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

Jessica

林太

生日快樂!!!!!

 

 

謝謝妳成為少女時代

SONE永遠愛妳直到永遠

 

 

 

上大學真是件無聊的事情。不過如果教授是美女就另當別論了,然後教授還是自己的女朋友,那就更不用說了。一定要去上學的啊。

 

 

 

 

 

 

 

 

 

 

 

鄭秀妍,英語系的教授。人稱好美麗冰山教授。

 

林允兒,英語系資優生。人稱好腹黑帥氣小鹿。

 

 

 

鄭秀妍是林允兒的女朋友。

 

 

 

喔,順帶一提、兩人是師生戀喔。

 

 

 

 

 

 

 

 

 

教授要比學生早到?到底是誰規定的!!

 

 

 

靜靜的坐在講台前,瀏覽著學生用心撰寫的報告。

 

 

 

雖說助教早已閱覽過,但鄭秀妍還是會習慣性的再看一遍。因為,最特別的那一篇,她想自己親自看。

 

 

 

看到那人的名子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嘴角上揚,優雅地用筆在紙上打了個漂亮的A 又是全班最高分。

 

 

 

 

 

 

 

我絕對沒有偏心,完全都是那傢伙做得太好了。

 

 

 

 

 

忽然地,打了一個噴嚏,是跟自己一樣的香水味。

 

 

 

轉頭看著慢慢走進來的林允兒,不是到位子上,而是突然加快速度地往自己走來。

 

愈來愈靠近,林允兒彎腰白皙的雙手撫上鄭秀妍的臉頰,秀妍用手抵著允兒的肩膀,愈來愈近了,進到連呼吸的氣息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幹嘛跟我噴一樣的香水」情不自禁地雙手環上她的頸肩

 

對秀妍笑了笑,鼻子刻意停在嘴唇旁,嗅了幾下

 

 

 

「我沒有啊。不是一樣的,是情侶款的喔。」

 

 

 

鄭秀妍恍然大誤,難怪林允兒在前幾天前突然送了自己一瓶香水,很高級看起來很貴的那種。

 

 

 

看著林允兒笑得很賊的臉,但還是帥爆了。

 

 

 

漸漸地臉上布滿了紅暈。

 

 

 

「姐姐,又用新的護唇膏了?是什麼口味的我嚐看看。」

 

 

 

「我…唔…」

 

 

 

手滑到秀妍腰間慢慢的收緊,使她更貼近自己,二話不說直接親了下去

 

 

 

輕舔對方的門牙,用力吸吮著粉嫩的紅唇,

 

 

 

隱隱約約地,手好像伸進了上衣裡?

 

 

 

把林允兒的手從自己上衣拉出來後,就輕輕使力抓著

 

 

 

「蜂蜜的嗎?」小鹿般可愛的雙眼瞇了起來,不管是什麼口味的,都很甜啊,姐姐的嘴唇

 

 

 

「不是…唔…」聽到鄭秀妍說了句不是,林允兒立馬又將嘴唇貼了回去,

 

 

 

不可能的呀,每次我都嚐得出來的。

 

 

 

「姐姐你不要動喔,眼睛看著我的眼睛,不要閉上。」

 

 

 

離開了唇,林允兒固定住鄭秀妍的視線,捧著她的臉頰,用好深邃又好會放電的雙眼凝視著她

 

 

 

漸漸地,臉上佈滿了紅暈,心也開始瘋狂的跳著

 

 

 

林允兒!你太故意了,明明知道我會害羞的!你那麼帥,會放電的眼睛任誰都會害羞的,又何況是那麼愛你的我。

 

 

 

 

 

 

 

 

 

絕對受不了的。

 

 

 

 

 

 

 

「明明知道我絕對受不了的。Hing~」

 

 

 

你那麼可愛又帥氣,是誰受得了。

 

 

 

故意對著允兒好可愛的撒嬌著,秀妍主動吻上允兒,慢慢的輕輕的加深這個吻。

 

 

 

「姐姐不要誘惑我,我可是會把你…吃掉的。」不知何時,鄭秀妍抓著林允兒的手早已放開,林允兒逮到機會趁機又把手伸進上衣裡,

 

 

 

「這裡是學校,而且快要上課了。」額頭緊貼著允兒的,低頭瞥了一眼手表,驚訝的推開跟自己貼得很緊的允兒。

 

 

 

天啊!還有幾分鐘就上課了!

 

 

 

「姐姐、那麼,晚上來我家?我們晚上再繼續吧?」,嘴角勾起一抹壞壞的笑,還不忘wink一下。

 

 

 

「變態~~Hing~~」聽懂了林允兒話中的含意,鄭秀妍笑了,笑得非常燦爛。

 

 

 

推著林允兒叫她趕快回去坐好,還不忘幫她理了理因為在自己身上磨蹭而亂的衣服。

 

 

 

「北鼻,謝謝你了,喔還有,我愛你。」

 

 

 

拉起鄭秀妍的手,手心手背各親了一下。

 

 

 

「北鼻是誰啊?」

 

 

 

就在允西還陶醉在兩人世界時,突然有個女聲從不遠處傳來

 

 

 

兩人像觸電一般的快速分開

 

 

 

「玄……今天特別早啊?」

 

 

 

「嗯。姐姐~北鼻是誰啊?不會又是那隻熊吧?喔、教授早!」

 

 

 

徐珠賢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呀。

 

 

 

珠賢和允兒回到位子上之後就閒聊了起來。

 

 

 

「玄,牠是Kuma!不是熊啦!」

 

 

 

(詳:熊和Kuma不是一樣意思嗎?@@ (遭鹿角攻擊(?!))

 

 

 

 

 

 

 

 

 

 

 

 

 

 

 

 

 

之後上課時,允兒只要跟秀妍對上眼一定狂眨眼睛的,害得鄭秀妍有點臉紅。

 

 

 

『咦?教授你臉有點紅紅的喔,要不要我扶你去保健室?!』

 

 

 

前幾排的男學生察覺到了異樣,還作勢要扶著秀妍去保健室。

 

 

 

此話一出,全部的男學生都紛紛高舉著手喊著

 

 

 

『教授我自願扶你去!』

 

 

 

『教授!我也可以的!』

 

 

 

林允兒暗自偷笑。唉呀、秀妍姐姐真是太可愛了。

 

 

 

看著林允兒偷偷笑著,鄭秀妍用氣音看著她說著「晚上我再好好處理你!」

 

 

 

林允兒的嘴角更加的上揚,笑容比外面的陽光還要耀眼燦爛。

 

 

 

 

 

秀妍姐姐真是太可愛了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