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是適合陷入熱戀的季節。

 

 

 

下過對流雨的午後總是悶悶熱熱的精神有點沒辦法振作不知不覺地想睡

 

「咦!咦!咦!」

拍拍自己的臉頰,現在要複習模擬考可不能睡著啊。

 

但是就是很想睡。

 

該不會是被戀人傳染了?

 

或許是太常接吻而吃到她大量的口水?

 

嗯,不對。以前常常和Fany喝一杯飲料,但是我微笑時也沒有眼睛瞇成那樣啊。

 

若有所思地撐著下巴發呆。不知不覺腦海中浮現戀人笑得好開心的臉,嘻嘻,傻笑了起來。

 

「允兒?允兒?允兒!」

 

「嗯…?」

 

聽到Fany的呼喊才回過神來。

沒辦法嘛,誰叫Sica那麼可愛,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她。

 

「沒事吧?!」

 

「想她了。」

 

「果然是陷入熱戀中的小情侶啊。」

 

「嘻嘻。」害羞地搔著頭,視線不知怎地落到了桌曆上。

 

 

瞪大了眼睛,哎呀!居然忘記今天應該要去照顧Sica的。

 

每一個月的那幾天一定會去照顧Sica因為那幾天她總是會特別不舒服

 

 

 

 

 

Sica?在家嗎?

 

有點擔心她會不會不舒服到沒辦法幫我開門。

 

門打開了,但是下一秒有一個人撞進我懷裡。

 

「還好嗎?」心疼地將她擁入懷中,順著她的長髮。

 

「允……痛…」抓著我的衣角,眼淚隨即從臉頰滑落。

 

「乖,不哭了喔。」我親吻著她的臉頰,把眼淚一併吻去。

 

 

 

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起,她要比我想像中的輕太多了,要多吃點啊。

 

「還痛嗎?」打開空調,輕輕地將她放到床上。

 

「嗯…現在好一點…」

 

Sica摸摸自己的肚子笑笑的靠過來親吻我

 

「我最近特別愛睡覺,是不是被你傳染了?也許是吃到太多你的口水?」

 

我躺到她身旁,握著她的手,有點開玩笑的說。

 

「才不是呢。戀人們在一起久了,就會愈來愈像對方喔。」

 

Sica拍拍我的頭捏著我的臉頰

 

我笑笑,拉著她的手親來親去的。

 

愈來愈像對方?

 

如果我像Sica的話,好像也不錯喔。

 

「可是我沒有愈來愈像允兒啊。」

 

「欸?」

 

「我沒有你受歡迎、沒有你可愛、沒有你的好個性……」

 

Sica的眼神漸漸暗淡了下來

 

Sica妳不用像我一樣啊,我就喜歡這樣的妳。」

 

「真的?」聽見我的話,Sica的眼睛又再度閃閃發亮了起來

 

「嗯,Sica的一切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我爬上床,躺在她身旁,和她對視著。

 

「允兒,我喜歡你。」她害羞的說著,然後挪動身體躺在我懷裡。

 

她第一次這樣直接地說喜歡我,心裡感覺甜甜的,就好像吃到糖果一樣。

 

Sica我也喜歡妳。」我低頭靠近她,當鼻子和她碰在一起的時候停下,本來想慢慢接近的,沒想到Sica卻直接抱住我的脖子輕輕吻了我

 

這樣子的主動還是第一次呢

 

 

 

夏天的午後雨滴滴答答的在下

 

夏天的午後,有種幸福在流動

 

夏天的午後,是屬於我和她的幸福時光。

 

 

 

 

 

fin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