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一天見過林允兒以後,我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覺得怪怪的。

我從她口中得知了金太妍會跟我求婚的事情,究竟,
我是該答應還是不呢?



愛情爭奪戰Ch.03和林允兒的指腹為婚



嗯,我絕對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老林,好久不見了,最近怎麼突然?」
我坐在爸爸身旁,坐在我爸爸對面的是一個中年男子

只是,我從未聽說過老林這一號人物

看起來好像是爸爸的老朋友?

「唉呀,老鄭你忘了嗎?就是今天呀!」

看著他情緒非常激動的對爸爸說著,接著又對著我笑得非常燦爛的

然後突然拿出了好幾盒的水果和韓牛,還有一筆錢?

只見爸爸也笑笑的,跟他愉快得又聊了起來,看來我是完全被無視了啊

「老林!我當然記得呀!允兒呢?沒跟你一起來嗎?首先要讓孩子們都見見對方。聘金我不急的,等到時婚事都安排好了再說吧。」

嗯?慢著,允兒?婚事?聘金?什麼!!!!


誰可以來解釋一下現在是怎樣!!!

 

「誰?什麼婚事?」

「看來你們那時還太小,都忘記了,哈哈哈,也對。指""為婚嘛,你們都還沒出生呢。秀妍,允兒就是我的女兒,以後還要麻煩你了。」

!!!!!!!!!

腦袋忽然當機了,林允兒?!這世界上會有多少人叫林允兒呢?!
然後,指腹為婚又是???!!!!那不是電視和小說中才有的情節嗎?

有、夠、瞎、


突然的玄關那傳來了開門聲和關門聲,然後一個女子出現………

「哇哇哇、不好意思,剛剛路上塞車,所以我遲到了,鄭伯伯您好……
為什麼目光停在我身上時就定住了呢?

我嚇到,她也嚇到。

就是有這麼剛好的事呢。

林允兒,金太妍的下屬。

拉了張椅子,慢慢的在我對面坐下,目光始終停留在我身上

有點錯愕的,不過她還是對我笑了笑

也對,有誰即將要跟上司的女朋友結婚還能冷靜的?

就連我都冷靜不下來

「秀妍,這是允兒。允兒,這是秀妍。」

「你好,我是林允兒
「鄭秀妍……

真是尷尬死了!!!!


「那目前就這麼決定了,婚禮的細節,就你們小倆口自行決定囉。」

爸爸和林伯伯都笑笑的,
慢著!!!!!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幾句話啊!
林允兒那傢伙也是!只是一直癡癡的對我笑而已

之後,林伯伯就請林允兒先送我回家,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的,真的不用了」
但是林允兒還是把我拉走了

「你幹嘛啦!!!」拉著我的手,一直一直的走著
「不走的話,我爸會一直碎碎念的」
「到底為什麼我要跟你指腹為婚?我跟你只有一面之緣,我跟你不熟,其實我也只是知道你的名子而已」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我也只知道你的名子好嗎」
「那就不要結呀,而且你忘了嗎,金太妍,我甚至還沒跟她分手,所以怎麼能跟你結婚呢」
「可是長輩們通常都是說到做到的喔。你跟總經理的事,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她那麼愛你,應該不會想跟你分手的吧」
「你如果不愛我,那和我結婚幹嘛?所以你愛我嗎」
「我覺得你挺有魅力的啊」
「所以,現在的重點是,這個婚到底結不結?」
「你要就結呀,不要的話,我也沒關係的」轉頭突然向前抱住我,在我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

糟糕,我居然臉紅了,猛然地看著她的笑容,覺得很耀眼很帥氣

這是不是動心的前兆呢?










「金太妍,指腹為婚這種事情,你相信嗎?」我一進門,外套都還沒脫,就突然說這種話,大概很奇怪吧?
「現在還有這種事嗎?我當然不相信啊,怎麼了,秀妍寶貝?」笑笑的,我又更加害怕了,低下頭沉思著,心不在焉的把玩著手指

如果我說我要跟別人結婚了而且是指腹為婚她一定會笑我的

笑我太天真了


可是這是事實啊

縱使我不願意


「我要結婚了。」專注的看著她的眼睛
「所以,你現在是在像我求婚嗎?」依舊是笑著的,大概以為我在開玩笑?
「白痴,不是和你,是和別人,而且是指腹為婚。」她突然垮下了臉,面無表情的,我想她大概是無言了,沒錯,因為我也很無言呀

「什麼?」

「我們先分手吧。」

「不行,我沒辦法放棄你。我不會和你分手的








鄭秀妍,我沒辦法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