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好像把允少寫得很白痴很色的樣子

門面飯不要圍毆我阿(被拖走###

 

某天,允兒外出時,秀妍就自動自發的整理房間去了,

詳:我好像寫錯了喔,西卡應該是自動自發的去睡覺才對。

西卡:呀!!!(詳:(飛走~) 

其實秀妍是想要找這幾天林允兒一直在寫的筆記本。

林允兒就每天都一直寫,可是又不給她看,所以她才很好奇。

 

不然你以為鄭秀妍那種愛睡的個性….(西卡:呀!!!踹不夠喔!!)

阿不是…..是那種好個性,會犧牲自己的時間去整理嗎?

當然不會,她只是很想知道那隻小鹿又寫了什麼。

 

 

 

 

東翻翻,西找找,房間裡任何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

一本小鹿圖案的筆記本從林允兒上衣的口袋被拿出。

「找到了,來看看你平常都寫些什麼。」

 

 

 

打開第一頁,是目錄,整整齊齊的分成八個章節:

1.Yuri  p.2~7

2.太抽 p.8~15

3.紅薯 p16.~23

4.食神 p.24~29

5.帕尼 p.30~38

6.★秀妍☆ p.39~418

7.孝淵 p.419~426

8.Sunny p.427~435

 

 

秀妍的雙眼停留在自己的名子上,

所有成員中,就屬自己占的頁數最多,

「我就知道小允最愛我了。」

馬上迫不及待的翻到第39

 

結果上面卻寫:

秀妍姐姐走路外八。

常常把我跟秀晶認錯,我懷疑姐姐有戀妹情節。

每天都一直睡,就連周公都要逃跑了。

「呀!!!!!!林允兒!!!!這是什麼阿!!!」

 

 

 

筆記本上都是這類的話,讓某人很抓狂。

不過翻到下一頁,鄭秀妍就很感動。

 

 

40頁:

今天和姐姐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感冒要多喝水,

多多休息。不然我今天就不要玩電腦,留在家裡照顧秀妍吧。

喔喔喔,不要忘了,還要去買食材,煮些營養的給姐姐補一補。

 

 

 

「這傢伙雖然平時呆呆,但是還是有聰明的時候。」

嘴上露出一抹微笑,鄭秀妍知道,平時的腹黑鹿,

還是很愛她,很關心她的,只是林允兒從來都沒有讓她知道。

 

 

 

50頁:

我最近發現了姐姐的魅力,呵呵呵…..

在舞台上唱歌的姐姐好迷人,

在放送上跟我歪膩的姐姐好可愛,

在我懷裡入睡的姐姐好誘人,好想吃掉。

喔,對了,小玄送給我的睡衣給姐姐穿好了,

秀妍姐姐穿起來一定很性感!!!

還是性感蕾絲內衣好呢??

可是我都喜歡,兩個都給秀妍穿好了!!

(下面的內容太19x了,所以跳過。)

 

 

 

「咦?什麼阿?」

秀妍愈看愈不對,下面怎麼都是一些有的沒的。

林允兒的小腦袋都是裝這些東西嗎???

 

 

 

就在秀妍要繼續翻下一頁時………

「秀妍姐姐,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

筆記本的主人衝進房間,抱住秀妍。

秀妍無法動彈,當然就被林允兒發現她在幹嘛了。

「阿阿阿!!!秀妍姐姐你不可以看啦!!!」

林允兒一把從鄭秀妍手上搶回筆記本,

秀妍姐姐應該沒有看到什麼吧?這下林允兒可緊張了。

 

 

 

「林允兒,這麼想看我穿性感睡衣嗎?」

像獵人般尖銳的眼神,投向某小鹿。

「咦?其實我覺得….不穿好像比較好。」

「林允兒!!!!!!」

 

 

 

秀妍終於展開擒鹿行動了,就是-搔癢(?)(咦

「阿..哈哈….好癢喔….姐姐我開玩笑的….

 

 

事實證明,小鹿還是逃不出獵人的手掌心(?)(咦

 

 

「姐姐我真的是開玩笑的。」

眼睛睜得大大的,嘟起小嘴,林允兒知道,撒嬌最有用了。

 

 

OMO這樣的小鹿好可愛喔!!!

這樣乖巧的小鹿,鄭秀妍當然就生不了氣了。

 

不過下一秒………兩人就在床上了。

 

而且是林允兒在上,鄭秀妍被壓在下面。

原來是林允兒剛剛趁鄭秀妍還在看她的時候,撲了上去。

 

「我覺得阿姐姐不用穿性感睡衣就很誘人了。」

還壞壞的在秀妍耳畔吹氣,雖然鄭秀妍想推開她,但手就是使不上力。

 

 

 

「阿..…..….

過沒分鐘,房間充滿了悅耳的呻吟聲(咦

 

 

 

 

---------------------------------------------------------------------------

 

後面兩位在忙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我就不多說了。(害羞+掩面)

 LkMeP.gif  

55b9b8a3de8d31ace009705b5793a924.gif  

最後送上兩人的初吻

P.S.多留言給我沒關係,閒聊也行。^^

↖☆謝謝★↘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