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ke(Yoonsica) 03

 

「早安。」

秀妍一出房間就看到俞利坐在餐桌邊。

「嗯….?早安。」

為什麼剛剛腦海中突然閃過林允兒的笑容?

 

感覺她們兩個好像有些相似的點。

 

高挑的身材、燦爛的笑容、對人溫柔體貼、

 

「俞利,我有事想跟你說,婚禮那天我….其實….我在別人家裡。」

 

我在別人家裡。

 

故意說得很小聲,但在這安靜的空間,似乎格外清晰。

 

「我很高興你沒有蠻我呢。既然你都承認了,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你寧願放棄婚禮和那人在一起,想必你真的很愛她吧?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等等,我….你不要走。」

 

拉住她的手,我從背後緊緊抱住她。

 

「我已經把三明治的小黃瓜都挑掉了,你可以安心吃了。」

 

她拉開我的手,轉身親了我的額頭,笑容依舊燦爛的說著。

 

—————你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過。

 

留下這句話,權俞利她拿走兩把鑰匙中的其中一把,然後轉身離開。

 

 

—————我們分手吧。

 

 

/

 

本來應該是安安靜靜的辦公室。

 

「林允兒!!王八蛋!!不是說我們沒有發生關係嗎!那我脖子上的這吻痕是?!」

 

現在外面卻擠了很多人,大家不禁竊竊私語。

「沒想到平時那麼紳士的允兒居然是這種人。」

「是酒後亂性嗎?!」

「….允兒不是不喝酒的嗎…上次公司聚會都沒喝啊….」

 

 

「我很確定我沒有脫你衣服、也沒有摸你身體、這於那個….好像真的是我不小心種的….但誰叫你自己先脫了衣服又撲倒我的…..就算是柳下惠也會淪陷的….」

 

這下、完了、我、

 

「林允兒!!你!!」鄭秀妍指著林允兒打算要繼續罵下去時。

 

「對不起我錯了、可以請你小聲點嗎?還是我們換個地方談,不然全公司都會以為我對你怎麼樣了。」林允兒沒辦法,只好不斷地向鄭秀妍道歉。

 

 

/

 

 

「很抱歉害你和她分手了。」

 

林允兒靠著頂樓的欄杆,看著鄭秀妍。

 

「都是你啦!!!!!」

 

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

 

這下林允兒心慌了。

 

「別哭,拜託你別哭啦…..」

 

林允兒看著眼淚不斷地從秀妍的臉頰上滑落,不知道為什麼,她頓時覺得很心疼。

 

允兒蹲下抱住秀妍因哭泣而顫抖的身體。

 

「不然我以身相許?」

 

本來林允兒是想開開玩笑逗鄭秀妍,讓她別再哭了。

 

但鄭秀妍卻抬頭看著她,擦乾眼淚後,用力抱住她。

 

「雖然很勉強,但、好吧。」

 

 

 

/

 

「沒想到林允兒你那麼好拐。」

 

金太妍露出大媽笑的同時,林允兒卻沒表情。

 

「我看那女生挺漂亮的啊,你是賺到吧你。」

 

「我只是覺得糟糕、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林允兒上ㄧ秒還面無表情的,下一秒卻用手撐著頭傻笑了出來。

 

「嘖嘖、還傻笑呢、林允兒你真的糟糕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提到秀妍我都會傻笑起來。

 

 

 

/

 

 

「咦!!!所以你和那個人再一起囉?!」

 

李順圭正在試玩那款鄭秀妍說的特價遊戲。

 

「是她自己說要以身相許的,我可是很勉強的。」

 

鄭秀妍百般無聊地看著順圭打電動。

 

「少來,你的皮包放了好幾張她的照片,以為我不知道嗎?還有還有、每次她來找你的時候,你都開心成什麼樣子了。」

 

「有嗎…..」也許自己是真的有吧…..?

 

但不能否認的是、

林允兒她很溫柔體貼、任勞任怨、個性好、脾氣好、帥氣又美麗。

 

感覺這樣的情人真的是無可挑剔了。

 

 

 

 

 

「喂、找哪位?」

 

當李順圭打電動打得正高興時,門鈴卻響了。

 

「請問美麗的鄭秀妍在嗎?」

 

「喔、這個…」

 

李順圭轉頭看著忽然從沙發上跳起來的鄭秀妍。

 

「李順圭!跟她說我不在!」鄭秀妍小聲的向李順圭說之後便快速的溜進房間。

 

「當然在啊,請進。」打開門讓林允兒進來。

 

 

 

/

 

李順圭向林允兒打pass。

——————原來是在房間啊。

 

 

「秀妍?!」輕輕的拉開門進去,聽見我的聲音,她的身體微微動了一下。

——————裝睡是不對的喔。

 

尤其是像她這種睡著的時候超級可愛的人,根本是在引誘人犯罪嘛。

 

 

林允兒躺在秀妍身旁,輕輕的抱住她,在唇上親了一下伸出舌頭慢慢舔著。

 

「好癢…..」

 

「裝睡是不對的喔。」看著她睜開的眼睛我笑笑,。

 

她紅著臉用力地想要推開我。

 

「妳到底在害羞什麼嘛?明明喜歡我喜歡得要死,卻總是一副不在乎的感覺。我以身相許,妳是真的很勉強喔?」

 

放開摟住她的手,

假裝委屈股起可愛的包子臉,姐姐們都吃我這一招的。

 

「我哪有!是誰說我勉強的?沒有啊…」

 

啊嗚、口是心非的秀妍最可愛了。

 

秀妍主動抱住我,還靠近親吻了我。

 

「林允兒,我只是不好意思說”我愛你”,真的太害羞了嘛…..」

 

鄭秀妍的語氣有愈來愈小聲的趨勢,不過林允兒還是ㄧ字不漏的聽見了。

 

「嘻嘻,有什麼好害羞的,我也愛你喔。」

 

傾身吻上她令人無法自拔的紅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