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戰__Kiss

 我好奇的問你,接吻真的能加強肺活量嗎?

結果你沒有回答我,就只是一直吻我而已。

 

 

秀妍家,凌晨3點,星期一。

 

鄭秀妍一如往常睡得香甜,金太妍一如往常坐在桌子前辦公事。

 

「已經3點啦,有需要這麼拼嗎?原來總經理都不用睡覺的,沒收。」

 

秀妍從臥房走出,站在桌旁隨手拿起公文翻翻,並且藏在自己身後。

 

『寶貝,就快完成了,再一下。』

 

自己的手覆上秀妍的,輕輕的握住,慢慢的把公文從她手上抽回。

 

 

 

當太妍的手輕輕握住自己的時,手微微顫抖了一下,心也跟著漏跳了一拍。

 

太妍熾熱的雙眼始終凝視著同一個方向、同一個人。

 

『要我陪嗎?』

 

緊握著秀妍的雙手,然後傾身抱住她。

 

「什麼啦..….你事情做完….就趕快去睡覺。」

 

用力抽出被她緊握著的雙手,離開他的懷抱。

 

說什麼不喜歡、不心動,絕對是騙人的,臉上的紅暈更證明如此。

 

 

看著秀妍匆忙回房的腳步,金太妍笑了。

 

 

我家秀妍真的好可愛,連害羞的表情都深得我心。

 

怎麼辦呢,我真的好愛你,鄭秀妍。

 

 

 

 

 

 

 

 

 

 

 

 

Done!』

 

隨手把公文丟在桌上,躡手躡腳的走進臥房。

 

 

 

Finish?」

 

這麼晚卻還沒睡,真不像她。

 

『還沒睡嗎?』

 

坐在床沿手搭上秀妍的肩。

 

「要快點睡的人是你吧,明天不是還要開會?」

 

秀妍翻身對上她好深遂的雙眼。

 

『寶貝你這麼關心我,我好高興。』

 

趴在秀妍身旁,伸手撥了撥她有些凌亂的瀏海。

 

「陪我睡吧。」鄭秀妍拉著金太妍躺下。

 

伸出右手讓秀妍枕著,同時臉頰也緊貼著秀妍的,左手摟著她的腰,抱的好緊好緊。

 

『要怎麼樣你才會愛我呢?』

 

笨蛋,我都已經心動了,你要我怎麼回答。

 

『妳知道爲什麼人的心臟要偏一邊嗎?』

 

「不知道。」

 

『因為這樣相愛的兩人相擁時才能聽到對方的心跳聲。』

 

你把我抱的更緊了,我可以很清楚聽到你的心跳聲。

 

可以不要在好溫柔的抱著我了嗎,我的心真的跳的好快好快。

 

『每天一睜開眼想的都是妳,我真的好愛妳。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愛妳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事,我現在因為太愛太愛妳了,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一直在我耳邊低語,盡說些讓我心動不已的情話,也沒有問我受不受得了。

 

可以不要再說了嗎,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你說的甜言蜜語了。

 

「笨蛋,可以不要再說了嗎?你知不知道你的告白會讓我失眠好幾天?」

 

『討厭嗎?』他翻身把我壓在床上,親吻著我的臉頰,還偷偷咬了我的耳朵。

 

「沒有,我很喜歡。我很愛,很愛你。」你驚訝的抬頭看著我。

 

把你拉低靠近我,然後我主動吻了你。

 

然後你又加深了這個吻,好溫柔好溫柔的吻著我。

 

我乾脆趴在你身上,我吻你,你又吻我。

 

你笑著說我的肺活量需要加強。

 

我好奇的問你,接吻真的能加強肺活量嗎?

 

結果你沒有回答我,就只是一直吻我而已。

 

『秀妍寶貝嫁給我好不好?婚事,我已經跟媽咪大概談過了,只等你答應。』你的唇還是沒有離開我的。

 

大概是我想睡覺還是什麼的。

 

我竟然點頭答應了。

 

我突然覺得那天晚上你特別帥、特別溫柔。

 

你輕舔我的耳骨,還很不乖的偷咬了我的鎖骨,可是早上起來我發現你應該是好輕好輕的咬,竟然一點吻痕都沒有留下,你說因為你不想把我的身體弄得紅紅的。

 

我頓時覺得,你真的好體貼、好愛我、好珍惜我。

 

 

你沒有脫我的衣服,我也沒有解你的領帶,我不敢相信,我們就這樣擁吻了一整晚,什麼事都沒發生。

 

 

一整個晚上就只是接吻而已。

 

就只是接吻而已。

 

卻也能讓我如此的心動。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