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西卡:呀!不勾我去勾別人是怎樣?!算了 我去找權權(大誤))

西卡勾不到小鹿因為小鹿去勾一姐了

小鹿整個笑得很開?!小詳倒覺得旁邊冰山快變火山?!(咦咦咦咦)

 

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手上抱著棕色熊熊玩偶另外自己也被抱著

被黃美英抱著為什麼可愛的小鹿鹿不是被鄭秀妍抱著而是黃美英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喂#)。

 

「onni~」像電影史瑞克裡的鞋貓一樣,露出小鹿般無辜的眼神、純淨潔白的笑容,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的帕尼onni。

「乖~我們允兒最乖了。」看著允兒可愛的撒嬌,有時候黃美英真的會覺得,為什麼我會喜歡幼稚、愛吃醋的金太妍?如果不是Jessi已經和允兒在一起了,自己大概也會喜歡林允兒吧。

 

 

轉過身來,抱著帕尼onni,又把注意力放回電視的偶像劇上,那壺不開提那壺,剛好演到男主角和女主角告白的地方,隨後,就是讓收視率集集飆升的吻戲。

通常如果是情侶,看到這種場面,大概很泰然自若吧,要不就是在電視機前,一陣熱吻吧,可是現在自己抱著的人,是別人的老婆,金太太,不是林太太,要不然自己也想來一場吻戲呢。人妻真是誘人(大誤)。

 

低頭看著帕尼姐姐的反應只是笑笑得看著由此可見大概看過很多次了要不然就是吻過很多次(咦),果然我們的小鹿鹿還是太嫩了(欸)。

 

長達一分鐘的吻戲終於結束林允兒鬆了一口氣的捏著棕色熊熊玩偶,依舊一貫地保持她的招牌笑容。

 

 

「早安~兩個人一大早就抱一起在做什麼呢?」一個熟悉甜美的聲音傳進在客廳看電視的兩人耳朵。

林允兒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黃美英則是起身躲到鄭秀妍背後,俏皮的對林允兒吐了吐舌頭,然後就溜回房間去了。

客廳中只剩下兩人,林允兒吞吞口水,看著鄭秀妍向自己步步逼近,眼看就要遭到女王的制裁了?!

意外的,秀妍只是到允兒身旁,隨手拉了一個抱枕,將抱枕放在允兒背上,然後自己再舒服的躺著:「一大早就抱一起做什麼呢?」平淡的口氣,因為看不到她的表情,允兒不確定他的秀妍姐姐是不是在吃醋。(咦咦咦咦)

「呃……就看電視。」林允兒好乖的照實回答,同時掌心冒出冷汗。

「就看電視?!」那為什麼要抱一起?而且抱的人不是我!

 

 

「是別人比較好抱嗎?自家老婆抱膩了喔?林允兒!」

拿出女王般的氣勢,瞪著林允兒,抓起抱枕,輕輕的丟過去,不過身手矯健的小鹿鹿一下就躲開了。

「不用瞪了啦,秀妍姐姐這麼漂亮,瞪人一點都不兇,還很可愛喔。」笑盈盈的看著秀妍。

「白痴、白痴。」拿回抱枕,放回自己背上,讓秀妍繼續躺著,順手抽了一本雜誌給她。

「姐姐是在吃醋嗎?」林允兒摀著嘴吃吃的笑著。會吃醋,就代表很在乎我。

「沒、有。我不像你那麼愛吃醋。」

「那妳在生氣?」林允兒愈笑愈開了,心裡暗爽的很。姐姐,妳真的很喜歡我。

「白痴,有什麼好生氣的。」鄭秀妍轉身把雜誌丟到桌上,從允兒的背離開,換成倒在沙發上的姿勢,看著眼前不知在笑什麼的小鹿鹿,這麼可愛,任誰都不捨得生氣吧。小鹿鹿也看著鄭秀妍,兩個人對看許久,不發一語的沉默,終於被小鹿鹿打斷了。

「我突然發現,平常都是我在說愛妳,姐姐好像沒說過喔?」用小動物般無辜的嘴臉看著秀妍。

靠近之後抱著秀妍在她耳邊這麼說著勾起一抹迷人的微笑手滑到腰間收得更緊

「笨蛋,就算我不說你也知道的。」笑著輕捏允兒高挺的鼻子,唇貼著緊她的。

「姐姐,說妳愛我我想聽。」好可愛的,抱著我一直扭來扭去的一直撒嬌。

 

林允兒,誰說你可以這麼可愛的?

 

可愛到我真的想說愛你了。

 

 

 

 

「林、允、兒、我、愛、你。」勾著允兒的頸子就是一陣狂吻。

「我也最愛你了。」姐姐勾著我的脖子狂亂的吻了上來。

 

 

「姐姐這句話就只能說給我聽喔。」你瞇著眼睛。

「允,你的愛也只能給我一個人喔。」然後,我的舌勾住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妳愛我(Yoon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