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夜寂靜的小城,每一戶人家,都拉下鐵門,準備就寢,進入甜美的夢鄉。

 

但,還有商家繼續營業,明亮的燈光,在黑暗中,顯得更加耀眼,就好像一顆星。

 

公路上,一輛呼嘯而過的轎車,突然放慢車速,看見了商店裡的金髮美女。

 

「我下車買東西,等會打給你。」急著掛電話,坐在駕駛座的人,心急了。

 

從口袋掏出一張被她捏得爛爛的紙條,很端正的筆跡:「出外工作,不要擔心我。」

 

跳下車,用力甩上車門。

 

對不起,我還是很擔心,我無法忍受,沒有你的日子。

 

金髮女孩,股起可愛的包子臉,趴在桌上發呆。

 

允,還是會擔心的吧?

 

 

 

 

 

走進店裡,把妳送的鴨舌帽,壓得很低。

 

「任何商品都有賣嗎?」一個女人走進店裡,敲敲桌面,問道。

 

「你看得到的,都有賣。」你是這麼說的,所以,在我面前,耀眼的你,也是?

 

「我想買一個夢。」拿出好幾張的白金卡。

 

「什麼?」如果我沒聽錯,她剛剛是不是說她想買一個夢?

 

「我想買一個夢。」沒聽到嗎?拿起其中幾張卡,在金髮女孩眼前晃阿晃。

 

「我們沒有賣夢。」不行,我要冷靜。

 

「有,我確定。」認真的眼神向著秀妍,覆上她的手,湊到她耳邊低語:「我的夢,就是你。」

 

「你確定你買得起?夢,不是很廉價的。」

 

「當然。」牽起她的手 貼上自己的胸口。

 

貼在她胸口的自己的手,能清楚的感受到她的心跳。

 

跳得很快,好像是很緊張的樣子。林允兒的眼神流露出堅定,看來是認真的。

但是,鄭秀妍想逗逗她。

 

「如果,你能讓我心動,我就把你想要的夢,免費送、給、你。」

 

語氣中,特別強調最後三個字。

 

「永遠屬於我?」摟住秀妍纖細的腰。

 

「對。」故意把熾熱的呼吸打在林允兒的頸間。

 

「永不後悔?」脫下礙事的鴨舌帽,自己的額頭,緊貼秀妍的。

 

「你說呢?」雙手環上允兒的頸子。

 

「我有十足的把握,能讓你非常心動。」貼上秀妍柔軟的唇。

 

「不一定喔,看你的表現。」你露出一抹勾人的微笑。

 

我的魂魄,就是這樣被勾走的。

 

「呵呵,我『表現』得好不好,就要問你了喔。」

 

把你抱到桌上,讓你能跟我平視,我們在店裡擁吻。

 

對上你深邃又美麗的雙眼,我想,我淪陷了。

 

「這裡,只有我一個嗎?」你在我的胸口,寫了自己的名子:『鄭秀妍。』

 

「只要第一眼被你吸引了,我就永遠是你的追隨者。」

 

「小允,我心裡,只有你一個喔。」

 

語畢,你用你白皙的雙手,捧起我的臉,給了我像是一世紀那麼久的吻。

 

呵呵,我很喜歡你這樣吻我。

 

 

 

 

 

我喜歡你可愛的包子臉,

我喜歡你會勾人的微笑,

我超喜歡你深邃的雙眼,

我喜歡你有磁性的聲音,

我喜歡你,鄭、秀、妍。

 

 

 

 

 

 

 

寂靜的小城,正上演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這段感情,永不落幕。

 

 

 

 

 

 

 

 

 

                                    我喜歡你,鄭、秀、妍。

 

                                                                                                                                          -Lim Yo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