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結婚二週年的日子,我希望你沒有忘記喔。

 

可是你說你要加班,會晚一點回來,沒關係,只要你會回來,多久我都願意等。

 

我買了你最喜歡的蛋糕,看著我無名指上的婚戒,我覺得,我好幸福。

 

『鈴、鈴、鈴。』秀妍身旁的電話,突然響了。

 

「喂?允寶寶?」你不是要加班?

 

「老婆,幫我開門。」聽得出,你的聲音,有些疲憊,我好心疼。

 

「不是要加班?」我一開門,你馬上摟住我,讓我躺在你懷裡。

 

我抬頭親吻你的鼻尖,右手勾住你脖子,左手在你胸前畫圈。

 

看得出來嗎?我是在撒嬌喔,我知道,你最喜歡我向你撒嬌了。

 

「因為我太想你了,所以把工作趕快做完,我想把我的時間,全部留給你。」

 

妳吻上我的唇,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闖入我的口腔,輕舔我的門牙。

 

「結婚二週年快樂,我愛你。」你把我抱到沙發,讓我坐在你腿上。

 

從我的額頭、眉梢、鼻尖,一路向下親吻,但你就是故意跳過我的唇,直接吻我的下巴。

 

這是你的習慣,也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你這樣吻我,這是你愛我的舉動。

 

我們之間,一個吻、一個眼神、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你也知道,我愛你。

 

你停下親吻的動作,把頭靠在我的頸間,緊緊的抱住我。

 

 

 

 

「允,你會愛我多久?」我突然想問你。

 

「一直到你不再愛我為止。」你親了我一下,然後說。

 

比起什麼『直到永遠』、『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你給的答案,很真實,很確切。

 

我喜歡這樣的你。

 

「妳確定?」你笑了,又吻了我。

 

「確定。」你牽起我的手,吻了我的手心和手背。

 

「那你要愛我很久很久了,因為我不會不愛你。」我把想說的,全部告訴你。

 

「呵呵,很久很久我都還嫌太短,我真的很愛你。」你又吻了我,難分難捨。

 

我發現,你真的很喜歡吻我。

 

「我買了你『最喜歡』的蛋糕喔。」語氣中,特別強調,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喔,不太對喔。」你打開盒子,瞄了一眼,露出壞壞的笑。

 

「什麼意思?」我記得我沒買錯。

 

「我『最喜歡』的,是秀妍妳喔。」

 

你把我壓在身下,我開始解你的領帶,再來是釦子,然後是褲子,最後是貼身衣物。

 

你把我抱到床上,讓我趴在你身上。

 

沒多久,我也被你脫得一絲不掛。

 

你翻身,又把我壓在身下。

 

開始在我的鎖骨,留下一個又一個,只屬於你的痕跡。

 

 

 

 

 

 

 

 

我想,蛋糕可能要明天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