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篇完全是小詳的私心喔~

好啦,我知道大家被虐怕了,來點甜的。

 

 

 

少女時代與危險少年EP08錄製現場。

 

 

「姐姐~~~」林允兒的初丁撒嬌聲音直衝李順圭的耳膜。

「林允兒不要再發出這種聲音了,去找你的帕尼姐姐啦。」Sunny搓著林允兒的臉,順勢把她推到一旁在看腳本的帕尼旁邊。

「討厭死了啦,Sunny姐姐都不給叫。」林允兒伸手把黃美英拉進她懷裡,臉貼著臉的,完全無視一旁的工作人員和少年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粉紅閃光快把一旁的人都殺死了。一旁的人就只能默默帶上墨鏡。「還是帕尼姐姐最好了~~」手滑到美英的腰間抱著「林小允~~你這麼可愛,要我怎麼看腳本啦,都害我分心了,過來姐姐親一個,就當你太可愛的、處、罰。」月牙灣笑眼,林允兒瞬間被秒殺,倒在黃美英大腿上BoBo,但兩人完全不知道這樣的粉紅閃光快把一旁的人都殺死了。一旁的人就只能默默帶上墨鏡。

 

 

「喂,你看!臉貼著臉的,手還十指交扣的,根本就是情侶。」景奎拉著一旁的志秀和成渙「真的就是情侶吧。」單純的班長成渙掩面害羞著,志秀則是指著一旁穿得超性感的Sunny「Sunny老師也是,上次錄完影,我還看到她和秀英老師走到一起,手牽著手的,出了門之後甚至接吻了。」連平常話不多的志秀都這麼說了,三個人的眼睛直直的盯著正在歪歪的兩人,殊不知某人早就感覺到了。

 

 

「轉過去啦!你們一直看,我會害羞的,雖然我真的是又帥又美。」三個少年看到允兒老師裝嬌羞的樣子,完全呆掉了,她是林允兒嗎?!之後就又竊竊私語的轉過去了。「小允,你真的是自戀喔~還又帥又美。」黃美英看著自己傻笑的林允兒,忍不住「不是啦,我是怕我的黃秘書會吃醋和害羞,這種OL服裝超適合姐姐的很貼身,超、誘、人、的」、勾起壞壞的笑,帥氣又不失魅力霸道的抬起黃美英的下巴,只是沒想到黃美英竟然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她,林允兒頓時臉上三條線。

 

姐姐!難道不知道接吻要閉眼睛的嗎?!

 

「閉眼睛。」臉慢慢的接近。

 

「你自己也沒閉。」勾著允兒的肩膀。

 

「好好好、我先閉。」黃美英看著允兒自己閉上眼睛的可愛模樣,不自覺的笑了。

 

墊起腳尖,吻上林允兒,允兒用力的吸吮著對方柔軟的唇。

 

 

「準備開始囉。」PD故意大聲的對著吻得火辣的兩人。

 

 

 

 

黃美英急忙推開林允兒「幹嘛那麼用力,我會害羞。」對著允兒俏皮的吐舌,摀著紅得不像話的臉頰走到自己坐位上。

 

 

「明明、就是你自己先伸舌頭的。」現在正在錄影中,林允兒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當黃美英對上她的眼神,這麼用唇語說著。

 

 

 

「林允兒,回去宿舍我再好好處理你!」拋了一個媚眼,把注意力集中在錄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