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開始四角戀了,這樣會很過分嗎XD

不要懷疑,沒錯,紅傘女孩,就是




-以下-







那紅傘總是能抓住我的視線。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每天在我家門口的紅傘女孩。

嗯,我不知道。

好像是最近?



愛情爭奪戰Ch.06—紅傘女孩。


「我不懂!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金太妍了!」林允兒坐在自家餐桌前,拿著叉子戳著盤中的荷包蛋和培根,自言自語,感覺有點忿忿不平。

我很帥、臉蛋好、頭腦好。
個性雖然算不上溫柔,但是也很貼心啊。
究竟是哪裡輸了?

論身高,我比金太妍足足高了好幾公分!
論智慧,我應該是不會輸的。
論才能,我可是琴棋書畫樣樣通!
論外型,我又高又帥長得很好啊!
論品德,我上公車都會讓位喔!

怎麼看都是我好!為什麼秀妍只喜歡金太妍呢?

不過,我一定會讓她愛上我的。



悠閒地端著盤子走向陽台,陽光照耀大地,一片生機盎然。
把盤子放在一旁的小方桌上,靠著欄杆向下俯瞰。




啊、又出現了。
那個總是撐著紅傘的女孩。

 

最近只要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她,

不管是晴天還是下雨天,

她總是撐著一把紅色的傘,

總是會站著看著天空好久好久。

臉上的笑容和笑眼,

比晴天時的大太陽還要耀眼,

就算是下雨天那種憂鬱的眼神和都著小嘴的表情,
都顯得可愛和有氣質。

完全是百分之百的美女。



她是附近的居民嗎?可是我沒看過她。
她是來觀光的旅人嗎?我們這住宅區沒什麼好看的。
她是湊巧路過嗎?每天都湊巧也太奇怪。

嗯,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那把豔紅色的傘完全抓住我的視線。
紅色的傘無論是在雨天還是晴天,都顯得非常地搶眼。

突然有股衝動想問問她的名子。

除了秀妍以外,她是第二個我想知道名子的女生。







靠著欄杆凝視著那把紅傘,還有傘底下的女孩。

「啊啊啊啊啊!」手上拿著的叉子,居然不小心手一滑掉下去了!!

林允兒緊張地將身子向欄杆上靠近,盡可能的彎腰,眼神擔心的看著那女孩。

「啊!」紅傘女孩驚嚇地閃到一邊,她收起傘抬頭看著我。

她抬頭看我了!這是我第一次能夠完全清楚的看到她的臉和五官。

哇,好漂亮喔。凝視著她好看的臉頰和五官,林允兒有點兒失神了。

「小姐?!林小姐!」女孩撿起地上的叉子,上面鑲著一個小字「Lim」。
抬頭看著二樓那個趴在陽台上人。
連叫了好幾聲,看著她都沒反應,反而是一個勁的對著她傻笑。

「啊?啊?!」看著女孩困惑的表情,林允兒停止傻笑,終於回過神來了。

「是你的嗎?」看著林允兒清秀的面孔,女孩笑了並高舉叉子看向二樓。

「嗯!妳等等,我這就下去拿喔!」她居然對我笑了!於是,我也露出我最燦爛的笑顏。


林允兒對女孩笑笑然後立即穿了一件薄外套衝下樓去。









女孩看著林允兒衝下樓,嘴角輕輕的上揚。

是每天都在二樓陽台偷看我的那個人啊。




走近林允兒,女孩笑著將叉子遞給她。


「真是不好意思喔,妳有沒有怎樣?」林允兒接過叉子之後擔心地對著女孩左看右看的,甚至還繞著女孩轉了一圈,確定她沒事沒有被叉子戳到還是什麼的。

「妳放心,我沒事。」那女孩對我說著,在陽光的照耀下她的笑容顯得更加燦爛、美麗,會說話的笑眼顯得閃閃發亮。

「呃…如果妳回去有不舒服還是什麼的,打電話給我。」林允兒從褲袋掏出了自己的名片。果然隨身攜帶是對的。


「這算是搭訕嗎?」林允兒聽到這句話,馬上傻掉。




明明都說沒事了,還說如果不舒服就打電話吧,這人分明是想搭訕嘛。
女孩是這樣想的。



「不是、我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

「那、為什麼每天都要在陽台上偷看我呢?」

女孩仔細看著林允兒,她發現林允兒身材高挑、皮膚白皙、五官清秀。

長得很不錯呢。


「…………」林允兒頓時像被抓到偷吃糖的小孩一樣,吞吞口水,好像要說什麼,但欲言又止。

「是因為紅雨傘的關係嗎?」

「嗯,大概吧。」林允兒想,應該是那搶眼的豔紅抓住了她的視線吧。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喔,萬里無雲。」女孩的視線從林允兒身上換到了天空。

「嗯。」林允兒偷偷地移動腳步,更靠近女孩一點。

「黃美英。Tiffany.」女孩指著自己說著。

「林允兒。Lim YoonA.」林允兒也指著自己說著。






對看了好久之後,兩人微笑,然後擁抱。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