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444313-280a255048824911c21295b3c77a2b60.jpg dqUxQ.jpg   

完結啦!!!!!!!!

在完結篇獻上一點小H,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咦咦咦)

 

坐在咖啡廳中看著街上的車水馬龍、人來人往,不禁又浮現那人的笑眼。

鄭秀妍,今天一定要說清楚。

黃美英,今天一定要把到妳。

 

 

 

The Final Battle 最終戰_Happy Ending 

 

 

金太妍看見有一位女子快步從遠方走來。

「不好意思喔,讓你等很久了?」

鄭秀妍還是一貫的笑容,笑容中流露出一種幸福感。

 

『不會,是我太早到了。』遞了杯咖啡給我,今天的氛圍好像特別不一樣。

金太妍對我也笑了笑,今天也一如往常,是種很溫柔,又不會帶給別人負擔的笑。

 

我接過咖啡啜飲著,不發一語,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他。

『所以我輸了嗎?』歪著頭,還是笑笑的,表情中沒有任何一絲不捨。

「對不起,我還是比較喜歡他……」試著想握著他的手,給他多一些安慰,不過他把手輕輕拿開了,伸入他穿的外套口袋中。

不用說對不起,是我該說對不起,很抱歉你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在我身上。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畢竟你追我追那麼久了。

 

「說真的,我蠻喜歡你的溫柔的,那種會讓人深陷其中的溫柔,尤其是你笑的時候。」結束剛剛的話題,我們閒聊著。

『鄭秀妍會愛上的人,應該是柔情似水的人吧?他沒有那種溫柔嗎?』我捏著你的臉頰玩,你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捏著。我知道你有在聽我說話,但就你一直凝視著窗外這一點,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分心了。

 

「他啊,跟你完全相反喔,是個孩子氣的人,不同於你的溫柔,我覺得他比較偏向是體貼。」用力捏著你的臉頰,你才因為痛覺而看著我。

『啊,對了,我可以問嗎?』你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

「什麼?」

『美英現在在哪裡?』我還以為你要問什麼,原來啊,你每天在我家樓下徘迴的原因不是我,是黃美英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在開會吧,要不然就是在辦公室。」

你站起身來,看來是準備向黃美英飛奔而去。

 

「金王子終於找到他的公主了?」

你淺淺一笑,沒有答話,我知道我說中了。

 

看著你快步離去的背影默默幫你祈禱一定要把到黃美英

 

 

 

我起身準備要離開時迎面撞上一個比我高的人但是那個人卻緊緊的抱著我,在我抬頭的瞬間那個笨蛋抓準時機低頭吻了我,強而有力的舌撬開齒貝,手滑到腰際和臀部來回摸著,最後還將我的上衣輕輕撩起,林允兒!這裡是公共場所啊!

 

輕推你的肩,你牽著我走向外面的大街,最後讓我進到妳停在路邊的車子裡去。

「林允兒,剛剛那是公共場所,不可以……」我一句話都還沒說完,他又吻了上來,我勾著他的肩膀,回應著他的吻。允兒順手拿了一個枕頭讓我躺著,甚至還拿出一件棉被把我跟他一起包起來,然後脫掉我的上衣。

「不對喔,車上怎麼會有枕頭和棉被?」用肩膀抵著一直往我身上壓的你。

『怕姐姐冷到。』你笑得憨憨的,俯身撥開我耳側的頭髮,輕輕咬著我的耳朵。

「你早就計畫好了喔?預謀犯罪喔你。」拉拉允兒的衣角,他俯身吻了我一下,隨後也脫去自己的上衣,最後還是趴回我身上繼續向下侵襲著。

 

 

『姐姐不覺得第一次就在車上很刺激嗎?』笨蛋,外面人來人往的!

「可是外面很多人。」解開我牛仔褲的褲頭,用力的脫下。

『姐姐放心啦,我昨天才把車窗換成隔音的,也記得貼上隔熱紙了,所以外面的人看不到我們在做什麼。』笑得沒心沒肺的,預謀犯罪得非常徹底啊。

 

林允兒本來在內褲外的手不安分的伸了進去:『好濕喔,想要了?』露出壞壞的笑。

秀妍害羞的把臉埋進允兒頸間,輕輕的點頭。

 

手指慢慢的輕輕的進入,挑逗著秀妍的感官神經。

 

沒多久車上就充滿了呻吟聲,不斷的在允兒耳邊迴盪著,而且身下人喊的還是自己的名子,心中更有一股莫名的激動。

 

「Yoona~nah~ Yoona~nah~」

 

林允兒第一次知道,原來車上的回音效果也是不錯的,貼上隔熱紙就更讚了。(欸欸欸!?)

 

 

 

 

 

 

 

 

辦公室中,笑眼美女正悠悠的喝著咖啡吃著零食。

突然有個人衝了進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金太妍啊

 

「太妍你怎麼……」美英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太妍一把緊緊抱住。

『黃美英我真的很喜歡你!非常愛你!』不管對方的回答,太妍捧起美英的臉,用力的吻了上去,兩舌盡情纏綿。

 

『當我女朋友吧。』摟著美英的腰,緊貼著對方的額頭。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不如,再吻我一次吧。

『一百次我也願意。』

黃美英露出超級無敵笑眼金太妍完全無法招架

拉著太妍的領帶直接貼上對方的唇

 

「Dae Dae~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兩人就這樣在辦公室擁吻著,希望其他公司職員不要看到什麼太香豔的畫面才好。(咦咦咦?!)

 

 

 

 

 

 

 

 

激情過後,允兒看著睡在自己懷裡的秀妍,偷偷拿出自己準備好的手鍊,悄悄的戴在秀妍手上,仔細一看,正面寫著:『My J 背面則是:『鄭秀妍是林允兒的。

 

嘻嘻,秀妍姐姐是我一個人的,抱著秀妍的手收得更緊一些。

 

「笨蛋,就算沒有手鍊,我還是你的。」醒來的秀妍靠著允兒的肩,吻著她的臉頰。

『我知道啊,我只是想宣示主權而已。』回吻著秀妍,手又不安分的開始上下撫摸。

「Yoona~」鄭秀妍主動吻了林允兒一下。

『嗯?』又一下。

「我喜歡你。」捏著允兒好可愛好可愛的臉頰。

『姐姐你說什麼我沒聽到。』允兒把身體貼著秀妍。

「我說,我、喜、歡、你。」這次秀妍一個字一個字的講清楚。

『喜歡有很多種喜歡,太含糊了。』其實允兒知道秀妍想表達的情感,但她更想從秀妍口中聽到那三個字。

我愛你。」簡潔有力的三個字,正是允兒想聽的。

我也愛你喔。』說完又把秀妍壓在身下,吻上令她瘋狂的雙峰,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林允兒在這場愛情爭奪戰中抱得美人歸。

 

 

 

 

 

 

 

林允兒,在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深深得被你吸引,之後便沒有理由的愛上你。在我轉頭的時候,你就已經站在我身後了。每次我睡覺時,你都貼心的替我開空調,拉被子。每次你都笑笑的逗我開心。我發現你真的好愛我,我也好愛你。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不知不覺中只想躺在你懷裡,看著你深邃的雙眼,吻著你柔軟的唇。

 

 

謝謝你願意永遠愛著我,最後,

我愛你。

 

 

 

——愛情爭奪戰 全篇完。——

 

 

終於完結啦~

在最後一篇才加上Yoonsica是因為已經完結了,結局已定。

 

小詳衷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J 愛情爭奪戰 H文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