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從總經理搖身一變成為社長,這麼一說,最近好像因此忽略了秀妍啊


愛情爭奪戰Ch.10我和她

 

 

 

「社長,關於秘書的事情……」

 

「怎麼了,沒人來應徵嗎?那就去把薪水提高到9萬。」

 

「不是沒人應徵……相反的……應徵的人數比預期暴增了好幾倍…」

 

「那很好啊。」

 

始終低著頭的金社長,終於抬起頭,微笑了一下之後便又埋頭工作。

 

「那麼……是否需要我們先幫社長面試並淘汰一些人?」

 

「麻煩你了。」

 

 

 

確定門確實被關上、員工已經走遠了之後,金太妍慌忙地從口袋拿出震動已久的手機,按下通話鍵,聲音在那一瞬間變得輕柔。

 

「秀妍,想我了?」

 

「下午可以去公司找你嗎?會不會打擾到你辦公?」

 

聽到鄭秀妍像小貓咪般可愛柔軟的聲音,金太妍大大的微笑了。

 

我的雙臂永遠為你敞開。

 

在電話另一頭的鄭秀妍也笑了,嘴角微微上揚。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秀妍?今天好早喔,我記得妳平時這時間還在睡覺呢。」

 

金太妍看到拉開門走進辦公室的鄭秀妍,笑得很燦爛。

 

「Hing~~」鄭秀妍坐到金太妍腿上,一手抱著她,一手輕捶她的肩膀並發出可愛的鼻音。

 

金太妍凝視著秀妍美麗的雙眼,然後捧起她的臉吻了上去。

 

靈活的舌輕巧的撬開貝齒滑入口腔,兩舌盡情纏繞著。

 

 

 

鄭秀妍會覺得金太妍的接吻技巧不錯,是因為每次兩人擁吻時,對方不會讓她有被「侵入」的感覺,交換著彼此的唇舌時,很溫柔很舒服,完全不會有排斥感。

 

太妍也會配合著自己的呼吸心跳,深深的親吻之後,唇瓣稍微分開,讓自己喘氣一下,然後又將唇輕輕地貼上。

 

「怎麼了?」稍稍分開後,秀妍看著太妍有些悲傷的雙畔。

 

「沒什麼,我只是想把握最後的機會。

 

「唉?」

 

「啊……沒事,再讓我親一下吧?」

 

鄭秀妍輕捏金太妍的手背,然後和她十指相扣,笑了下並將唇瓣貼緊她的。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唉呦,姐姐你到底在緊張什麼啦。」

 

黃美英從一踏入金氏就緊緊抓著林允兒的手臂。

 

「我也不知道,聽到『社長秘書』這幾個字就覺得很恐怖啊。」

 

「社長人很酷很幽默的,你不要緊張。喔……那是…」

 

 

黃美英看著一個很有氣質的女子朝這邊走了過來,然後每個員工都九十度鞠躬,難不成……那就是社長?!

 

 

『社長好!』

 

『社長早!』

 

 

 

「早安。」

金太妍一如往常的微笑回話,然後繼續低頭看著手機。

 

 

林允兒看到金太妍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拉著黃美英跑到金太妍面前。

 

「社長早。這是黃美英,她是我朋友,她最近在找工作,聽說金氏最近在應徵新人和『秘書』。不知社長是否可以幫個忙?」林允兒特別用語氣強調了那幾個字。

 

金太妍抬起頭抿抿嘴,看著林允兒身旁的女子,沉默了許久。

 

在心中默念了好幾次「黃美英」之後,金太妍走向前牽起黃美英的手,並在手背上親吻了一下:「美麗的黃美英小姐願意當我的秘書嗎?」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嘖嘖,現在回想起來,這樣大庭廣眾的,好像太曖昧了啊……美英姐姐當時可愛的一聲『我願意』,那也太……,她又不是在求婚……」

 

允兒把一些泡沫倒到車頂上後,小小聲的說。

 

「林允兒,不要以為我沒聽見……。」

 

擦拭著引擎蓋的黃美英轉頭看著林允兒。

 

「姐姐?!有什麼事嗎?!」允兒頓時覺得怎麼背後涼涼的……

 

露出她的招牌笑容,希望美英姐姐能看她可愛就饒過她。

 

「我記得冰箱好像有一些雞爪……剛好今天輪到我做午餐……」

 

看來不是每個漂亮姐姐都吃林允兒撒嬌、裝可愛這套。

 

 

「姐姐我知道錯了T___T請饒過我吧!!」

 

林允兒發出那種小學男童的稚嫩撒嬌聲,希望美英姐姐不要中午真的煮雞爪給她吃……

 

但這似乎引起反效果……

 

「呀!!林允兒不要用那種聲音跟我說話!!!」

 

黃美英走向林允兒時,右腳不小心踢到了水桶,濺起的水花將允兒的衣服弄得溼答答的。

 

「姐姐……」

 

「允兒乖……這樣我們就扯平了吧?!」

 

林允兒壞心地將黃美英擁入懷中,允兒濕答答的衣服漸漸沾濕了美英的,直到她的衣服跟她一樣濕透了才放開。

 

「嘻嘻~~姐姐,這是懲罰喔~~~」

 

黃美英笑著拍拍林允兒的臉頰。

 

果然是個幼稚的可愛小孩啊。

 

 

 

 

「唉呦!允兒!別噴了啦~~」

 

幼稚的林允兒將地上連接著水管的水龍頭打開,拿著水管對準黃美英。

 

 

黃美英也不知道從哪找來的,她右手左手各拿了一條水管。

 

這下允兒才發現情況不妙……

 

 

 

 

 

 

 

 

「是誰說要洗車,結果卻打起水戰來的啊。」

 

黃美英一邊吹著頭髮一邊看著笑得燦爛的允兒。

 

「姐姐,你不覺得很好玩嗎?」

 

林允兒絕對是不折不扣的幼稚鬼無誤。

 

 

「唉,算啦,就當今天姐姐大發慈悲陪你玩好了。」

 

「哇喔~哇喔~~我最喜歡美英姐姐了~~~」

 

黃美英拍拍抱著她的林允兒,不只嘴角上揚,眼睛也都跟著笑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不好意思打擾了。」

 

金太妍試著露出最燦爛的微笑,但神情還是顯得有些嚴肅。

 

凝視著鄭伯伯的雙眼,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這麼做的,但是如果自己不主動這麼做的話,到時候受傷的人可能會是她們三個。

 

如果自己主動這麼做的話,對秀妍的傷害應該會小一點吧?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是來和我討論秀妍和允兒指腹為婚的事情吧……」

 

鄭伯伯端起茶杯輕啜幾口,濕潤了乾澀的喉嚨緩緩說道。

 

「沒錯,但我沒有要搶婚的意思,我今天來也不是要逼迫您和林家毀約。」

 

金太妍低下頭,卻發現心口處隱隱作痛。

 

「可是這樣對你很不好意思啊,太妍你對我們秀妍真的付出了很多。」

 

「但是秀妍比起我好像更喜歡允兒,沒關係,我會退出的,秀妍幸福的話我也會幸福

 

金太妍忍住淚水微笑著說

 

 

 

 

「請您不要擔心,我會和秀妍好聚好散的。」畢竟她是我最心愛的女人。

 

「謝謝你前些日子對我們秀妍的付出和照顧。」

 

「是我要謝謝她才對。」

 

 

 

 

鄭秀妍,雖然陪你到最後的不是我,但謝謝妳曾經那麼愛我。

 

 

 

 

 

 

 

 

我不是故意要寫得這麼虐的T___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虐喔T____T Taessica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