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鄭女王的腹肌真是嚇死我,不過我想小鹿看了會流口水。()

sn2.jpg  

少女們大發!!!SONE永遠支持你們!!!

 

 

「嗚~~痛痛痛!!!一定要換藥嗎?!」此時林允兒正坐在床上,手裡抱著秀妍送的小貓玩偶,漂亮的臉因為痛楚而扭曲。「大笨蛋,是醫生交代的!」「那、太妍姐姐你可以小力一點嗎?秀妍姐姐~人家要秀妍姐姐陪啦!!」允兒整個人鑽進棉被裡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看得太妍是好氣又好笑,明明是已經20幾歲的大人了,怎麼骨子裡跟幼稚園小朋友沒兩樣?「要不是我家美英叫我來,我才不管你。快啦!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太妍雙手拉著被子,隔著棉被拍拍躲在裡面的允兒。林允兒探出頭來:「姐姐可是這裡是韓國,不是美國。」太妍聽了這句話,翻了翻白眼,這頭鹿是腳受傷,又不是撞到頭。小鹿說完那句話後,又鑽回被子裡,看來是非得女王大人來處理了。(欸)

 

 

 

 

 

 

 

「喂!林允兒!那不是重點啦!」抓住林允兒細長的腳,硬是要繼續包紮,不過某人很不配合就是了。「人家要秀妍姐姐陪啦!」「好好好,我幫你去叫她。」太妍拿那隻鹿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把女王大人請過來,但希望不要被冰山壓到才好。(喂)

 

 

 

 

 

 

 

「鄭西卡,你家小鹿需要你。」太妍搖了搖睡在沙發上的秀妍,看到她一點要起床的意思都沒有,第二次又加重力道,拼命的搖:「你家小鹿找你。」鄭秀妍迷迷糊糊的張開眼,慢慢坐起挺直身軀,抓抓自己亂亂的頭髮:「誰?什麼?」「你家小鹿找你。」太妍又重複了一遍。我說的話是有這麼難懂嗎?「喔。」丟下這句話,向允兒房間移動。推開白色而且上頭還有小鹿圖案的門,一進門就看到一團被子只露出一顆頭,臉上還笑笑的,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點都不像腳有怎樣的樣子。   

 

 

 

不過這樣的允兒,好可愛。

 

 

 

 

 

 

 

「允~~」秀妍坐在床沿,雙手抓住那團一直滾來滾去的棉被。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衝擊著允兒的耳膜,小鹿理所當然是趕快滾到秀妍身旁。秀妍姐姐甜甜的聲音,真是令「鹿」難以招架啊!!快速起身,緊緊抱住眼前的人,整個身體都黏到人家身上去了,笑得是好開心:「秀妍姐姐~」可愛的撒嬌聲,讓鄭秀妍徹底淪陷了。

 

 

 

 

 

「藥換好了嗎?」拍拍允兒的頭,捏捏她的臉頰,嘴角上揚的幅度又更大了。「好了~可是?什麼是太妍姐姐,人家要秀妍陪啦!」說著說著林允兒又股起包子臉。又來了、又來了,很孩子氣的撒嬌,你知不知道你這麼可愛,實在很犯規,可是?什麼,每次我都好喜歡、好喜歡。「為了這幾天的舞台,我們都忙到沒時間睡覺,所以我剛剛在補眠。」「啊~秀妍姐姐每次都這樣。」把頭埋在秀妍頸間,她不是不能體會那種沒睡覺而快累垮的感覺,尤其是對喜歡睡覺的秀妍來說,但是至少應該抱著她一起睡吧?怎麼可以因為跟美英姐姐一起上通告,所以回來就一起睡呢?林允兒真的是快被醋意淹沒了。看著允兒股起包子臉這種舉動,絕、對、是、吃、醋、了,這孩子,愛吃醋的允兒,真是愈看愈喜歡。怎麼辦,林允兒我真的好愛你。快速的親了她的臉頰一下:「生氣了喔?」

 

 

 

 

 

「沒有啊。」我不是生氣,只是吃醋。

 

「吃醋了?」林允兒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吃醋。

 

「……」為什麼秀妍姐姐每次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好啦,下次只抱著你睡。」絕對是,你這個愛吃醋的可愛小孩。

 

「姐姐以後也只能跟我一起睡,不然我要哭哭。」姐姐每次跟別人一起睡,我都快吃醋死了!!

 

「幼稚。」秀妍笑得好開心,雙手撫摸著允兒的背。

 

「林允兒只對鄭秀妍幼稚。」把秀妍撲倒在床上,給了她一個深吻,然後抱著她睡著了。

 

「允?」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小孩,把她抱的更緊一些。

「姐姐快點睡覺,明天還有Live舞台。」

 

 

 

我也想睡覺.....但是.....

 

「林允兒你手可以不要一直摸來摸去的嗎?」

 

「讓我摸一下我的腳會更快好喔!」

 

 

 

.......」我無言了。

 

 

 

 


誰叫我就是那麼愛你,就連你的幼稚都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幼稚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