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跟她認識也不過才一個星期而已,怎麼卻覺得有一輩子那麼長。



愛情爭奪戰Ch.07—Tiffany,The Special girl。—



某天早上,到對面去買了早餐之後,又看到了那紅色的傘。

是美英,只不過這次她手上還多了一台相機,看起來很專業又很高級的那種,腳邊還放了一大袋的東西。大概是攝影用品?我記得她好像說過,她是攝影師。

「早安。」輕輕走過去。

「啊、允兒早安喔。」又來了又來了,又是電暈人的笑眼。

不過這次她還很熱情的抱了我,輕輕拍了我的背。

「如果我是男生,姐姐也抱?」不小心的,我又露出痞痞的笑容了。

「如果是允兒的話,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抱喔。」說完又抱了我一次。

為什麼我會覺得黃美英隨時隨地都在漏電?





看她在我家樓下站了好幾個小時,頂著大太陽,一直不停的換相機,一直一直照了又照看了又看,眼神非常專注。在她正要收拾的時候,我又不知不覺衝下樓站到她旁邊了。


「你住哪裡?我送你回去吧。這東西看起來很重。」

「不用了啦,啊!我跟你說過嗎?」

「你是攝影師我知道啊。」

「不是。我昨天搬進公寓了。」

「二樓?」

「嗯。」有點驚訝的,我吞了吞口水。

她住我隔壁的機率有多大呢?




 

進了電梯,到了二樓,我住七號房,而她的腳步就在八號房前停住。

「原來我們是鄰居!」Bingo!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鄰居。」她笑了,我也笑了。

「我可以幫你裝潢。」進到她家之後,真的她一定是昨天才搬進來的,房子裡只有一張餐桌、一張沙發,甚至連個床墊都沒有,其餘的空間都被一堆大大小小的箱子所佔滿了。重點是,角落邊有一隻超大的龍貓玩偶,足足有兩個人大吧!

「真的嗎?謝謝你!」第三次,這是她第三次抱我了。

「你喜歡龍貓?」走到沙發旁,有一個大箱子裝著各種龍貓的周邊商品

「嗯!牠很可愛吧!」她背對著我,彎下腰在那推箱子裡翻來翻去的。

「在找什麼嗎?我來幫你。」我走到她旁邊,看到她一臉慌張的樣子。

「手機和備用鑰匙。」我聽了覺得有點奇怪,手機和鑰匙不都是會隨身攜帶的東西嗎?







不過我還是幫她一起找了,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在找手機和鑰匙,直到天黑。

「妳確定它們會在這些箱子裡嗎,我們已經找了一整個下午。」

「允兒,不好意思喔,耽誤你的時間。」

「我沒關係啦。我是想說你會不會很累了,至少先吃過晚餐再繼續找吧。」我拉著她的手把她從一堆箱子和雜物中解救出來。

然後到我家,也就是隔壁,由我擔當主廚解決晚餐的問題。


「你等一下還要繼續找嗎?」

「明天吧,我等一下要先休息了,早上還有工作。」

「那你要睡哪裡啊?我記得剛剛在妳家我只看到一推箱子和超多的龍貓。」

「我睡沙發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我。」

「呃……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在妳家裝潢好之前,要不要先住我家?」

「真的可以嗎?」

「嗯。我ok的。」

「允兒,真是太謝謝你了。」她又衝過來抱住我了。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被她抱了好多次?!









反正我跟她都是女生,我是覺得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到晚上的時候,事實證明我錯了。





「允兒,我洗好了喔。」她穿著我的睡衣從浴室走出來,她不叫我還好,她這麼一叫,如果我不回頭那也還好,可是我回頭之後就差點失血過多了。

我的睡衣穿在她身上有點太大了,但是!!!胸前的扣子也要扣吧!!

她居然胸前的扣子也才扣了幾顆而已,我覺得,有扣跟沒扣其實是一樣啊!!
我都能看到內衣了啊啊啊啊啊!!


「扣子……多扣幾顆吧。晚上會……很…很冷的……」

我都不知道跟她講話的時候眼睛要看哪裡了。




但是,
更令我噴血的還在後面。



「我睡沙發、妳就睡床吧。」

「唉呦,大家都是女生,沒關係的。」


一把抓住我,就把我拖到臥房去了。

「我可以抱你嗎?」我暈,她居然問我這種問題,那今天一整天下來抱我好幾次又是……?!
「可以。」
於是她就鑽進我懷裡,緊緊的抱住我。

好吧,這樣也就算了。



重點是,為什麼扣子就是不扣啊!!!!0///////0





結果那天晚上我根本就沒睡,她這樣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黃美英,真是個特別的女孩。
喜歡粉紅色。
喜歡龍貓。
神經大條,總是迷迷糊糊的。
然後,睡衣的扣子總是不扣。(咦)





Tiffany,The Special gir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帕尼 傻T 帥允少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