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聽說了嗎?」中午午休林允兒坐在外文系前的大樹下,讓秀妍抱著她,頭舒服得靠著她的肩,其中一手十指相扣的。

「嗯?」緊握的手輕輕放開,變成鄭秀妍玩著林允兒細長的手指。

「美英姐姐又有新的追求者了,是女生喔。」林允兒低頭看著攤開她手掌在上面畫愛心的鄭秀妍。

「所以呢?黃美英的追求者早就很多了好不好。而且我記得我們還沒在一起時,林允兒你的追求者也很多喔?」鄭秀妍對上林允兒的雙畔,勾起一抹笑。本來林允兒以為又要被秀妍調侃了,不過沒想到她只是在自己耳邊低語「所以你真的很帥」雙手環上允兒的頸間,臉慢慢的靠近,然後熱吻。

 

 

 

 

 

「太妍姐姐聽說了嗎?美英姐姐又有新的追求者了。」自習時間上,林允兒推推坐在她旁邊的金太妍,她們平常都會講東講西聊八卦的,但是最近太妍不但沒有陪她聊天,還一下課就跑到外文系,林允兒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她最近不一樣了,變得很溫柔很認真。

「知道。」金太妍連看林允兒一眼都沒有,真的超認真的乖乖在自習,嚴肅的完全把注意力集中在書本上,不搭理林允兒。

「聽說她長得又高又帥,至少有178喔!而且是女生喔!」林允兒愈講愈起勁。

「鬼扯,最好有178啦。」金太妍依舊盯著書本,抬頭看了時鐘一眼,摘下眼鏡,把書闔上收進包包裡。

「咦?難道姐姐你知道是誰嗎?」林允兒整個人往金太妍的方向貼過去。

「就是我啊,你覺得我有178嗎?」笑笑的指著自己在看看林允兒呆掉的反應,金太妍又發出那種大媽笑聲。「林允兒你幹嘛啦。」拍拍林允兒的臉頰,這個動作可是大魔王鄭秀妍不在的時候才能做的,記得上次和允兒打籃球只是不小心撞得太大力了,鄭秀妍居然馬上衝過來對她家小鹿又親又抱的:「呀!!金太妍你小心一點好不好?!要是我家可愛的允兒受傷怎麼辦!」鄭秀妍抱緊林允兒。一回想起上次的情景,金太妍就雞皮疙瘩掉滿地,果然是閃光情侶。

 

 

林允兒回過神後,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看著金太妍「姐姐該不會也喜歡龍貓吧?!」奇怪,那包包旁掛的綠色豆豆吊飾又是怎樣?

轉頭背對林允兒金太妍凝視著天空,「豆豆比龍貓可愛太多了。雖然我知道黃美英喜歡龍貓。可是林允兒你知道嗎,黃美英她啊、可是比豆豆和龍貓都來得可愛喔,尤其是她微笑的時候,眼睛瞇成月牙灣的形狀,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看著她的時候,心中好像有一股暖流流過,她的笑容,那種甜而不膩的感覺,充滿心中,感覺心裡某個地方被填滿了……喂…林允兒你有沒有在聽…」發現身後平常吵吵鬧鬧的林允兒都不出聲,好像…怪怪的?!

 

結果一轉頭……嚇!

 

「什麼甜而不膩啦,我是糖果還是蛋糕啊?」只見黃美英站在金太妍身後,身體慢慢的貼近。

「美英…妳…」看著黃美英慢慢的貼近,金太妍頓時覺得心跳加速。

「允兒說我不過來會後悔的,繼續說吧,告白,我還想聽喔。」坐在金太妍旁邊林允兒的位子上,喝著木瓜牛奶,傾身把頭靠著金太妍的肩膀上。

「我愛妳。」金太妍說完之後,看著靠著她的美英,伸手撥撥她的秀髮。

「就這樣?沒了嗎?」抓著金太妍的肩膀,讓她和自己平視,她現在才發現,啊、好像靠得太近了,就快要深陷於她的魅力當中了。這種距離幾乎是,只要其中一方輕輕移動一下就可以親到了,唇。

「嘴角沾到了……」看著黃美英的唇,金太妍發現嘴角沾到了一點牛奶。

 

看起來好可口喔。

 

金太妍伸手輕抱黃美英,手放在她腰間偷偷使力,距離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Kiss

 

 

貼上黃美英的唇,唇瓣貼得緊緊的幾乎是沒有隙縫,軟軟的、甜甜的,忍不住舔了嘴角的牛奶,稍稍分離後

 

「當我女朋友吧」瞇著眼睛、心中渴望的那一塊漸漸的被填滿

「Kiss。金太妍你要對我負責。」捧著對方的臉,不同於剛剛的淺嘗,這次是深入。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