,就是不吻我。

 

 

故、意、的。

 

 

 

『我說,現在還不到深夜時段吧?呃……請回房繼續,然後記得不要弄太晚,明天有通告。』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抬頭起身一看,哇啊啊啊!是太妍onni啊~嚇死人了,慘了,我欺負秀妍姐姐的過程都被看到了。

太妍onni整個人呆掉站在原地,臉上的墨鏡依舊沒有摘下來。

被我壓著的秀妍姐姐頓時臉變得好紅好紅,然後用力推開我,跑回房間去了。

 

 

 

「太妍onni怎麼這麼早回來呢,不是應該陪著帕尼onni的嗎?」姐姐坐到我旁邊,手撐著頭面無表情的,開了電視來看,但是就一副漫不經心、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樣子,看來沒有注意我在講什麼吧。

『允兒,我問妳喔,如果你家秀妍要跟別人拍吻戲,而且不是像電視劇那樣只親一次,而是要親好幾次,妳做何感想?』姐姐忽然把臉轉過來,好認真的看著我。

 

「啊?我會吃醋的吧,大概會很想衝上台把姐姐擁入懷中。」

這種事啊,絕對不行,姐姐是我的女人,我的女人誰都不准碰。

果然太妍onni還是會在意的吧,帕尼onni在音樂劇裡的吻戲。

 

 

「放心啦,只是蜻蜓點水般,輕輕碰一下而已。Dae Dae~我還是最愛你了。」黃美英她是這樣說的。

 

不是真的不了解,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會有一點在意和吃醋而已。

因為我很自私的,想把妳佔有。就只是單純的愛妳而已。

 

每次妳微笑的時候,眼睛瞇成迷人的月牙灣時,我都想擁妳入懷,真的太可愛了。

 

 

 

上次去看妳音樂劇的彩排,真的又一次被妳深深的吸引,果然真不愧是我家美英,人長得漂亮,歌也唱的好,演技更是好得沒話說,妳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一舉手一投足,都能牽動我的心。音樂劇,真的好讚又好令人窒息。

尤其是那一幕的時候,吻戲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窒息了。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吃醋而已,因為很愛妳,所以才吃醋的。

 

 

黃美英,All I Want Is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_All I Want Is You. TaeNy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