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950a7b02087bf4fe054d74f2d3572c10dfcf46   

五篇內完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WDHHw6Zi8


 

Raining Love_01 


下班時間的尖峰時刻,將電腦關機後女子匆匆離開公司,緊湊的步伐在一大片落地窗前停止。

 

「下雨了啊……」

 

糟糕、因為氣象預報說不會下雨的關係,所以就把粉色的折疊傘放放在家裡了。

 

我才不想淋濕呢。

 

走廊的另一端有腳步聲悄悄逼近,而陷入沉思的女子似乎沒有注意到。

 

 

 

 

 

金太妍趴在電腦桌前稍做休息,這是她連續工作了18小時以來第一次休息。

 

微微轉頭看著身旁空著的位子,桌上的一角還擺著幾隻棕色小熊。

 

咦?什麼時候林允兒的桌上出現了哈士奇玩偶?

 

嗯、不用想也知道一定鄭秀妍拿來放的。

 

說到林允兒和鄭秀妍,金太妍就想好好罵罵林允兒這個PTT俱樂部的白金榮譽會員。

 

鄭秀妍說想要出國度假,於是林允兒就馬上去訂了機票,然後向公司請了兩個月的長假,這可讓自己悲劇了啊!!林允兒兩個月不在,工作很理所當然地是落到林允兒的搭擋,也就是自己的身上。

 

嘖、林允兒果然是PTT俱樂部的白金榮譽會員。

 

不過這也能勉強算是一件好事吧?至少證明了林允兒是個十分寵愛老婆的人。

 

「慢著……這好像不是重點啊……事情要趕快做啊……」

 

金太妍忽然意識到自己的心思飄得有點太遠了,得趕快做事啊,不然又得加班到三更半夜………

 

金太妍看了時鐘,再看看自己桌上推成一座小山的文件。

 

想早下班是不可能了,還是先去買咖啡和晚餐比較實在。

 

 

 

「大家果然都下班了……」金太妍發現公司安靜得可怕,有點飄泊的情緒卻在下一秒中被眼前的景象拉回。

 

 

我沒看錯吧?那不是…………

 

 

 

 

 

 

「黃總……?」

 

充滿著不確定語氣的話語和不常聽到的聲音

 

黃美英回了神之後,轉頭發現……金太妍在叫她。

 

金太妍……不就是在女同事和男同事之間都很有人氣的那個人嗎?

 

 

她朝自己慢慢走近,然後微笑著。

 

「怎麼還不下班啊?」

 

一向對女孩子都很體貼關心就如同女同事們所說的

 

「呃……我……」

 

金太妍看了看正下著雨的天空,又看向我,凝視著我的雙眼。

 

喔嗚,傳說中的迷人電眼,有點無法直視呢。

 

在我無法和她繼續對視下去想轉頭之前,她先移開了視線。

 

「忘了帶傘?是因為相信了氣象預報吧?」

 

「嗯……」

 

像是有讀心術一樣的、全部的心思都被說中了。

 

情聖一般的金太妍。

 

 

「不介意的話,我載妳回家吧?」

 

 

笑容很溫暖、很溫柔。

 

 

「不用麻煩了啦,我家離公司很遠……而且……」

 

 

在把話說完前,金太妍突然將她細長的食指輕壓在自己的唇上。

 

 

唇上微涼的觸感和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黃美英身子輕顫了下。

 

 

卻也讓她覺得這姿勢似乎有點曖昧。

 

 

「Yes or No?」

 

 

金太妍的雙眼很迷人。

 

 

拒絕的話……又怎樣呢?

 

 

「那、就麻煩你了。」

 

 

答應了又會怎樣呢?

 

 

 

 

只要不要和她對視就好了嘛。

 

 

 

 

To be continued.


P.S.國三完全是被課業淹沒下一篇有沒有著落我真的……不知道啦TA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