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之前,先來小搞笑一下。







早早的林允兒就到了鄭秀妍的住所,按了電鈴。

結果開門的是,金太妍?!

喔,原來是同居了嗎?

「秀妍她答應囉。」




愛情爭奪戰Ch.05—鄭秀妍的賢慧。





「沒想到她居然說好。」金太妍一臉囧樣看著坐在她旁的林允兒。

鄭秀妍在床上睡著,金太妍和林允兒坐在床邊,兩人各坐在床的一側。

「老實說,我也很訝異,我只是稍稍跟她鬧一下,她居然就說好了。」
林允兒對著金太妍笑得很欠打。然後低頭看著鄭秀妍的睡顏。

果然,美女連睡覺都美。

「秀妍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尤其是對你這種長得還不錯的人。」

「是嗎?你覺不覺得她好像有點喜歡我?」林允兒邊說邊用手撥了撥鄭秀妍因睡覺翻身而凌亂的髮絲。
「喂!你越界了!!而且你這樣會吵醒她的喔?」

「我情不自禁。」繼續無視金太妍瞪大的雙眼,林允兒甚至來回撫摸著鄭秀妍的頭髮。

金太妍無言的看著林允兒的動作,突然靈機一動的,拉住林允兒的手,確定她有在看,然後快速的低頭在鄭秀妍臉頰上偷香了一下。

 

「等我追到她,我一定也要做這個動作。」沉住氣,林允兒笑了笑然後這麼說。


....金太妍?!」一個軟軟的聲音從蓋得緊緊的被窩裡傳出,兩人不禁同時看向鄭秀妍。


她還不知道喔,因為眼睛還是閉著的。
所以是在說夢話嗎?!

突然間房裡變得好安靜,本來吵雜的兩人都因為怕吵醒她而安靜。

不過等她睜開眼就不是這麼地安靜了。

「啊啊啊啊啊啊!!!————你們兩個為什麼?!」
林允兒和金太妍幾乎是同時摀上耳朵的,幸好沒有遭受到女王海豚音的摧殘。

「早安啊,秀妍。」林允兒。
「早安啊,北鼻。」金太妍。

金太妍坐在左邊看著,我不訝異,因為她幾乎每天都這樣。
林允兒坐在右邊?!我訝異。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鄭秀妍摸了摸嘴角,幸好沒有濕濕的。

「你怎麼會在這裡?」鄭秀妍拉緊被子,將自己包得緊緊的,只露出一顆頭,依舊是昏昏欲睡的樣子。

「我有鑰匙啊。」金太妍。
「我想你了呀。」林允兒。

果然,目前為止兩人可以說是一樣肉麻,一下北鼻、一下我想你的。

心跳有越來越快的趨勢。

「你想吃什麼早餐我幫你買。」林允兒將身子向左邊的鄭秀妍湊近,金太妍見狀,也將身子向右邊的鄭秀妍湊近。「北鼻,還是你想吃我親手做的?」

鄭秀妍在兩人一人一邊的湊近之下,不是向前就是後退而已。
「我自己會想辦法啦。」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的。」林允兒愈來愈靠近,最後抱住鄭秀妍。

「北鼻,讓我幫你就好。」金太妍愈來愈靠近,最後抱住鄭秀妍。


「慢著!不要一人一邊把我夾在中間好嗎!」
林允兒和金太妍兩人一起抱著她,
鄭秀妍害羞地輕推兩人。


臉紅得不像話。







———————————————





「你確定她會?!」林允兒和金太妍看著鄭秀妍進了廚房,在鍋子中滴了好幾滴油,然後,拿出一片片的火腿?!難道她是要炸火腿不成?!而且一次的量還不少喔。

「呃………平常都是我在下廚的。」金太妍靠在牆邊看著正要大展「廚藝」的鄭秀妍,為什麼她會覺得有點不安呢?


「秀妍吶、其實火腿………」是可以不用加油的,而且火腿是用煎的,不是炸的。
先出聲的是林允兒,當然後面那些話她沒有說出口。

因為剛剛聽金太妍說,她跟她在一起那麼多年,根本沒看過她進廚房,更不用說是下廚了。可想而知,她是因為兩人的出現才勉強下廚的,或許是想替自己增加一點賢慧的形象也說不定。

嗯,可是林允兒覺得,如果鄭秀妍能在旁邊看就好,而不要親自來,應該會更賢慧的。


「北鼻?!還是讓我來吧。」從背後環抱著鄭秀妍,金太妍的眼神充滿了擔心

「我知道妳餓了,你們兩個乖乖坐著等啦。」錯,不是餓了,是怕等會吃了那個會………





金太妍和林允兒坐在餐桌前,大眼瞪小眼的,兩人的眼神不時會轉頭看向廚房。

「等我追到她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教她煮飯。」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背影這麼說著。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教她煮飯。」金太妍看著鄭秀妍端著一盤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向餐桌走來,小小聲的說著。


希望我的肚子不要有事才好。



「你們兩個今天很有福氣喔,我平常都不下廚的。快吃吧~

鄭秀妍興奮的拉了張椅子坐下,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林允兒和金太妍。

自己就是沒有動作。

「我要開動了。」
「我要開動了。」

金太妍和林允兒對看一眼之後,吞吞口水,拿著插子大口大口的吃著。

畢竟秀妍第一次下廚呢,不吃光光真是太沒禮貌了。

「好吃嗎?」

「北鼻!真是!太讚了!」金太妍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
「秀妍!真的!超好吃!」林允兒覺得等一下要去廁所。

「真的嘛!!!原來我這麼厲害嗎!!!」

鄭秀妍的嘴角上揚到了不能再多為止。




據說那天以後,金太妍下定決心以後要教她煮飯燒菜。
據說那天以後,林允兒就決定以後約會一定要出去吃。








鄭秀妍,真是「賢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秀妍 Taessica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