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隊的休息室外

林允兒換上運動服後,就到操場上去暖身、拉筋,剛好看到同是田徑隊的秀英和太妍也在暖身「姐姐~~你們去問過了嗎?秀妍會來嗎?」拉著兩位姐姐的手,晃啊晃的還裝出小孩子般的聲音撒嬌著。鄭學姐會不會來呢?真希望她能來呢。

「她說會喔,不過大概那兩個也會跟著來吧?聽說她們兩個追你好久了,真的假的啦?隔壁的笑眼美女和超可愛桑桑?」真不公平,為什麼隔壁的笑眼美女和超可愛桑桑都只喜歡允兒呢?超可愛桑桑是我的啊!下次我一定要用好吃的征服她的心!崔秀英偷偷在心裡這麼宣示著,身為允兒的好麻吉,一定要讓她和鄭秀妍在一起,然後自己牽超可愛桑桑的手手,至於笑眼美女嘛.....就交給金太妍處理。照這個情況看來,雖然鄭秀妍自稱只是軍師而已,沒有要追允兒的意思,但秀英覺得並不是這樣。害羞,對!她絕對是害羞!林允兒,好像沒人不喜歡的?

 

 

「隔壁的笑眼美女?允兒你真是走運了,聽說她很難追的,她居然倒追你喔,要是我肯定馬上答應。」金太妍推推允兒的肩膀。黃美英,隔壁的笑眼美女,聽說超超超難追的,上次好像有一個超帥的學長,堪稱是校草級的那種追她,都被她拒絕了。想到這裡金太妍忍不住嘆氣,也羨慕死林允兒了。一次兩個美女倒追她!雖然對林允兒來說,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了,好像多到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呢。林允兒這小鬼,不僅外貌美麗又帥氣,就連功課成績也是全學年第一名,甚至還被老師『請』來田徑隊,其他人都是努力討好老師、拼命練習才進得了田徑隊的。因此金太妍不得不承認和佩服,林允兒不論是在老師還是同學之間,都超有人氣和魅力的,所以只要讓允兒和鄭秀妍在一起,自己就可以跟笑眼美女配對了。

 

 

「姐姐,其實上次運動會的兩人三腳,是鄭學姐拜託我跟她們兩人一組的。」

「你啊是有沒有那麼喜歡她,我打聽過,她是不接受任何人的告白的。」

「她在學校簡直就是女王一般的存在啊!我看你大概很難追到她的。」

「放心啦,我那麼帥,又是萬人迷對不對?一定可以追到的啦。」說到這裡,允兒突然得瑟了起來「少白痴了啦~我才是田徑隊最帥的好不好。」金太妍露出大媽笑聲「你們兩個哪比得上我,所有來看田徑隊的少男少女都是為了我啦。」「說到這個,你們有聽教練說嗎,田徑隊休息室的備用鑰匙不見了。」「啊、那個喔,鄭學姐班級的導師借走了,她們就說要用。我也不知道。」

 

 

『原來妳們三個在這裡啊,暖好身了就到運動場。』教練突然出現嚇到自戀三人組(喂)了。「好~~」崔秀英一如往常的勾著林允兒的肩,林允兒也勾住崔秀英的肩膀,金太妍則是摟著林允兒的腰「姐姐,為什麼不勾我的肩?」「金太妍你該不會是勾不到吧?」崔秀英很努力憋笑,但還是笑出來了「噗~哈哈哈~」「姐姐,真的勾不到?」

 

 

「呀!!崔秀英!林允兒!」

 

 

 

☆★☆★☆★☆★☆★☆★

 

 

 

「鄭秀妍你快點啦,田徑隊的練習要開始了啦!」桑桑不滿的看著還在慢慢寫功課的鄭秀妍,帕尼則是在一旁傻笑著「乾脆你們自己先去啦,我等一下就到。」

「Jessi,快點來喔。」帕尼說完這句話就被順圭拉出教室外,桑桑拉著帕尼幾乎是用飛的(咦)一般快速趕往運動場。這個舉動看在鄭秀妍眼裡真是哭笑不得。

低頭繼續和繁重的功課奮鬥,不耐煩地抬頭凝視著天空,無意間想起林允兒的嘴臉「不要在想她了啦,功課要快點做。」鄭秀妍拍拍自己的頭。

 

 

好不容易做完功課,鄭秀妍將教室門窗都上鎖後,正準備要去找桑桑她們時,突然被老師叫住。『秀妍,可以幫忙老師把這個搬到器材室去放著嗎?』老師把一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交給秀妍。秀妍也只好照做,反正器材室就在運動場旁邊不遠處。走著走著,鄭秀妍真的很好奇老師給她的這一袋東西是什麼,反正老師也沒有說不能看,於是她就打開了「啊、原來是護具而已喔。」

允兒戴的,是哪一個呢?

 

 

 

走進器材室,看著寬闊的空間,明明沒放多少東西卻超大的,忽然「碰」的一聲,鄭秀妍不安的轉頭「不會吧!!」該不會像許多偶像劇演的超瞎劇情一樣,門就這樣卡住打不開了吧?!衝上前用力的推著門,不動、還是不動、就是推不開啊!這下鄭秀妍心慌了,怎麼這種超瞎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

 

『大家快看,是林允兒!』果然林允兒一出現在運動場,場邊就一陣大騷動。

一大群的粉絲瞬間湧上『允兒~允兒~』林允兒被包圍在人群中都快喘不過氣了,情急之下,她只好快速的從人群中擠出來,看著大家也跟著她移動,允兒就跑了起來,最後變成一大堆超狂熱粉絲追著林允兒跑。跑到運動場外,情急之下,允兒就衝進了器材室裡「呼~應該甩掉了吧?等一下再出去好了。」一個轉身映入眼簾的居然是……鄭秀妍?!

 

 

 

門卡住之後鄭秀妍就坐在門口,不停的想著要怎麼辦才好,突然自己一個不注意,門再度被開啟,不過有一個人也跟著衝進來。那個人一轉身鄭秀妍就嚇到了,林允兒?!

 

「鄭秀妍學姐?!」

「林允兒?!」

 

鄭秀妍看到真是呆掉了,等等,林允兒現在不是應該在運動場上瀟灑的奔跑嗎?怎麼會在這裡?「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因為剛剛一堆粉絲追著我跑,我先躲一下等一下再出去。」「門卡住了。」「啊?」「門卡住了打不開。」聽到鄭秀妍這麼說,林允兒馬上衝到門邊用力地推門,慘、了,真的打不開!!!

「我看了一下,是鎖住了,所以打不開了,器材室的鑰匙,只有那串備用鑰匙才有的喔。」林允兒說完,還對鄭秀妍Wink了一下。

 

看著坐在地上一臉囧樣的鄭學姐,林允兒不禁心裡暗爽,如果門真的打不開,就代表我們暫時出不去,也就是說現在這個密閉空間裡,只有我和學姐兩個人!

林允兒吃吃的笑著,馬上跑去坐在鄭秀妍身旁,還靠得很近很近幾乎是黏在一起了(咦),鄭秀妍則是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看林允兒好深邃的雙眼(咦),隨著自己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雙頰也佈上了紅暈,林允兒也愈來愈過分了(咦),她竟然抱著自己,雙手放在自己腰間「秀妍~」「叫我學姐。」秀妍撇過頭掩飾自己的緊張和心慌,突然被全校的萬人迷抱著,而且是零距離的,任誰都會不知所措的吧?

 

 

「學姐為什麼不反抗呢?這麼喜歡我抱嗎~~」雖然鄭秀妍轉過頭去,但林允兒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鄭秀妍臉上的紅暈,秀妍啊~真的就像傳說中的一樣,有著女王般的矜持,不過這個撇頭掩飾害羞的動作,看在林允兒眼裡真是可愛極了喔。

「我怕你害怕,才讓你抱的。」鄭秀妍現在有點後悔了,要是沒有把那串鑰匙給花痴二人組的話,現在就可以從這裡出去了。不過有人陪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學姐~我真的好怕喔~」林允兒假裝害怕,但抱著鄭秀妍的手卻愈收愈緊,自己還非常主動把頭靠在秀妍的肩上,還故意把嘴唇嘟起來,好像是要做什的樣子「我這樣可以嗎?我是不會害羞啦,我是怕學姐你會害羞。」因為此時秀妍依舊是撇過頭的,所以沒看見林允兒的動作,只覺得有什麼東西靠著她的肩,要是她有看到就不會在聽到林允兒說這句話之後轉頭了,就算轉頭也不會那麼剛好的親到……「你哪知道害羞兩個字怎麼寫...唔…」但是有時候事情就是剛剛好……轉頭鄭秀妍剛好貼上林允兒的唇,林允兒預謀犯罪成功。「哇啊啊~秀妍姐姐就算你喜歡我也不可以這樣啦~」真不愧是史上有名的超級腹黑鹿,就連演技也是一級棒。(咦)

 

林允兒鑽進鄭秀妍懷裡蹭啊蹭的,鄭秀妍則是推開林允兒「林允兒!!」

「姐姐那是我的初吻喔,所以要對我負責,不然我對你負責也是可以的。」笑得超燦爛的又把秀妍攬進懷中「白痴,是你先親我的!!」就在兩人要繼續爭論時,門奇蹟似的打開,兩人又重見天日(喂)。

 

 

「找到了!找到林允兒了!」傳進耳裡的是熟悉的聲音,崔秀英向外喊著,林允兒見狀趕緊拉起鄭秀妍牽著她的手「喂,林允兒你怎麼在這裡?還有...鄭秀妍?!」金太妍和崔秀英露出驚訝的眼神,所以現在是怎樣?!林允兒被鄭秀妍拉到器材室親熱,兩人不知道做了什麼,竟然現在太陽都下山了還捨不得出來?!

 

 

「我說,你們要親熱就早點說嘛,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繼續。」崔秀英和金太妍笑得燦爛,在她們又要把門關上時,林允兒牽著鄭秀妍出來「不用了,我們要回家了。」林允兒對著崔秀英和金太妍眨眼睛,好像在暗示她們什麼似的「啊、對了,允兒現在很晚了,我和太妍要趕快回家了。秀妍你就送允兒回家吧,我們先走了,Bye!」崔秀英拉著金太妍馬上衝向校門口,不一會兒就不見人影了「為什麼我要送…呀!兩個大笨蛋不要走啊!」鄭秀妍看著偷跑的兩人不禁翻了個大白眼,突然林允兒從後面抱住自己,頭靠著自己的肩緩緩的在自己耳畔吐氣「姐姐~」為什麼林允兒的懷抱這麼溫暖我現在才發現?「又、怎、樣、了?」鄭秀妍轉身捏著允兒的臉頰,她突然覺得這孩子好可愛、好帥氣。

「姐姐送我回家~」拉著秀妍的手扭著肩膀,林允兒使勁的撒嬌。

「又不是迷路的麋鹿。」雖然某人嘴上是這麼說的,但卻主動牽起允兒的手。

 

 

 

 

「到了,進去。」鄭秀妍放開牽著允兒的手,指著允兒家門口示意她進去。

「姐姐~不kiss goodbye嗎?」林允兒伸手拉住準備要轉頭走人的鄭秀妍,笑得好腹黑的(咦),鄭秀妍轉身看著笑著的林允兒,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雙手環上允兒的脖子,眼睛一眨一眨的放電,慢慢的愈來愈靠近允兒,唇緊密的貼著她的,小舌偷偷探出撬開齒貝,並且長驅直入滑進對方的口腔中。

分開後鄭秀妍貼著允兒的耳朵輕輕吐氣「林允兒,真的想跟我交往的話,從明天開始就用行動表示你有多喜歡我。」

 

 

 

 

女王,馴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