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dm6lebaqE1r72q93o1_1280IMG_8618 


11_

 

「幹嘛突然要我幫忙?」

 

林允兒晃了晃杯中的液體,然後金太妍拍了他的手臂。

 

「就、喜歡她嘛。」

 

林允兒揚起一抹微笑,然後將杯中物一飲而盡,面頰緋紅。

 

「真搞不懂你這小鬼到底喜歡她哪一點了……走路外八、傲嬌、愛使喚人的女王個性、還會使出暴力……」

 

「太妍姐姐,你不懂啦,那正是魅力所在喔!!!」

 

抓起太妍的酒杯,一仰頭又是一杯見底。

 

「孩子,所以我就說你醉了。」

 

林允兒不覺得她醉了,她覺得很高興,好像她這輩子從來沒這麼高興過呢,果然自己是Fall in love了。

 

「秀妍姐姐……我沒醉啦……」

 

林允兒趴在桌子上,臉頰紅通通,正要拿起前方再度被裝滿的酒杯時,就被太妍的手壓住了。

 

「誰是秀妍……果然是醉了啊……」

 

林允兒在閉上眼睛之前她看見眼前的人翻了個大白眼……

 

 

 

12_

 

金太妍看著才短短幾分鐘就睡得一動也不動的林允兒。

 

真是自造孽不可活。

 

誰要自己要答應這小鬼呢,或許是她認為林允兒還不錯,可以配得上鄭秀妍吧。

 

畢竟鄭秀妍的眼光蠻高的呢。

 

能讓鄭秀妍紅了臉的人,據金太妍所知,林允兒是除了戀人以外的第一人。

 

「秀妍……」

 

「嚇!!!」林允兒突然抓著自己的手又親又摸的。

 

這小鬼……是夢到鄭秀妍了嗎……

 

林允兒這小傢伙還真把自己當成鄭秀妍了。

 

還一直摸一直摸自己的手「秀妍~~~你好可愛喔~~」

 

金太妍翻了個大白眼。

 

「林小允,醒醒啊你,我不是鄭秀妍。」

 

「……秀妍…」

 

這小鬼到底是怎樣啊!!!!

 

 

 

金太妍決定先把她扛回公司再說吧,她可受不了林允兒一直亂摸,還一直秀妍秀妍的。

 

 

 

金太妍先站起身,然後把手繞過她的肩,緊緊的抓著,再扶著她的手。

 

「好險這小鬼還能走啊……」不能走的話,金太妍就頭疼了,林允兒…她背不背得動,她沒有十足的把握……

 

 

才走了幾步,金太妍就聽見一個聲音…有人在叫她…欸、慢著,這女聲似曾相識……

 

「金太妍?」

 

糟糕了,是鄭秀妍啊啊啊啊!!!!

 

「金太妍!」

 

金太妍拼命的想走快,但是林允兒不配合啊,一會兒走一會兒又不動的,叫她怎麼快得起來?

 

 

 

「我在叫你,你都沒聽到嗎?」

 

一抬頭鄭秀妍就雙手插腰站在她面前,差點把金太妍嚇得魂飛魄散……

 

「秀妍,真是好巧喔,我要先送我朋友回去,掰囉。」金太妍表面看來泰然自若,但殊不知她內心快緊張死了。

 

就在金太妍打算要趕快閃人時,鄭秀妍卻拉住她。

 

「等等,你不是有女朋友了?還來酒吧泡美眉?」

 

「不是啦!!!!就說了是朋友、朋友!」

 

林允兒!我的清白啊!!!你要怎麼賠我!!

 

 

金太妍急忙解釋,慌了手腳的她,沒注意到鄭秀妍用手捧起了林允兒的臉……

 

「原來你暗戀林家的千金?!」鄭秀妍臉上有些驚訝。

 

「不是啦!!!!!」誰要暗戀這幼稚的腹黑小鬼!!!

 

「……妍……我親愛的妍……」

 

「還說不是,人家都認定你了,那我就不打擾囉。」

 

鄭秀妍拍拍自己的肩膀之後,笑得很開心的轉身走掉了。

 

 

 

 

「喂!鄭秀妍!我說……」只留下金太妍黑著臉站在原地。

 

金太妍真的覺得自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妍……秀妍……呵呵……」林允兒只是一個勁的傻笑著。

 

 

林允兒!!!你這天殺的!!!

 

還我清白啊!!!

 

 

 

 

13_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五點半了。

 

林允兒輕輕按壓著太陽穴的位置。

 

「啊……真不該喝那麼多的。」緩緩睜開眼睛。

 

嗯?床頭怎麼會有太妍姐姐的豆豆三兄弟?

 

欸?我的棕色小熊熊和哈士奇呢?

 

呃……床邊這超大隻的龍貓又是……?

 

 

咦!!!!!這不是我房間!!!!

 

 

 

「醒了嗎?」

 

「嚇!!!!」

 

林允兒剛從床上坐起來,就看見鄭秀妍站在房門口。

 

可能是驚訝過度,一個不小心就滾下床了,頓時和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

 

 

「啊………」滾下床的瞬間林允兒正看著鄭秀妍。

 

「你沒事吧?!」但現在的情況是,鄭秀妍不只神情專注地看著自己,還一手搭著自己的肩,一手扶著自己的腰。

 

 

鄭秀妍本來就是大美女,像現在這樣超近距離的看著她,林允兒心臟都要停了。

 

 

「沒事……我沒事,只是驚訝過度而已,呵呵。」為了掩飾自己的心慌,林允兒大力的微笑著,然後重新坐回床上。

 

 

『噗通、噗通、』心跳失序中。

 

 

 

「太妍讓我留在她家照顧你,她說你昨晚喝掛了。」

 

讓美女照顧我呀~~果然是我親愛的太妍姐姐~~~

 

 

 

林允兒看到鄭秀妍也坐上床,忍不住偷偷在心中暗爽。

 

「話說……你們發展到哪裡了?二壘有了吧?」

 

鄭秀妍一坐上床就靠近林允兒,一副要講悄悄話的樣子。

 

「啊?」林允兒呆了一下。

 

誰?我們?

 

「不會昨晚已經邁向三壘了吧……金太妍想背著女朋友偷吃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是的!!我跟太妍姐姐只是朋友啊、朋友!!!」

 

我怎麼可能喜歡短短悶騷!!

 

「可是你昨晚喝醉了之後一直喊著『妍』,分明是有一腿。」林允兒這下就不知道該如何說明了。

 

我說的妍,就是你啊,秀妍。

 

 

「不是的,是剛好我喜歡的女孩名子也有個『妍』字。」

 

林允兒急忙解釋,要是被誤會就不好了。

 

「噗,害我以為林氏和金氏要企業聯姻了。」

 

鄭秀妍笑笑,彎下腰從床鋪旁邊的袋子拿出一套衣服。

 

「這是?」林允兒歪著頭,有些不解的接過鄭秀妍遞過來的衣服,是一套黑色的女版西裝。

 

「昨晚金太妍把你丟在客房之後,就call我來她家照顧你,看來她自己也累掛了。」

 

「所以……?」呃,還是聽不太懂。

 

 

「林董要感謝我昨晚照顧你的話,就陪我出去逛逛街吧。」

 

鄭秀妍伸手拍拍林允兒的臉頰,面帶笑容的說。

 

「我的榮幸。」林允兒笑到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

 

 

14_

 

 

這是林允兒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陪女人逛街是一件幸福的事。

 

看著手表,已經陪鄭秀妍逛街有三個小時了,但她卻一點也不累。

 

不過鄭秀妍看上去應該是累了吧?比起剛出發時略快輕盈的步伐,現在速度有些放慢。

 

明明就是出來逛街而已,卻打扮得像是要去相親一樣,本來就很美麗的她,在稍加打扮後,更顯得有女人味,變得很有吸引力,當然這點不是只有自己注意到而已,從剛剛到現在,有好多人都一直回頭看著她啊。

 

「怎麼了嗎?」

 

只是唯獨鄭秀妍自己沒注意到。

 

「沒什麼,只是你太漂亮了,讓人移不開視線呢。」

 

拉著鄭秀妍在百貨中心廣場的椅子上坐下後,林允兒微笑著。

 

「要吃嗎?」手被輕拍了一下,視線落在了她手上的冰淇淋,嗯?她吃過了吧?

 

 

「這樣是間接接吻喔?」才說完就被她輕打了手臂,隨後就被罵笨蛋了。

 

「不要就算了。」臉頰微紅,她繼續吃著冰。

 

嗚嗚嗚、不要這樣嘛。

 

「啊、秀妍也給我吃一口。」像個小孩子般,你故意背過我,把手舉得高高的,發出有些可愛的笑聲。

 

 

「Hing~~~」

 

我笑笑然後一手從後抱住你,一手將你高舉的手慢慢拉下,拉到我的嘴邊然後張大嘴巴咬了一口。

 

「嘻嘻,我還是吃到了喔,我要去昭告天下我和秀妍間接接吻了~~~」

 

「幼稚鬼林允兒。」

 

 

 

15_

 

不知不覺地,一天就快要過去了。

 

林允兒,令人畏懼的林氏董事長,其實私底下是個超級無賴的幼稚鬼。

 

但又不得不承認林允兒很懂得討女孩子歡心。

 

 

 

腳下踩著不矮的高跟鞋,早知道就穿平底鞋了,走了一天下來,腳很痠有點疼。

 

而林允兒卻像是會讀心術一般,立即觀察到了這一點。

 

「秀妍,我背你吧。」林允兒蹲下身示意。

 

「不用了啦,我等一下自己走到車站搭車回去就好了。」

 

不想再麻煩他,陪我逛街幫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光是這點就已經很感謝他了。

 

「秀妍,據太妍姐姐告訴我的地址,你家從百貨公司這裡步行十分鐘就到了,哪需要坐車?」

 

 

 

最後講不過林允兒,只好乖乖爬到他背上。

 

 

 

 

「秀妍的理想型是?」

 

林允兒總是很喜歡問我這種問題。

 

「溫柔、體貼、帥氣、可愛、幽默、聰明、可靠、有信用……」

 

將下巴靠著他的肩膀,雙手從抓著他的雙臂變成輕抱著他的脖子。

 

「秀妍的要求也太多了吧?」這麼說起來好像也是,或許自己真的是因為眼光太高而找不到合適的對象。

 

「幹嘛問這個,要幫我介紹對象嗎?」

 

「不是,只是好奇而已。秀妍有喜歡的人嗎?或是欣賞的人?」

 

「現在的話,沒有。」

 

林允兒聽完我的話輕輕笑了,雖然嘴角是微微上揚的,但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他是笑著的,反而,有點,悲傷?有點像是苦笑。

 

「怎麼了嗎?」

 

「沒事。其實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她有著別人都沒有的魅力,不過因為她眼光有點高,所以我沒有得到她太多的注意呢,但我是真心想對她好。」

 

原來,總是笑嘻嘻的幼稚鬼林允兒也有為情所苦的一面。

 

「她知道你喜歡她嗎?」能被林允兒這種貼心溫柔的人喜歡,應該是條件還不錯的女孩吧?

 

「不知道,但其實我一直都在暗示她。」

 

「那就直接向她表白吧,或許她也喜歡你也說不定。」

 

將頭微微的側一邊,但我仍然看不到林允兒的臉。

 

 

 

 

 

「我們到了喔。」

 

有人陪伴,這十分鐘的路程顯得特別短暫。

 

 

「謝謝你,下次請你吃飯。」從他背上下來之後,我輕輕的抱了他一下。

 

 

林允兒笑笑沒有回應,只是親了一下我的臉頰然後轉身快步離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