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篇文,少女們GB的時候,就是我準備要CB的時候了。

 

『允熙,今年冬天好像特別溫暖喔?』

 

『好像是呢。』金允熙微笑然後向前將姜鐘熙擁入懷中。

 

『會不會是因為我身旁有你的關係呢?』

 

金允熙看著笑得燦爛的姜鐘熙,正想回話時……

 

 

臉頰和手掌一股涼意襲來。

 

 

 

 

「啊……?」微微睜開眼,看見了身旁的女孩抱著自己,自己的手被她緊緊的牽著,女孩的臉頰也貼著自己的。

 

 

原來剛剛鐘熙的告白是夢啊………

————微微失落。

 

 

鐘熙的手和臉頰都好冰喔,是房內不夠溫暖嗎?

 

 

金允熙小心翼翼地起身,就怕吵醒姜鐘熙。

 

將電暖器調高個一、兩度後,又重新躺回姜鐘熙身旁。

 

在對方的嘴唇上輕啄了幾下後,便擁著心愛的她再次進入夢鄉。

 

 

 

 

/

 

 

 

『啾啾啾———。』姜鐘熙是被鳥鳴聲給吵醒的

 

 

 

 

姜鐘熙趴在床邊看著還在睡夢中的金允熙,金允熙睡覺時總是喜歡把一手高舉過頭,另一手則是會搭上自己的腰,或是牽著自己的手。長長的頭髮隨意地散亂在雙頰的周圍,恰好遮住了一邊的眼睛。早晨暖暖的陽光照進屋內,允熙烏溜溜的秀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亮亮的,一閃一閃的就好比天上的星星一樣。

 

金允熙對姜鐘熙來說一直都是星星一般的存在。

 

 

 

嗯!這姿勢剛剛好!

 

姜鐘熙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急急忙忙跳下床到隔壁的房間去拿了畫布和顏料以及畫筆

 

這姿勢好可愛,我要把她畫下來。

 

姜鐘熙打開顏料的罐子,輕輕的笑著,然後開始在調色盤上調色。

 

 

 

 

/

 

 

 

姜鐘熙笑著補上最後一筆大功告成

 

她坐在地上滿意地看著這張畫作雖然畫沒有實際的畫面生動但她還是把她畫下來了

 

允熙一輩子說不定只有今天的睡姿這麼美

 

對姜鐘熙來說要看到金允熙的睡顏真的很不容易一般來說每天允熙都會比她早起等她睜開眼時就是允西端著早餐坐在床邊將她吻醒的時候了

 

 

晚上的時候允熙總是會讓她先去睡覺然後在自己一個人去檢查瓦斯啦電燈有沒有關之類的最後才抱著她一起進入夢鄉而允熙總是等到自己已經睡著了才跟著沉沉睡去

 

 

 

幾乎沒有像現在這樣靜靜地近距離的觀察過睡著的金允熙

 

 

哇嗚真的超可愛的

 

姜鐘熙靠近金允熙,然後輕輕地在她臉頰上親吻了下。

 

 

 

 

鐘熙將畫先放到一旁的時候,她這下才想起,顏料罐和畫筆還沒收呢。

 

姜鐘熙蹲下身一個一個撿起被她丟在地上的話畫筆,然後起身看著金允熙。

 

 

她輕快的笑著,拿出櫃子裡好久才用一次的人體彩繪顏料。

 

 

 

 

在金允熙的臉上畫上了粉紅色的鬍子之後,姜鐘熙摀著嘴不讓笑聲傳出去。

 

然後還要在臉頰這裡畫上小貓咪的鬍鬚,鼻子塗成小丑那樣紅紅的好了,還有那裡………

 

 

 

 

/

 

 

 

「鐘熙……?」金允熙起床的時候沒看到身旁的姜鐘熙。

應該是在吃早餐吧?

 

 

抬頭看了一眼矮櫃上的貓咪時鐘已經十點半了嗎?!

 

坐起身,陽光有些刺眼,但還不至於到睜不開眼睛的地步。

 

 

金允熙望著落地窗外湛藍的天空,嗯?!我臉上是有東西嗎?

 

透過光的反射,金允熙看著落地窗反射的自己的樣子,臉上好像有東西……呃……貓鬍鬚嗎?

 

 

 

貓鬍鬚……肯定是鐘熙吧……

 

 

取下矮櫃上的小鏡子,真的是貓咪的鬍鬚……嗚……鼻子變成像小丑那樣紅紅的了……一邊的眼睛還被塗成像熊貓那樣……眼睛周圍都黑黑的……

 

 

金允熙沒有生氣,鐘熙她……可能在練習還是什麼之類的……

 

 

嗚嗚嗚,這顏料應該洗得掉吧!

 

 

 

金允熙下了床,腦袋正想著要怎麼把臉洗乾淨的同時,她看見鐘熙放在桌上的畫作。

 

 

剛剛自己睡著的時候,她一直都在畫嗎?

 

金允熙從來就不知道自己的睡姿是這樣的,又或著是說,在鐘熙的畫裡散發著一種奇怪的魅力。

 

 

畫得真好呢。

 

 

 

 

/

 

 

 

「允熙!!」

 

金允熙吃完早餐一進到客廳就馬上被衝過來的人抱住了,緊緊的。

 

 

「鐘熙……」金允熙有些無奈的拉著姜鐘熙坐到沙發上。

 

「喜歡我的畫嗎?」姜鐘熙坐到金允熙的大腿上,眼睛一閃一閃地看著她。

 

「你是說放在桌子上的……還是我臉上的……」

 

金允熙伸手撥了撥姜鐘熙的瀏海,然後再次露出無奈的微笑。

 

「都是。」

 

「都很不錯啊,只是鐘熙啊……」

 

「難道這就是允熙每天都比我要早起的原因嗎?」

 

「不是,我早起是因為,我喜歡看你每天被我吻醒的害羞模樣。」

 

 

「嗯,說到這個,你今天沒有吻醒我喔。」

 

 

 

金允熙笑笑,然後捧著姜鐘熙紅通通的臉頰,真摯的吻了上去。

———早安,我親愛的鐘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