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太陽從東邊升起照亮了大地

曙光透過窗子照進了屋內。

 

又是個美好的早晨不知大小姐起床了嗎

 

 418 SNSD@GIRLS GENERATION - ALBUM THE BOYS REPACKAGE JAPANESE VERSION (11)    

418女王生日賀文_鹿の執事

 

 

端著她最喜歡的紅茶蛋糕悄悄地進入了臥室

 

「早安大小姐,該起床了喔。」靠近床鋪沿著床沿坐了下來,仔細地看著還未有動作的她。睡覺的時候總是有一隻手會高舉過頭。

 

「不要吵。」含糊不清的聲音從被子裡發出。每天都是這樣啊,不過喜歡賴床的她真的好可愛。完全就是我的菜。

 

「數到三,不起床我就親妳囉。一、二……」

 

臉頰慢慢的貼近她的,嘴唇愈來愈靠近……

 

「三……」

 

「………」

 

「三……」看著她沒有絲毫動靜,該不會是又睡著了?

 

「不是要親我?」翻身面對著我,睡眼惺忪的從床上坐起,頭靠著我的肩膀,眼睛微微的張開了。

 

「呃……我……」看著她頭髮還亂亂的,咬著下唇裝無辜的樣子,真的令人很想直接吻上去。

 

「執事可要說話算話。」抱著我的脖子,臉很快的湊了過來,閉上眼,軟軟的雙唇緊貼著我的。

———————Kiss

 

 

吻完之後表情錯愕的看著我,好像有什麼事情似的?

 

「啊、對不起喔,我還沒刷牙。」歪著頭,俏皮的對著我吐了舌頭。

 

可愛得犯規!!太可愛了!!

 

「沒關係喔,先起床換衣服吧。」 起身正要出去讓她換衣服的時候,衣角就被一隻小手抓住了

 

「幫我換。」啊?

 

在我還來不及解讀那句話的意思之前,秀妍就搶先一步先抱住我的腰不讓我走了

 

手緊緊的抱住我的腰,頭倚靠在我的肚上,又閉上眼睛了

 

「幫我換吧。」

 

「是,我的大小姐。」

 

終於肯乖乖的起床了。

 

翻開被子的時候………「大小姐…裸睡的話…會感冒的…」

 

頓時看到秀妍一絲不掛的身體,讓我不禁拉了拉領帶,吞了吞口水。

 

這樣勾引我,再怎麼溫馴的可愛小鹿,也是會獸性大發的。

 

「因為昨天熱嘛。」又來了、又來了,總是讓人不得不妥協的超可愛包子臉!

 

「下次不可以了喔。」

 

「允我喜歡妳。」突然抓著我拿著衣服的手,眼神認真的說著

 

「我知道喔。」摸摸她的頭哄哄她

 

在幫她穿內衣的時候,身體突然貼過來了,

 

「慢著!!至少下身先穿件褲子吧!!」

 

 

 

在房間折騰了好一番之後,終於穿好衣服了。

 

一直都在誘惑我。

 

 

 

 

 

 

 

 

「大小姐,下午的行程,飯後到公司去接見客戶…之後是會議…」

 

認真的向還再用餐她報告下午的行程,今天又是行程滿檔

 

「嗯,全部推掉,下午我要待在家裡。」優雅地用完餐之後,拿出手機又開始玩了

 

「可是您父親特別交代一定要…」視線由手機轉移到我身上,皺著眉頭,楚楚可憐的樣子

 

「好,我知道了大小姐,我會全部推掉。」唉呀,這樣我又該如何向董事長交代呢

 

不管了不管了,只要秀妍開心就好。

 

 

「吶、過來一下。」看著我然後指著自己的嘴角。

 

過去之後,拿起紙巾要幫她擦拭時,手卻被壓住了

 

對我眨了眨眼睛,一手拉著我的領帶,緩緩地將我拉向她

 

唇緊緊的貼著她的,還不忘把她嘴角的牛奶用舌頭舔掉了

 

「允,再親一個。」

 

笑著笑著

 

唇又貼了上去

 

又一次甜甜的Kiss。

 

分開之後瞬間又貼了過來

 

「允,喜歡我嗎?」秀妍站起身來把我推倒在一旁的沙發上,害我突然手足無措

 

「啊?當然喜歡喔。」本來想趕快再站起來的,沒想到她突然跨坐到我身上!

 

「嗯,我也喜歡你。」抱著我貼著我的身體,我突然感覺心臟蹦蹦跳的

 

「執事什麼事都做得到嗎?」抬頭眼神認真的看著我

 

「嗯,只要是妳希望的,我都可以為你達成。」我情不禁的向前吻了她

 

「那、當我一輩子的戀人吧。」笑笑的,手牽著我的手,我們呼吸急促的吻著

 

我將她攔腰抱到臥房,壓在床上

 

「命令的才有效喔。」我低頭咬著她的耳朵,然後先把自己的上衣脫掉了

 

 

 

「林允兒,我命令你,當我一輩子的戀人。」抱著我的脖子,聲音柔柔的在我耳邊低語。

 

 

 

 

 

 

 

「Yes. My Dear Soo Yeon.」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