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鹿日記()

 

7/24

填寫人:鄭秀妍

擒鹿方式:無

有擒到鹿嗎:沒

擒鹿記敘:空白

心得:沒有心得

註:今天女王我沒有展開擒鹿行動,因為小鹿不在阿,要我怎麼擒?

檢討:應該要把鹿攔住的

 

7/25

填寫人:鄭秀妍

擒鹿方式:色誘

有擒到鹿嗎:沒..差點

擒鹿記敘:崔愛吃你每次都來攪局差一點就色誘成功了!

心得:心情很差,不想寫。

註:小鹿今天跟崔愛吃去吃到飽了,我本來打算色誘的!

檢討:要加油了阿,我是女王阿!怎麼可以連2天沒擒到鹿!

 

7/26

填寫人:林允兒 今天秀妍姐姐出差 被我找到這本

擒鹿方式:無

有擒到鹿嗎:當然沒有

擒鹿記敘:還好秀英姐姐救了我,不然我早被吃了

心得:好險,好險!

註:我都不知道,原來秀妍姐姐有『擒鹿日記』這種東西

檢討:早知道,我應該留在家,被色誘才對,我還真的差點就被色誘了!

如果留在家,我就可以腹黑回去了!

 

7/27

填寫人:林允兒

擒鹿方式:無

有擒到鹿嗎:你說呢?

擒鹿記敘:我在想要怎麼擒貓

心得:想到了!

  1. 上吊 上床

註:嘿嘿應該會成功

檢討:完美的擒貓計畫!

 

7/28

填寫人:林允兒

擒鹿方式:無

有擒到鹿嗎:我不能擒我自己阿

擒鹿記敘:我今天要來擒貓

心得:High爆了!

註:今天秀妍姐姐要回來了!YEAH

檢討:我看我也來寫擒貓日誌好了!

--------------------------------------------------------------

歡迎給小弟我指教

P.S.請不要吝嗇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