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ke(Yoonsica)01

 

 

 

 

 

「這不是我要的。」

 

秀妍的臉冷冷的看著現場的情況。

 

夜店裡吵雜的音樂、擁擠的人群,甚至還有脫衣舞者在舞台上跳著鋼管舞。

 

「欸?西卡我還以為妳會很喜歡的,我還特地請了脫衣舞者呢。」

 

李順圭坐在吧台上,慢慢地喝著酒。

 

「我要單身派對的只是三五好友聚一起喝個幾杯而已,我可不想在明天的婚禮上宿醉。」

 

「新娘放心啦,有我在妳怕什麼。」

 

就是妳在我才擔心啊!!!!

 

「桑桑~~寶貝我們去跳舞~~」

 

崔秀英蹦蹦跳跳的過來把李順圭一把抱走了。

 

「西卡,我和秀英先去跳舞喔,妳自己玩開心點。」

 

鄭秀妍有點不高興的看著歪膩的兩人。

 

 

 

權俞利,明天就是我們的婚禮,妳今天居然還加班!!!!

 

氣炸鄭秀妍的就是這件事。

 

婚禮前一天權俞利居然不陪她,去跟客戶談事情。

 

太過分了。

 

 

明天婚禮結束後,她一定要好好"教訓"她。

 

 

坐在吧台上默默的喝著酒,鄭秀妍只希望今晚趕快過去。

 

 

/

 

 

林允兒發現十二點鐘方向有位美女。

 

「美麗的小姐可以請妳喝一杯嗎?」林允兒露出她的招牌笑容,向那位女子提出了邀請。

 

「不好意思,我……」林允兒自動地在她旁邊坐下,隨後點了兩杯酒。

 

「我是林允兒,美麗的小姐呢?」林允兒上下打量著女子。

 

身材很好、長得超可愛,但意外地她身上有種冰冷不許別人靠近的感覺。

 

「Jessica。」女子抿抿唇,猶豫了幾下才小聲的說。

 

「不介意我搭訕吧?這杯敬妳,如花般美豔動人的Jessica小姐。」

 

女子笑笑,和允兒碰杯之後豪氣的一杯全乾了。

 

「再來一杯嗎?可是我覺得妳好像有點醉了。」

 

「再讓我喝幾杯就好,我還沒醉啦。」

 

通常會這樣說的人,就是已經醉了。

 

林允兒看著她可愛的舉動,不禁笑了。

 

 

在和女子小聊了一下之後,林允兒決定更進一步攻擊。

 

「我有榮幸和妳跳個舞嗎?」

 

女子笑笑沒有說話,但卻拉著林允兒的手到舞池中央。

 

兩人跟著音樂舞動身體,女子看起來是有點醉了,雙頰紅紅的,身體不規律的晃著,弧度愈來愈大。

 

「小心點。」林允兒傾身擁住她,嘴角微微地上揚了一些。

 

真是好可愛的女生,剛剛是誰說她自己還沒醉的?

 

抱住她的瞬間,允兒沒有聞到刺鼻的香水味,反而是一種淡淡的花香。

 

林允兒偷偷地使力,讓她更靠近自己一些。

 

 

/

 

 

鄭秀妍有些迷糊。

 

我還沒醉、我還沒醉、

 

她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也是這樣告訴那個人的。

 

 

眼前這個笑容很溫暖、很燦爛的人,叫什麼名子去了?

 

林允兒。

 

是吧?

 

感覺是個不錯的名子吧。

 

但是她卻覺得她很風流。

 

是不是遇到可愛美麗的女孩就隨便搭訕人家啊?

 

「我有榮幸和妳跳個舞嗎?」

 

鄭秀妍覺得她一定是醉了,才會拉著她的手到舞池中央。

 

搖搖晃晃的拉著她的手。

 

然後被她抱住了。

 

 

笑容很燦爛、懷抱很溫暖。

 

 

她似乎和俞利是同一種人呢。

 

 

感覺到她把自己又抱緊了些。

 

秀妍想起了,俞利也很喜歡這樣。

 

常常會偷偷地將她愈抱愈緊,卻以為她不知道。

 

其實她都知道的,只是因為真的太可愛了,而自己也很喜歡所以才沒說的。

 

每次和俞利擁抱的時候,都覺得心裡甜甜的,總覺得心中某個最柔軟的地方漸漸地被填滿了,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比起接吻、鄭秀妍更喜歡擁抱。

 

 

接吻的激情等到唇與唇分開之後,就會慢慢退去,但是擁抱的話,幸福的感覺是會一直留在心裡的。

 

 

 

 

/

 

「Jessica,妳還好嗎?」

 

林允兒看著Jessica的雙手緊緊的環住自己,紅通通的臉頰,傻笑著。

 

「我……去一下洗手間。」

 

Jessica的手放開自己然後搖搖晃晃的走向洗手間。

 

「我扶妳吧。」

 

明明就是醉了嘛。

 

 

 

林允兒終於知道什麼叫作"好心沒好報"。

 

好死不死,就在快到洗手間的時候,Jessica居然吐了她一身。

 

嗚嗚嗚~~~我新買的襯衫~~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擔心她的襯衫的時候。

 

應該關心一下人家吧。

 

「我先載妳回家吧。」

 

 

 

/

 

將Jessica順利背起之後,走到對面的停車場,林允兒讓她躺在後座。

 

嗚~~拜託不要吐在車上~~please~~

 

但是林允兒到達自家樓下時,她忽然發現,她不知道Jessica家地址阿。

 

本來想問她的,但是她好像睡著了呢……

 

欸,沒辦法了,就只好讓她在自己家過一夜了。

 

 

/

 

 

林允兒無法幫Jessica換衣服,只好拿毛巾幫她把臉和手腳擦過一遍。

 

空調開到適當溫度,林允兒看著Jessica的睡顏露出了微笑。

 

美女連睡姿都美麗。

 

 

林允兒背對著Jessica將被她吐的一蹋糊塗的襯衫換了下來。

 

但誰知道她才剛換好T-shirt,就覺得被人從背後抱住了。

 

 

「親愛的,我好想妳喔~~~」欸?現在是甚麼狀況?

 

林允兒掙脫Jessica的懷抱,一轉身卻被她撲倒了。

 

「Jessica?妳……唔……」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就被吻住了。

 

林允兒掙扎著,可是卻被Jessica壓著動彈不得。

 

「我……Jessica…不行…」

 

Jessica用力的吻著允兒,手不安分的開始將她的T-shirt往上撩起。

 

「親愛的、可是人家想要。」會說話的眼睛和勾引人的微笑。

 

Jessica俯下身一邊親吻著允兒,一邊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