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是我貼心的戀人。

 

我們好像在一起三年了?還是四年?

 

人們所說的熱戀期。

 

究竟我們交往了好多年還算是在熱戀期嗎?

 

 

Taessica——熱戀期。

 

 

 

「我今天要加班,可能晚一點再去找你。」她打好領帶之後,摸著我的臉頰說著。

 

「嗯。」抱著她,唇湊過去吻了一下。

 

沒有她陪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平常都是她帶我去約會的。

 

穿著厚厚的衣服,出了門漫無目的的走著。

 

走著走著到了秀英和順圭的店。嗚,好冷,還是進去好了。

 

「秀英~~順圭~~~」脫下大衣,一如往常地坐在最前面吧台的位子。

 

「Sica啊、今天怎麼有時間來我們店裡,通常你不都是和她去約會?」

 

「她今天要加班喔。秀英呢?」我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有點小小的失望。

 

「她和允兒去什麼吃到飽餐廳了,她最近都只去找允兒,只關心朋友,對老婆完全不聞不問的,完全對我毫無關心。」噗,為什麼順圭的口氣好像怨婦?

 

「唉呦,她只是愛吃而已啦。」我拉她到我旁邊坐下拍拍她的肩。

 

「要是她像金太妍一樣就好。」她撐著下巴看著我。

 

「像她做什麼?你知道嗎,金太妍她啊,貼心得超過、溫柔得超過、體貼得超過…」

 

「夠了夠了,你們小倆口恩愛到不行我都知道。所以金太妍到底是怎樣啦?」

 

金太妍啊就是那種帥氣到不行的人喔。呵呵。」心中浮現他帥氣的笑容。

 

糟糕,我每次只要一提到她的名子就會莫名的傻笑。

 

「根本就是熱戀期嘛。」她拍拍我的臉頰笑笑的。

 

「嗯?我們?」之前好像有聽過太妍說過熱戀期什麼的。

 

「我身邊的情侶,像妳們交往了這麼久,還那麼甜蜜蜜的就只有你們囉。」

 

「是嗎?」

 

「你最近是不是動不動就一直想她?」

 

「嗯,好像是。」

 

「是不是一下班就直接跑去找她?」

 

「嗯。」

 

「是不是一年之內幾乎是全部的時間都和她在一起?」

 

「這麼說是沒錯。」

 

「是不是一直會很想跟她接吻?」啊……真是令人害羞的問題……

 

「嗯……好像會…」

 

「就是熱戀期沒錯了啊!!!」

 

順圭的眼睛突然變得很閃亮。

 

「是嗎……熱戀期……」我害羞地用手搧著紅透的臉。

 

心裡突然小鹿亂撞的,沒想到只是提到她的名子,卻也能讓如此我心動。

 

 

 

 

 

 

接到她的電話,說要在什麼光化門廣場見面的。

 

到光化門廣場之後,看著人來人往的人們。

 

就是沒有看到她

 

有點等不及了好想抱抱她而且好冷喔

 

這麼想著的時候,突然有人從背後緊緊的抱著我。

 

「等很久了?」她的聲音還是最有魅力了。

 

「等你從來就不久。」我笑笑,抱著她的肩湊過去親吻。

 

「真的很想跟我接吻嗎?」她牽著我的手,低頭又吻了我一下。

 

「嗯?」她掏出手機,隨後播放了一個檔案。

 

竟然是剛剛我和順圭的對話內容!!!

 

我頓時手足無措地紅了臉。

 

「順圭寄過來的,還叫我一定要聽。」

 

「我……」太妍看著我只是笑笑,然後用手扶著我的臉,嘴唇貼緊我的。

————————————Deep Kiss.

 

 

「秀妍喜歡的話,每天都讓我吻你吧?」金太妍又靠近親了一下。

 

「嗯。每天喔、記得是每天。」我害羞地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太妍,我們,還算熱戀期嗎?」她握著我的手,從手心傳來暖暖的溫度。

 

「我們不是一直都在熱戀當中嗎?」她停下腳步,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我身上。

 

「你不冷嗎?」

 

「我家的寶貝女王可不能冷到。」

 

「笨蛋……」靠近她又是甜甜的Kiss。

 

「對我來說,跟秀妍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熱戀期喔。」

 

 

 

我們一直都是熱戀期

 

 

 

 

 

 

熱戀期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