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

 

以前我會說單純就是玩

但和妳邂逅在這個美麗的城市

和妳在一起之後我會說

「今後旅行的意義都是為了,

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uiuiuiofdf  

我是林允兒有點任性的雙子座

 

我是業餘攝影師常常一個人到處去旅行沒有一個地方是我固定的家

 

直到遇見了她

              ——鄭秀妍

 

我的生活才開始有了中心,

而我們戀愛故事的起點從巴黎開始。

 

 

 

 nRJyS  

418女王生日賀文 —旅行的意義。—

 

 

 

 

早晨我帶著相機在塞納河畔漫無目的地走著,只是隨意拍了幾張天空的照片。巴黎是個美麗的都市,比起韓國來說,巴黎很詩情畫意。如果用人來比喻的話,韓國就好比一個飽讀經書的端莊文人,而巴黎則是豪邁奔放的瀟灑詩人。

 

我想我這種有些任性的性格比較像巴黎也比較適合巴黎

 

塞納河是很有名的觀光勝地坐遊船橫越河畔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巴黎鐵塔,在這裡看到很多觀光客是正常的。早晨的河畔很美,我喜歡這樣畫中有詩、詩中有畫的塞納河,有時候我覺得一些畫面能傳達的意義遠遠比文字還要感動人心。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去感動我周遭的人。

 

 

腳下的步伐配合著心跳的速度。走著走著,我在前方看到了熟悉的亞洲面孔,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子,看上去和我一樣大概是二十四、五歲的年紀。

 

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美豔女子。

 

和一旁的外國人講著生澀的法文手拿著一張地圖在上面指指點點的

看來是在問路的樣子或許是觀光客吧

 

 

心中突然有一股衝動想過去幫助她,身體不知不覺地朝她的方向走去

 

「Hello. May I help you?」

「Hi.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Senie?」

「Well……Here it is.」我指著旁邊的塞納河,她聽了不禁尷尬的笑了

 

我不禁輕輕的笑了,該說這人是少根經還是什麼。

她居然站在塞納河畔問我塞納河在哪?

 

這種舉動真是傻得可愛。

 

「韓國人嗎?」她突然指著我的相機然後更靠近了我一點,脫口而出的韓文讓我驚豔,我很少在巴黎碰到韓國人。

 

「嗯。妳怎麼知道,難道我的相機洩漏了什麼秘密嗎?」我把相機拿起來左看看右看看的,就是看不出個什麼來呀。這個有點搞笑的動作把她逗笑了,她用手摀著嘴,輕輕的笑著。雖然手擋住了一部分,但我還是清楚地看到了她的笑容,居然有人的笑顏能把太陽還燦爛耀眼!剛剛沒用相機記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你的相機上有貼上名子啊,在這裡、『Lim YoonA』。」她指著相機上靠近快門的地方,我這才發現,原來我有在我的相機上做記號,而且還是太明顯的記號。

 

「你是攝影師嗎?」她的眼睛一閃一閃地看著我,感覺她好像有點興奮?

 

「嗯,雖然算不上專業,但有一定的水準。」我笑著,把我剛剛拍的相片顯示在螢幕上,遞給了她。

 

「明明就很厲害,超專業的樣子。你今天有空嗎?」她看了幾張照片之後,抬頭又看了我,眼神中充滿了期待。

 

「今天我很有時間的。」

 

「真的嗎,那、當我的導遊兼攝影師。你放心我會給你錢的。」

 

我想想,自己一個人也是無聊,有美女陪也是不錯啊,於是就答應了。

 

 

 

下午的時光,我們就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逛著。我覺得與其說是要我當導遊,還不如說其實她只是想找人說說話、聊聊天而已。

 

「你是來觀光的?」我看著她帶著大墨鏡,手裡握著錢包和一張小地圖。

 

「嗯。你是來這裡工作的嗎?」走著走著,她慢慢的靠近我,和我的距離更靠近了一點。

 

「呃,不算是,我沒有固定的家,我常常到處去旅行。攝影只能說是為了紀錄旅行的點滴而已。哪你什麼時候回國?來玩幾天?」

 

「幾天之後吧,我想的時候就回去。所以這幾天你都要陪我喔。」笑笑的,突然牽起了我的手。

 

「我叫林允兒。」

 

「鄭秀妍。」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在我帶她去參觀羅浮宮出來之後,已經是晚上了。

 

巴黎的黑夜可以說是比白天還要美

 

「這些是今天拍的照片。」我把剛剛去照相館洗好的一疊相片用紙袋裝好遞給她。

「多少錢?夠嗎?」她打開錢包遞上來的是100元美金。

 

「沒關係,沒多少錢的。」我笑笑,輕輕推她的手,示意真的沒多少錢的。

 

「英鎊、還是法郎?不行啦,我一定要給你等值的東西,我說過會付錢的。不然你要什麼?」她把美金放回去之後,翻了翻錢包然後看著我。

 

「親一個可以嗎?」我對她眨眨眼,把頭轉過去撥了撥頭髮,讓臉頰露出來。

 

「是你說的喔。」我看到她笑得好高興。但她突然用雙手把我的臉轉回來對著她的臉,快速地,她的唇貼上我的。親了我!!!

 

 

 

 

她、吻、了、我!

 

 

 

 

 

之後我們到底站在羅浮宮前熱吻了多久我和她都忘了

 

我只記得隔天早上醒來我在她的飯店房間她一絲不掛的抱著我而我也一絲不掛的被她抱著

 

「林允兒,昨天晚上你奪走了我的初吻和第一次,你一定要負責了,而且搞不好我還會懷孕。」她一邊吻著我的肩膀和鎖骨一邊說著。

 

「是、是、是,親愛的秀妍,我一定會負責到底的。喔,還有,我是女生,所以你不會懷孕的。」她俏皮地吐舌,對著我又吻了上來。

 

「從今以後你還要到處去旅行、流浪嗎?」她抬頭眼神好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

 

「我不會再到處去流浪了,因為我要住到你心裡。」我低頭用嘴在她胸前心臟的位置上種了一顆草莓,然後輕舔著。

 

「嗯。」她滿意的笑了。

 

「我不會再流浪,可是我想帶妳一起去旅行。」

 

「為什麼?不是要定下來了?」

 

 

 

 

 

 

「今後旅行的意義都是為了,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