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短啊~等詳詳睡飽,明天一定更長篇。(咦)

第七戰_小鹿VS. 小老虎 。

 

 

一睜開眼,林允兒就倒在我面前熟睡著。啊,這孩子真的好乖喔,也好聽話喔,真的呆呆的到我家報到了呢。

用手撐著頭,凝視著她好看的睡臉,每天都跟她在一起,卻從未發現,原來一個人連睡覺都可以很帥。挪動身體,想要更靠近她一點。

是什麼時候呢?聽著你唱的情歌,抱著你給的玩偶,穿著你送的衣服。

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愈來愈喜歡,也愈來愈依賴你了。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很夢幻也很不真實。

我現在好像開始希望,永遠跟你在一起了林允兒,就像最後的結局:『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永遠的永遠。』

 

戀愛,好像真的很美好,因為是你。

 

忍不住傾身吻了你,然而這一吻好像把你吻醒了。

 

你微微的睜開眼,抓著我的衣袖,伸出你的右手讓我枕著,對我傻笑著。

 

「你好乖喔,真的來了。」情不自禁的抱緊你,鑽進你懷裡,用力嗅著你的味道。

『女王陛下的話有如聖旨。』親著你的臉頰,我好幸福。

「笨蛋~~笨蛋~~」

既然我已經決定了,就會一直愛你。』陽光透進房間裡,印在你好可愛的臉上,將你太過精緻的臉照得更閃閃發亮,雖然你本來就是個發光體了

 

就在林允兒準備要繼續感人的大告白時,響個不停的門鈴打亂了允兒的思緒,分散了秀妍的注意力。

 

「誰啊?」

「姐姐~~~~~」一個少女突然撲了上來。

「哇~是Krystal啊,怎麼來了呢?」

「想姐姐所以就來了~~~」鄭秀晶在秀妍身上蹭啊蹭的,在一旁的允兒看了都吃醋了。

『原來是好可愛的秀晶啊~~』趕忙把秀晶拉離秀妍,並輕輕抱著她,露出疼妹妹,好姐夫的形象。(咦)

「咦,是好和藹可親的允兒姐姐啊~~~」推開抱著自己的允兒,投向自家姐姐的懷抱。

 

 

 

 

 

 

『老虎和貓咪明明都是貓科的,貓咪那麼可愛,為什麼老虎就那麼兇、那麼不討喜?』允兒趴在桌上,雙眼緊緊盯著被秀妍抱個滿懷的秀晶。

「不知道囉。」水晶晃著姐姐抱著她的那隻手,還是笑笑的。

「我要去辦事,你們兩隻就乖乖待在家裡囉。允兒,幫我照顧一下秀晶。秀晶,要聽允兒的話喔。」對著兩個可愛的小孩笑了一下,還附帶一個迷死人的wink。

 

 

「好。」

『好。』

兩人同時對秀妍扯開一個大笑容。

 

待秀妍離去後,林允兒又進入備戰狀態,畢竟這個未來的小姨子不是好惹的啊!

 

『小朋友,你戀姐情節會不會太嚴重?』允兒從冰箱拿出冰棒就吃了起來,完全不管對面的小老虎看了口水都快滴下來。

「是我姐有戀妹情節好嗎?而且她說過她最愛我了~~然後,我也要吃。」走向前,手向前一抓,看來是想搶允兒的冰棒。

 

『最後一根是我的,小朋友乖乖~~還有,秀妍明明就最愛我。』把冰棒全部塞進口中,拍拍秀晶的頭,還很順手的捏捏她的臉,像在哄小孩一樣。

 

鄭秀晶,說到腹黑,你還差我林允兒一大截呢!哇哈哈哈~~~

 

 

 

「我要跟姐姐告狀啦~~允兒姐姐欺負我。」

 

『啊啊~我沒有欺負你啊~秀晶乖乖,姐姐抱一個~來~』

 

 

允兒姐姐,說到撒嬌,我還是贏你一大截啊!哈哈哈~~~

 

 

 

 

但是姐姐那次你跟允兒姐姐十指交扣走紅毯,我真的吃醋了。

 

不過沒關係,我有Sulli的手可以牽喔~嘻嘻。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