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在RM裡甜蜜蜜秀婚戒的林氏夫婦


少時宿舍,深夜十二點。

 

鄭秀妍坐在沙發上,身上披著小鹿斑比毛毯,抱著林允兒送她的小鹿玩偶,眼睛直瞪著牆上的時鐘。

滴答滴答,秒鐘一直向前進,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爲什麼我家可愛的小鹿還不回來?

 

 

 

滴答滴答,時間飛逝,凌晨一點。

 

某人本來決定要等她家可愛的小鹿回來,一起甜蜜蜜相擁而眠的,可是就是等不到,就好像,剛結婚的新娘,在等新郎回來洞房一樣煎熬難耐(欸)。

所以就自己先沉沉的睡去了,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然後做了一個好夢,自己都忘記她不是要等她家小鹿的嗎?其實這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她的專長就是睡睡睡,人家是「中華民國萬萬稅」,她是「鄭秀妍萬萬睡」,可說是睡功了得,打遍天下無敵手,就連她家的小鹿都沒辦法一次就把她叫醒。不過,其實只要拿小黃瓜(!)就行了,但是等她真的醒了,大概會被無影腳攻擊就是了。(欸)

 

 

 

躺在沙發上的人,抱住身旁的小鹿玩偶,又親又抱的,不知道是夢到了什麼,又是跟誰(噗)。絲毫沒注意到,某小鹿就快到家了,等一下要是被她看到,那隻鹿又要醋意大發了。

 

 

 

 

 

 

 

 

阿阿阿阿!!完蛋了!我今天出門前明明才跟姐姐說,我今天會早早回來陪她的。今天『愛情雨』準時拍完,我就準備要回去了,誰知道,我的『野狼125』超不給力的!竟然半路就拋錨了!所以我只好牽去修了,修完本來我就要這樣給它殺回家的,但是塞車,再加上又下大雨,秀妍姐姐,真的不是我的錯阿!!

林坏具在心裡吶喊著,只可惜秀妍聽不到阿阿阿!

 

 

 

等雨停了,林坏具帥氣的跨上『野狼』,向家裡飛奔去。新郎當然不能讓新娘洞房等太久阿(欸)。駛過大街小巷,九拐十八彎,終於到了,突然的一個煞車,減速過彎,「唰!」輪子與地面摩擦,機車不偏不倚的,剛剛好停在機車格裡。

脫下安全帽,對著車鏡得瑟的撥了下頭髮,順便想想,等下該如何安撫小貓才好。(欸)

 

 

 

開了門,躡手躡腳的走近沙發,本來以為她家秀妍姐姐應該會睡得一動也不動的,可是秀妍姐姐卻在說夢話(?),還一直親她送她的小鹿玩偶。林坏具蹲在旁邊,仔細的看著一切,到底秀妍姐姐是夢到了什麼?又是跟誰?

 

 

 

「嗯~愛你喔。」秀妍姐姐用歪膩死人的聲音,把小鹿玩偶抱得緊緊的。

林坏具在旁邊快被醋淹死了,終於忍不住,掀開毛毯,把小鹿玩偶丟到旁邊去,鑽進秀妍懷裡,在人家胸前蹭阿蹭的:「秀妍姐姐,是夢到了什麼,又是跟誰?」

 

 

 

睜開眼看著舒服趴在自己身上的小鹿,寵溺的拍拍她的頭:「當然是秘密。」

「秀妍姐姐告訴我啦~」小鹿滾阿滾的,挺直身體,把秀妍姐姐抱進臥房。

 

 

 

 

 

 

替她開好空調,拉好棉被,習慣性的伸出右手,讓她枕著她的手:「姐姐是夢到跟我親親嗎?」某小鹿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是誰阿!!「呵呵,就說了是秘密。」輕捏小鹿的臉頰,閉上雙眼,便不再出聲。但是小鹿硬是要把秀妍吵醒:「姐姐,等一下,人家要妳。」「不行,你今天遲到了,時間過了。」翻身背對小鹿,已經凌晨了,再不睡覺,鄭秀妍明天一定起不來。

 

 

 

「姐姐~我要啦~」某隻不怕死的,人家就要睡覺了,還一直吵。

露出壞壞的笑,嘿嘿,把秀妍翻身,吻了她。鄭秀妍突然驚醒,這個味道是?…..「呀!!!林允兒!!!你吃了什麼!!!」「秀妍姐姐~我要啦~

這樣死皮賴臉的亂來,下場當然是………

 

 

 

 

 

 

把林允兒踹出房間:「呀!!!把嘴巴的味道洗掉!否則一個禮拜不准碰我!!」

女王無情的甩上房門,留下蹲在地上悲催的在畫圈圈的林坏具。

 

 

 

 

 

「嗚~怎麼會這樣!!」蹲在浴室,拿牙刷用力刷阿刷的「怎麼還有味道啦!早知道就不要吃那麼多了!!」林坏具的一天,就這樣,在小黃瓜的味道,還有努力刷牙中度過。

 

 

 

 

 

 

 

 

 

 

 

 

林坏具的一天,全文完。




  

arrow
arrow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