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失蹤很久終於回來了()

 

久違短篇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

 

 

 

 

 

 

 

 

最近特別想養寵物呢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啊在我努力睡25小時的同時可能他會被晾在一邊

 

所以,養還是不養呢?

 

 

 

Yoonsica _My pet

 

 

 

回過神來就不知不覺已經到寵物店門口了

 

算了算了只是看看而已反正我也還沒決定要養什麼

 

「歡迎光臨喔~~小姐需要幫忙嗎?」走過來的是一個高高的女生,眼睛像小鹿斑比一樣可愛。

 

「有什麼寵物是可以不用顧的?」聽了我的話之後,她開始笑了起來,之後露出有點無言的臉。

 

「任何寵物都需要時間去照顧的。」她笑著說。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就在我轉身要走之前,她拉住我

 

「先看看嘛,我可以幫你介紹。」她笑著把我拉到好幾隻小狗的面前。

 

「最左邊那隻是米格魯,再來是哈士奇、馬爾濟斯、雪納瑞、臘腸狗……」她開始好認真的講了起來。

 

她幾乎把寵物店裡所有的寵物都說過了一遍包括怎麼養、要怎麼照顧才不會生病、還有要常常花點時間陪牠們玩……等等之類的……

 

不過我沒有專心在聽,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她看,我發現,其實她長得很好看喔,比那些小狗狗都還要可愛喔。

 

「所以,你想好了嗎?」

 

「你覺得我適合養什麼?」

 

「嗯,白色的波斯貓,怎麼樣?」她指著旁邊的小貓,把牠抱了過來。

 

「那、就這隻吧。」她露出有點錯愕的眼神,之後又笑笑的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買齊了。

 

「謝謝。」

 

「要好好照顧牠喔,這是我的名片,有什麼疑問都可以打給我喔。」我要走之前她還不忘再三叮嚀,然後還遞給我她的名片。

 

 

 

 

 

 

 

從那天之後就沒再看過那個女孩了

 

那個叫鄭秀妍的女生,很漂亮呢,雖然講話的語氣和表現出來的行為很高傲,不過我喜歡。

 

「允兒,有人打電話找你喔。」

 

「喂?我是林允兒,有什麼能夠為妳服務的嗎?」

 

「啊啊啊啊啊啊!!」才一接起電話,一句話都不說,直接用吼的會不會太熱情了?

 

「額,怎麼了?請"說"。」

 

「貓咪…在玩……玩蟑螂……啊啊啊啊!!允允妳不要過來!!」

 

「………?!」打電話叫我不要過去?!為什麼我聽不懂這女人在說什麼?

 

 

「允兒,剛剛是鄭小姐打的電話。」跟店長比了OK馬上騎車前往。

 

 

 

----------------------------------------

 

 

很有禮貌的按了門鈴說了聲「鄭小姐妳好,我是林允兒。」就進去了

 

但是一進去馬上就有人跳上來抱住我,像隻無尾熊一樣的。

 

「小姐,怎麼了?」

 

被美女熊抱的感覺是不錯,但這好像不是正事喔。

 

「那個……貓咪……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八度海豚音,唉~~~我的耳朵……

 

 

 

有一隻貓咪從臥房裡走了出來貓爪下有一隻小蟑螂牠正在玩弄….揉立

 

「喔,我忘了告訴妳,這隻貓會抓蟑螂喔。」原來只是被蟑螂嚇到了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嗯,謝謝你。」

 

「所以可以從我身上下來了嗎?」

 

雖然她不重,不過有隻無尾熊掛在身上挺熱的。

 

「喔…不好意思。」啊~臉紅的樣子好可愛。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店裡了,有事再打電話。」

 

「那個……既然你不怕蟑螂,那可以順便幫我把家裡的蟑螂都殺一殺嗎?」

 

甜美的語氣迷人的笑容姣好的身材

 

拒絕不能

 

 

 

---------------------------------------

 

(三個月過後)

 

 

「難怪你那天一整晚都沒回店裡。現在的女朋友就是這樣拐的?」

 

 

「什麼啦,是我被拐好嗎?」

 

 

「你們那晚做了什麼?」

 

「呃,冷氣好像不怎麼涼喔,我去看看。」

 

「林允兒別轉移話題!」

 

太妍有點無奈的看著落跑的林允兒,其實她想說的是,因為允兒那天翹班所以她要扣她薪水。

 

 

 

 

 

 

「Jessi不是在養寵物嗎,怎麼樣了?」

 

「喔、我養了一隻小鹿。」

 

「A deer?」

 

「Yoona ah~」

 

「onni~」黃美英真的看到一隻小鹿飛奔過來。

 

「允兒乖,吶、Fany~我就養她一隻。」

 

「Oh. I see.」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pet Yoonsica 林小鹿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