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爭奪戰 Ch.02天機外洩


「啊、金太妍那大笨蛋,說要開會公事包卻不帶。」鄭秀妍起床後,發現某人的公事包還華麗麗的躺在桌上。旁邊還夾了一張紙條:想在公司看到妳,麻煩了。

金太妍,你真是個可愛的笨蛋喔。




「笨蛋、你是大笨……」鄭秀妍推開總經理辦公室的大門,環顧四周才發現一個人都沒有,隨性的把公事包丟在桌上,看到四周圍都擺滿了自己的照片,鄭秀妍笑笑,坐在辦公桌前,拿起公文翻翻看看,打開旁邊的小抽屜和大抽屜,超、整、齊。東西整整齊齊的一個個放好,也乾乾淨淨的,一點都不亂,從這些生活的小細節可以知道,金太妍是個非常愛乾淨而且做事非常細心有條理的人。鄭秀妍會心一笑,隨手拿起書架旁的原文書讀了起來。


只是,鄭秀妍不瞭解,如果他想要在公司見到自己,那就開口說就好了啊,為什麼還要那麼麻煩的寫了張字條,而且任誰都看得出,他絕對是故意的,一個做事那麼細心的人,怎麼可能會忘了帶公事包,況且那不是非常重要的會議嗎?然後叫人家來,結果他又不出現,所以倒底是怎樣啦?!

鄭秀妍不解的抓抓頭,低頭趴在桌上,之後覺得眼皮愈來愈重,輕輕閉上眼,睡著了。



過了不久,只見有人進了辦公室。

那人看到有人正大光明的趴在書桌上睡覺,而且還不是總經理,整個就嚇壞了。

哇啊啊啊、她、她是誰啊?我記得我沒有走錯地方啊,大白天有人還在睡懶覺也太囧。是有沒有這麼睏?

林允兒隨手將空調溫度調高了些,天氣有點冷啊,這小姐卻穿得很少呢,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只穿了絲襪、短裙、還有一件薄薄的外套,和脖子上的小鹿圍
巾。

這小姐,真是不怕冷喔。

躡手躡腳的接近鄭秀妍為的就是不要吵醒她,輕輕的將她抱起,並將她的手放到自己的背上和脖子上,林允兒低頭看著鄭秀妍無辜的睡顏,不禁輕嘆,好漂亮啊!

是個美女啊!林允兒看得出神、鄭秀妍身上撲鼻而來的香水味,稍稍的拉回林允兒的思緒。

慢慢的將鄭秀妍抱到一旁的大沙發上後,林允兒泡了杯茶水放在旁邊的小方桌上,脫下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貼心的蓋在她身上,當林允兒凝視著鄭秀妍的面頰
時、她突然動了幾下、雙眼沒有睜開可是卻伸手抓著自己的手腕說著「金太妍。」這讓林允兒覺得有些奇怪「小姐,我想你認錯人了,我是林允兒。」林允兒

用手輕推鄭秀妍的肩,鄭秀妍看著眼前是自己不熟悉的人,便驚訝的坐直身子。


應該是員工吧。

對上林允兒清澈純淨的雙眼,看著她離自己很近很近,鄭秀妍往旁邊移動身子,脫下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謝謝。」

「不客氣。喔、請問你是?總經理現在暫時不在喔。」

林允兒想起來剛剛她叫著金太妍的名子,習以為常的樣子。很好奇她倆的關係。

「女朋友。」

「咦!!!」什麼!居然是大名鼎鼎鄭秀妍!金太妍口中好漂亮,好可愛的鄭秀妍。

「幹嘛?!」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的反應,覺得很奇怪。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喜歡女生不行喔?!」

「啊、沒有阿,不是啦….,看到總經理如此漂亮的女朋友,我嚇到而以。」

聽著林允兒如此白痴的理由和回答,鄭秀妍不禁偷偷的笑了。
「你好呆喔。」

「總經理夫人,以後小的承蒙您照顧了。」

「你白痴喔。我不是她夫人,我沒跟她結婚。」

「可是總經裡跟我說,她打算今天要跟你求婚喔。啊….

林允兒把話脫口而出之後,這才發現她竟然說溜嘴了,


慘了
總經理交代我絕對不能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爭奪戰 天機外洩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