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秀妍來說,我的必殺技是———甜甜的Kiss。


愛情爭奪戰Ch.08—必殺技。


「咳、咳、咳、咳……」我感冒了。

金太妍還是一如往常的照顧我。

只不過她一直跟我說,以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別再感冒了。

因為這樣就不能吻我了。


 

「還好嗎?妳看起來很不舒服。」慢慢的靠過來,把我拉到懷裡緊緊的抱著,手握著我的,在我眉間落下一吻。

「我很好,所以你快點去上班。」

「妳放心,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我是有幾天假可以請的。累了就睡吧。」

笑容很溫柔很無害,可是下一秒鐘嘴唇就貼上來了。

「在我感冒好之前,不準親我。」

「明明就很喜歡跟我接吻的,以前交往的時候,還說『金太妍王子的必殺技,就是Kiss。』」說著說著,臉又慢慢地靠近了。

我用手摀著嘴,這才沒被她得逞。

但是那笨蛋還是吻著我的手很開心的樣子。

「換沐浴乳了?」慢著!!是怎麼知道的!!

「你怎麼知道!!不會是偷看我洗澡吧!!」

「我每天都跟妳同床共枕,怎麼可能不知道。」

聽她這麼一說,害我的臉頰紅得跟頻果一樣。

「那…你…你喜歡嗎?」

雖然是很令人害羞的話。但是我還是想知道。

「只要是秀妍喜歡的,我都喜歡喔。」

她低頭用好深邃的雙眼看著我,一手順著我的長髮。很舒服。

「所以金太妍你一定很自戀。」

「什麼意思?」有點驚訝的表情。

「不是說我喜歡的你也都喜歡,我喜歡你,那不就等於你喜歡你自己。呵呵。」

「呵呵。」她只是輕笑著。





過了中午之後,我一勸再勸,叫她一定要去公司上班。

「下午不去嗎?」坐在沙發上看著她正在洗碗的背影。

碗好像每次都是她洗的?

「我想照顧你。」走到我面前,輕輕的握著我的手。

「我會試著照顧自己的。快去吧。」抱了我,暖暖地。

「秀妍…我…」身體緊貼著我一動也不動的。

「我說,快、去、」每次我用命令的口吻,她都一定會照做的。

「好。那親一個吧。」她笑得很燦爛地伸手拿了桌上的公事包,然後我把緊緊地扣在懷中,微微地都起嘴。

「不行。你會被我傳染的。」我伸手用食指輕壓她的嘴唇。

「唉,好吧。寶貝我先走了,有事打電話給我。」她還是忍不住的在我臉上親了一口,摸摸我的臉頰,然後往門邊走去。

在她轉身的時候,我看見她的表情有點暗淡。


「太妍……好啦……就親一個喔…」拉著她的衣角晃了兩下。

然後她笑得超開心的跑回來,捧著我的臉吻了上來。



我不得不承認她的接吻技巧很棒。

每次分開的時候總是能讓我順利地換氣,所以每次一吻我們就吻很久。


她正要離開的時候,我又拉住她的衣角,
「吶……再一次好不好?」

雙手抱著她的脖子,嘴唇又貼了上去。

這次的吻又更加深了,我的呼吸變得有些急促,她抱著我的腰,讓我坐在她大腿上。

「今天…你想照顧我就留下來吧……」趁著吸氣的空檔,我斷斷續續的說著。


我看見金太妍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沒想到最後,吻得難分難捨的人是我。






金太妍王子的必殺技,
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