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52ebgw1dvsugfxx8bg  

金爺:Fany和我交往吧!!

Fany:點頭(害羞樣>///<)


眾人:其實你們早就在交往了 不是嗎 


林先生完全選錯時間去音中。

 

剛好被閃到XD

 

但是林允兒表示她和西卡姐姐會閃回去的。(墨鏡#)

 

 

P.S.小賢真是辛苦妳了,爸媽每天都這樣應該很困擾吧XD (喂喂喂#)

 

 b17eca8065380cd719c07640a144ad3458828145  

林生:老婆我們回家再親啦(大誤#) 

 

私心附上允西閃閃照(欸#)

 


金總和黃秘書(TaeNy)

 

 

副標是: 被音中金總攻愛的告白刺激(?)到,而出現的小小短篇XD

 

 

「金總早。」看到走進辦公室的金太妍,黃美英九90度鞠躬問好。

 

「早安。」金太妍回以笑容,然後突然靠近。

 

「黃秘書是不是戀愛了?今天氣色特別好喔。」

 

被抓住了手腕,金太妍還再靠近。

 

「嗯……?」喜歡的人就這樣一直靠近,有些臉紅了,所以才被誤會成今天氣色特別好吧?

 

「嘻嘻,開玩笑的啦。」金太妍放開抓住黃美英的手,發出了爽朗的笑聲。

 

哼、金太妍妳壞心眼。沒事就這樣讓我的心跳失序。

 

 

 

是什麼時候愛上金太妍的呢?

 

不記得了。

 

就這樣悄悄的喜歡上了。

 

感覺她有種無法形容的魅力,是那種不管男女老少都會被吸引過去的魅力。

 

不只是長得帥氣又美麗而已。還有那種氣質也是很吸引人的。

 

 

 

 

當初進公司的時候,應徵的明明是一般的職員,但是金太妍卻把我調來當她的秘書。

 

而且理由居然是………

 

「因為妳是所有女員工中最可愛的喔,連微笑的時候眼睛也會跟著笑。」

 

所以我該歸功於我的笑眼嗎?

 

黃美英只是覺得這理由會不會有點太瞎了?

 

 

 

 

「下班後妳有空嗎?」金太妍忽然走到我辦公桌前,雙手撐著桌面,稍稍壓低身子看著我。

 

這讓在發呆的我點措手不及。

 

「沒空……因為…」今天電視要演新一季的龍貓!哇哇哇,真的好想看~~~(喂#)

 

「唉,看來我今天要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孤單的加班了……」

 

金太妍低下頭用手撐著,露出有些失望的表情。

 

「呃……其實也不是沒空…就只是……」

 

總不能說是想看龍貓卡通吧?

 

說出來搞不好會被笑的。

 

「要跟我吃飯,還是要跟我交往?」金太妍拉著美英的手腕,有點霸道的語氣。

 

「欸?」黃美英被突如其來的言語和動作弄得不知所措。

 

「要跟我牽手,還是要跟我交往?」金太妍另一隻手撫上美英的臉頰。

 

「咦?」靠近再靠近,感覺金太妍的臉頰已經要貼過來了,黃美英閉上雙眼。

 

「要和我交往嗎?」感覺臉頰被親了一口之後,耳朵傳來她充滿魅力的嗓音。

 

還很壞心的故意吐著氣,耳朵覺得有點癢癢的。

 

 

要和我交往嗎?

 

這句話大大地衝擊了黃美英小小的心臟。

 

 

 

 

「可以全部都要嗎?吃飯、牽手、交往,全部。」

 

「欸?!」

 

這下楞住的是金太妍了。

 

她沒想到她的秘書比她還要厲害。

 

 

 

「所以先去吃飯,然後手牽手回家,最後在一起看龍貓卡通吧。」

 

金太妍微笑,牽著黃美英的手。

 

 

 

 

—fin—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