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因為很早到公司的關係,所以就一個人獨自到頂樓吹著風、發著呆。

雙手靠著欄杆,腦袋陷入了沉思

試著想釐清三人的關係,

鄭秀妍,金太妍的女朋友

金太妍,我的老闆

林允兒,金太妍的下屬、將要跟秀妍結婚的對象。

那我不就等於是搶上司的女友嗎?

我們三人的關係意外的複雜呢


愛情爭奪戰Ch.04 —林允兒?金太妍?—



其實,鄭秀妍挺有魅力的?不完全像傳說中形容的那樣冷血啊

好像跟我喜歡的類型差不多?

論聲音,她講話的時候,聲音超好聽的,不能算是嬌滴滴啦,但是就很有女人味

論外表,完全是女神啊!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從頭到腳都完美呀!

 

超讚!

從頂樓往停車場的方向俯瞰,一輛雙B轎車緩緩駛入

是金太妍的車。









「總經理早!」

「允兒,今天特別早啊,有什麼事嗎?」

對我的口氣還是一貫的親切,秀妍沒告訴她嗎?

「沒什麼事啊。太妍?你今天臉色不太好的樣子?」

雙眼看上去有點沒精神,看來應該是知道了啊

指腹為婚的事,不過秀妍沒有說是我嗎?

「嗯?算是……為情所苦吧?」

「女朋友嗎?」

「我們會沒事的,不用擔心」

「秀妍難道沒有告訴你嗎?」

太妍像是被我講中心事一樣,瞬間提到秀妍的名子,原本的笑容變成了面無表情

「你知道些什麼嗎?」

臉色漸漸地變成了錯愕,眼神非常尖銳的看著我

「其實……我就是指腹為婚的另一位主角」

「啊、原來是你呀,難怪我再怎麼問,她就是不說」

金太妍恍然大悟的,眼神移到她桌上擺著的相框鄭秀妍的照片
看著照片,笑容有點無奈

「所以?」

「對不起,允兒,我是真的很愛她。」

對不起,我也很喜歡她

「那、至少給我一個公平追求她的機會?」

「如果秀妍願意的話,我可以。」









晚上下班之後,匆匆吃了晚飯,想比太妍更早一步去找秀妍

在前往她家的路上,心跳得好快,迫不急待想趕快見到她

我想抱抱她。昨天抱她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心中的某個地方,漸漸被那種感覺填滿了














「秀妍!秀妍!你在嗎?」

我才剛剛拉好被子要準備睡覺,馬上就有人站在門外鬼吼鬼叫的

「金太妍,我不是交待你要帶鑰匙嗎………?!」

開門的時候,有一點嚇到了,是林允兒不是金太妍!

是可愛的小鹿不是帥氣的耎耎!

「咦?金太妍呢?」本來以為是一起來的?不過不可能吧?


「我是自己來的啦。」隨興的坐在沙發上,凝視著鄭秀妍

「她等一下就要回來囉?」站在林允兒面前,雙手環胸,試著不要看她會放電的眼睛,但那是陷入她的魅力中了

「我告訴她了,我說是我。」站起來拉了我的手,臉頰很快的湊了過來,親了我的臉

糟糕,我也才認識林允兒幾天而已,就覺得已經深深的陷入了?

「你幹嘛講?!」

我稍稍用力把秀妍抱得更緊,倒在沙發上,雖然我覺得她好像有在掙扎

不過或許她也會對我頃心的?

我是已經對她頃心了。

一秒、兩秒、三秒、

我墜入愛河了

僅僅只是三秒的擁抱而已。

鄭秀妍使力地推開我,錯愕地一直問著「你幹嘛講?!」


「她不是遲早會知道的嗎?還是你不結婚了?我覺得我們可以交往看看,或許你更喜歡我?」

「如果金太妍答應的話,我可以。」

嗯、果然是情侶呢,連說的話都如出一轍。


「至少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

「你確定你不走?她真的快回來囉。」

「如果你不答應,我就不走。」

固執也是有好處的?


「好啦好啦、你快走。」

Yeah!我得到允許了,代表從明天開始,我就可以跟太妍一般公平的追求她了。






爭奪鄭秀妍的愛情戰,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