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項事情要報告,請大家點進來看一下。謝謝。 

 

1.關於最近的更文情況:

因為詳詳我10月初要大考,再加上考完,又馬上要去露營。

所以,更文的話,近期是不會更的,大概要1014日(五)才會恢復更文。

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體諒。

 

 

 

2.關於「李城詳」這個名子:

雖然我有跟一些讀者說過,但為了避免有些讀者沒聽說,還是公開說明好了。

「李城詳」這個名子,不是我真正的名子,只是我的筆名,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P.S.我的名子裡的確有一個「詳」字沒錯。

 

 

 

3.關於日更:

因為課業繁重,所以無法日更,我大部分都是週更。

 

 

 

4.關於「接龍文」:

有讀者想跟我申請一起寫接龍文,我OK,但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如果可以,不限YoonsicaTaeNy還是SooSun,都可以。

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

 

 

 

5.To讀者:

歡迎留言喔!

有什麼意見都是可以提出來的。

閒聊也是可以的。

 

 

 

6.想問一些小問題:

請問你覺得在下我寫的文如何?有什麼地方可以再改進的嗎?

請問你會喜歡,YoonsicaTaeNySooSun

希望我多寫,YoonsicaTaeNySooSun

請問你覺得,在下我,哪一篇寫得最好?

 

以上,謝謝讀者的回覆。

 

 

 

 

點進來看的朋友、讀者,謝謝!

 

 

 

 

 

 

 

 

 

還在等什麼,去留個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