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ys1.jpg  

第四戰__請給我一個機會

 

 坦白說對於你的吻我一點都不討厭反而還有一點喜歡

 

 

業務部主管辦公室,下午330,星期五。

 

「允兒,麻煩你去跑一下業務,22號街9樓。」

 

業務部主管翹著二郎腿,很舒服的吹著冷氣喝著咖啡。

 

「爲什麼啦!主管!我不要啦!!其他業務不是都沒事嗎??」

 

大熱天的,下午艷陽高照,爲什麼這種事情每次都是我碰上?

 

「快快快,客戶在等了。」把允兒推出門外,催促著她快點去。

 

林允兒,難搞的大客戶就交給你了。

 

 

 

 

 

 

 

 

「什麼?崔秀英你這個大笨蛋!!怎麼叫業務直接來我家啊!!」

 

我秀妍對著電話大喊,希望秀英的耳膜不要破掉才好。(欸)

 

「放心啦,是個中規中矩的乖孩子。」希望林允兒不要露出腹黑本性。(欸)

 

「謹此一次,下不為例。」還有下一次我就…..

 

「女王大人遵命!!」崔秀英好幸運的逃過一劫。(欸)

 

 

 

 

掛上電話後秀妍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太妍工作去了,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要是假日的話,至少金太妍可以陪她哈拉打屁,連個吵架的對象都沒有。

 

真、是、閒、到、發、慌。

 

這時候睡覺是最好的選擇了。(欸)

 

 

 

正當自己關上電視,準備要倒頭大睡的同時,有人敲門了。

 

『摳、摳-----』

 

這個業務員還真是準時吶。

 

不過門一開,鄭秀妍徹底嚇傻了,林允兒也是。

 

「你好我是林…….

 

哇!!!是那天的漂亮小姐啊!!

 

「你是那天那個….

 

蛤?我有沒有看錯?他不會就是那個業務員?

 

Hi,又見面了,呃……Bye!」

 

臉上依舊是燦爛的笑容,就跟那天一樣。

 

說完那句話林允兒馬上閃人。

 

絕對是走錯路了,要不就是主管給錯地址。

 

絕、對、是。

 

不會有那麼巧的事吧?

 

 

 

 

「等一下,你該不會是業務吧?」眼看人就要跑了,秀妍趕緊抓住她的袖子。

 

聽到這句話允兒整個呆掉。

 

她怎麼知道?難道自己那天被跟蹤了(喂)

 

手忙腳亂的從公事包拿出企劃案和合約,把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鄭秀妍。

鄭秀妍。 

鄭秀妍。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那天很漂亮的那位小姐!!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

 

 

 

 

 

鄭秀妍把林允兒拉進書房,泡了杯茶,還拿了甜點和餅乾招待她,完全把她當客人。

 

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覺得林允兒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大概是因為都是女生的關係吧?

 

 

 

 

 

哇!未免也太大方了!!雖然會不好意思,但是人家都叫我吃了,那就不要拒絕人家的好意,恭敬不如從命!開動!(欸欸)

 

 

 

吃飽喝足(?)的林允兒這下才想到,對喔自己不是來作客的,是來談生意的,所以趕緊遞給秀妍合約和企劃案:「這是我們公司內部討論的結果,請你看看,利潤什麼的,那些都好說,只要小姐點頭答應就行

 

 

「我肚子餓了,去吃飯吧

 

秀妍起身隨手抓起鑰匙往門口走去看來是真的很餓。(咦)

 

林允兒看得都囧了。啊現在是什麼情況,正事都還沒辦就要先吃飯,看來合約什麼的,大概很難拿到。(欸)

 

「我肚子餓的時候沒辦法談事情,想拿到合約就跟過來

 

允兒趕緊收好文件,跟上她的腳步。

 

 

 

太好了有個可愛的孩子陪我至少不會那麼無聊

 

 

 

 

 

 

 

 

 

 

「喂你們總經理是不是金太妍

 

秀妍看著坐在對面狼吞虎嚥的允兒問道

 

…..對啊…..可是總經理現在在國外 你可能找不到她喔。」

 

「她有沒有提過,一位她很喜歡的女生?」

 

「有喔,她說那女孩長得很漂亮,而且總經理偷偷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新娘的名子?」

 

「她說是秘密。」

 

其實不能算是秘密,你不也知道我的名子?

 

 

『嘟————』

 

金太妍。

 

「喂?」

 

『秀妍,想我了?』

 

「有一點。」

 

『我這幾天都會在國外忙,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

 

『我們的婚事,我已經跟爸媽講好了。』

 

「嗯。」

 

『大概我回國後一、兩個月,我們結婚吧。

 

「嗯。」

 

『不要太想我,還有….我愛妳。』

 

我也愛你。」

 

坐在對面的允兒看起來好像只顧著吃但其實她很專心的在聽

 

有戀人了而且還準備要結婚了

 

不行這樣對你很有感覺的我該怎麼辦

 

其實早在上次我們第一次相遇我就知道了完蛋了我竟然像個傻瓜開始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然後每天都會念著你好聽的名子我忽然懂了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接近你因為上次我有留下聯絡方式可是你卻沒有所以我每天是多麼期望你會主動打給我

 

今天是第二次了第二次我有想追你的衝動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允兒緊握著秀妍的手,眼神中流露出堅定。

 

林允兒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還有你那雙好漂亮的眼睛可不可以不要再看著我了你熾熱的眼神都快將我融化了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從你手心傳來的溫暖還有一種我說不上的感情更奇怪的是我竟然對你有一種心動的感覺除了金太妍之外我從來就沒有對任何人心動過

 

可是現在我卻動搖了到底是為什麼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

 

你的臉在我的視線中不斷放大我知道你想要幹嘛於是我把頭別過去可是你好奸詐的捧著我的臉害我沒辦法別過頭去然後下一秒你吻了我

 

 

我想用力的推開你,可是手就是使不上力。

 

可惡對於你的吻我竟然無法自拔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陷入左右兩難的。

 

「不行…我要結…唔」

 

你的唇還是緊貼著我的,你甚至還把我拉過去,讓我坐在你腿上。

 

這個姿勢真的好愛眛

 

 

 

我意識到了危險用力捏了你你才放開我

 

 

我都要結婚了還跟你親熱我一定是沒睡醒所以無法思考以致失去理智

 

 

 

但是我還是很笨蛋的留下了電話地址

 

 

最後我要離開時,你又很壞的強吻了我一次。

 

不同於剛剛的輕狂這次你反倒好溫柔

 

你吻夠了才放開我

 

你埋進我的頸間說著那些讓我心跳的情話

 

 

 

 

 

 

 

 

回家之後我回想起來臉紅到快炸掉了

 

我深陷於你的魅力之中

 

嘴唇上還留有你的餘溫

 

 

 

 

 

 

坦白說對於你的吻我一點都不討厭反而還有一點喜歡

 

林允兒金太妍我都好喜歡

 

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