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Kiss了,就能讓她正視對我的感覺了對吧?

 

 

愛情爭奪戰Ch.09變數?!

 

 

早上送太妍去上班以後,覺得一個人待在家挺無聊的,就想說去百貨公司逛吧。

 

上地鐵找到位子坐下後,我發現前方不遠處站著一個熟悉的人影,嗯…頓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仔細地看了清楚,手上拿著的手機包著Kuma造型的外殼,就連吊飾都是Kuma的,穿著小鹿圖案的襯衫,帥氣中帶點可愛……嗯……難道……?

 

 

那人抬頭跟我對上眼後,扯開個大大的笑容,快步往我這裡來。

「吶、秀妍!!」

 

居然真的那麼巧地遇到了林允兒。

 

她過來之後馬上在我旁邊坐下,二話不說馬上抱住我

 

連整個身體都貼過來了,臉頰也貼著………

 

「秀妍!!這麼巧!!!果然我們是命中注定的?」

 

「這裡人很多啦!!!還有不要趁機吃我豆腐!」推開抱得很緊的允兒,

 

「就抱一下嘛!!」雖然說是抱一下,不過為什麼連嘴唇都嘟起來了!!

 

愈來愈靠近了………

 

「再靠過來的話……我…我會生氣的喔……」不知怎麼地,隨著允兒愈靠愈近,心跳的頻率也漸漸加快了。

 

雖然我用雙手抵著她的肩膀,不過她還是一直慢慢地靠近,力氣真的好大啊

 

「咦?可是我覺得姐姐你是臉紅害羞喔,果然也不是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吧?」

 

在距離一公分處停了下來,林允兒勾起壞壞的笑說著如此自戀的話,還不時眨著眼。

 

是很有魅力但是……慢著!!!我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想法吶!!!

 

「我……我只是…」慘了慘了我幹嘛結巴啦。

 

「嘻嘻,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林允兒好不容易跟我拉開了一點距離,但是下一秒又抱住我把手放在我的腰間,收得緊緊的,頭也自動地靠著我的肩膀,甚至還閉上眼睛了,完全就是把我當成抱枕了嘛!!!

 

「林允兒,允兒?允兒?」

「………」是睡著了嗎……好像是喔……

 

這傢伙完全就是故意的啊……

 

 

低頭看著她離我好近的臉頰,長長的睫毛,白嫩的肌膚,精緻立體的五官,帥氣的臉龐,呃……還有粉色的嘴唇…好像有擦護唇膏啊,有點好奇是什麼口味的……

 

「姐姐?秀妍姐姐?!」

 

「嗯……?」

 

「百貨公司的話,就是這站囉。」

 

回過神視線離開那粉色的唇,發現林允兒表情有點小害羞的輕笑著…?!

 

「喔、喔、」意識到該下車了我卻還是盯著她看,臉頰一下子又漲紅了

 

快步地走出車廂,想遠離剛剛那尷尬的場面和氣氛,

 

討厭啦!!!為什麼我竟然會盯著她的嘴唇看呢?!甚至還看到失神了

 

「啊、姐姐剛剛是在盯著我的嘴唇看嘛?」走著走著後頭突然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而且明顯聽得出聲音的主人得瑟極了。

 

「林允兒!!!………」這傢伙本來就要跟我同一站下車的嗎?

 

「姐姐,想親一下嗎?我的嘴唇很軟的喔」拉著我的手,臉頰很快的湊了過來,

 

「啊啊啊啊、、」幸好及時轉身閃開了啊,不然就親到了吶

 

「好可惜啊,只差一點點就……」晃著我的手,嘟起嘴撒嬌

 

「什麼好可惜啊!!!你都這樣強吻別人的嗎?」

 

「只強吻秀妍喔。」笑得很欠打地跟在我後面一起進了百貨公司。

 

 

 

 

 

「為什麼跟過來?」

 

「今天各主管和總經理要開會吧,我們這些員工不用喔。」

 

啊、對喔一些員工是不用的。

 

「所以讓我代替她陪你吧。」走近我把我拉進懷中。

 

 

心跳的頻率慢慢增加了,有種莫名的心動?!

 

 

 

 

 

可是突然………

『咕嚕~~~咕嚕~~』

 

飢腸轆轆。

 

 

「噗~哈哈哈……姐姐肚子餓了?去吃飯吧」本來氣氛算很好的,但是她的笑聲劃破了我們之間的寧靜

 

「不准笑………!!!」真是尷尬死了。

 

為什麼今天頻頻出糗吶!!!

 

 

 

 

 

 

 

秀妍看著坐在對面狼吞虎嚥的允兒頓時無語了

 

林允兒一盤接著一盤的吃著,盤子疊得有點高了

 

到底肚子餓的是誰?

 

「姐接你不吃嗎?」

 

「我吃飽了。」

 

「咦?胃口這麼小?那我幫你吃掉吧。」

 

笑得很燦爛的接過我的盤子,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之後一個勁地盯著我看,

 

你的臉在我的視線中不斷放大,我知道你想要幹嘛,於是我把頭別過去,可是你好奸詐的捧著我的臉,害我沒辦法別過頭去,然後下一秒,你吻了我。

 

 

我想用力的推開你,可是手就是使不上力。

 

可惡,對於你的吻,我竟然無法自拔。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陷入左右兩難的。

 

你的唇還是緊貼著我的,你甚至還把我拉過去,讓我坐在你腿上。

 

這個姿勢真的好愛眛。

 

 

 

我意識到了危險,用力捏了你,你才放開我。

 

停、停、停!

 

你埋進我的頸間,說著那些讓我心跳的情話。

 

 

 

 

  

回家之後,我回想起這一切,臉紅到快炸掉了。

 

我深陷於你的魅力之中。

 

嘴唇上還留有你的味道。

 

坦白說,對於你的吻,我一點都不討厭。

 

不同於金太妍的溫柔攻勢,林允兒比較偏向壞壞酷酷的那種。

 

我的心動搖了,到底是為什麼?

 

 

 

 

 

xxxxxxxxxxxxx

 

 

 

回家後已經很晚了,不想吵醒美英姐姐,所以躡手躡腳地進了臥房,卻發現檯燈還是亮著的

 

 

「允兒?」

 

「姐姐還沒睡嗎?」

 

「我還要整理今天拍的相片還有明天要用的履歷表,你先去睡吧。」

 

「履歷表?」

 

「最近你們公司金氏在徵總經理秘書喔,明天我想去試試看,一起去吧?」

 

「嗯,記得早點睡,晚安。」

 

「晚安。」

 

 

 

 

 

 

 

『黃秘書』好像不錯?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