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來選去 還是覺得我最喜歡這個故事了

很稀鬆平常的情節 但卻是很多人心中的回憶吧?!

 

以前的版本是"超濃縮"版

所以八篇就沒了

這次我的草稿已經寫到Ch.10了

以後儘量週更

 

順便一提 結局應該是會是允西的

 

謝謝大家

 

愛情爭奪戰Ch.01Start.—

 

現在是早上時間9:30分,星期六。



星期六放假了,大概很多人都會賴床賴到很晚,對某人來說,更是如此。



偏偏就是有人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真的很不識相擾人清夢。



鄭秀妍打算不接電話,決定讓它一直響。



因為她知道,絕對是『她』打來的。



不過電話一直響一直響,打斷了女王的睡眠。弄得她只好投降,起身到客廳接電話。電話刻意擺在客廳,是爲了避免她接完『愛的morning call』後,又繼續倒頭大睡。



「喂?」不過她接起電話後,就倒在沙發上,看樣子是要繼續睡。



「秀妍寶貝~Good morning!該起床啦!妳已經很美了,不用再睡美容覺了。」



「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現在在睡覺!可以不要那麼油腔滑調的嗎?還有,誰是你的寶貝?而且,今天是星期六!不必call我起床吧!!」



「哈哈,寶貝你剛睡醒的聲音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有什麼事就快說,不然我要去睡覺了。」



「我想跟你約會!就算出去走走也好,看妳啦,寶貝。只要是你就好。」



「少噁心了,我要去睡覺了。」



「秀妍…我有事跟你說…..」不等對方回答,直接掛上電話。



只是還沒走回房間,電話又響了。



又、來、了。




「我不是說我要去睡覺了….」



「你是要幫我開門,還是要我自己開。」



她現在在門口?



「你想幹嘛?」



「媽咪叫我來陪妳,她要出差下星期才回來。」



「我就不信你有我家鑰匙。」又再一次的掛上電話,只是這一次,力道有點大。



鄭秀妍不信邪的趴回沙發上。殊不知下一秒那人真的會自己開門進來。




『吱---』




這是什麼聲音?開門聲?該不會…?



「秀妍寶貝~睡姿這麼嫵媚,是想勾引我嗎?」



聽到這句話鄭秀妍馬上把旁邊的涼被拉過來,把自己包住。



「你怎麼會有我家鑰匙?」退到沙發最角落,刻意的跟她保持一些距離。



「媽咪給我的。而且,我連倉庫的、妳房間的、浴室的鑰匙,全部都有。」那人笑了笑。室內的溫度好像又上升了幾度。



「什麼嘛,我就知道。」又倒頭大睡,完全無視那人的存在。



「要睡就到臥房去睡,那樣不是比較舒服嗎?」身軀慢慢傾向秀妍,攔腰輕輕將她抱起。看來是個力氣很大的人。



「呀!放我下來啦,我可以自己走…..」秀妍抬起頭的瞬間,剛好跟她對上眼。



兩人靠得好近好近。



隨後把秀妍輕輕放到床上,拉了被子,細心的替她開好空調,調到最舒適的27度。



「謝謝。」



「不用客氣。」又一個燦爛微笑。



慢慢靠近秀妍捧著她的臉,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在額頭上。



只是輕輕的一吻。



「如果妳討厭的話,我就去外面吧,有事隨時叫我。」



「留下來陪我。」抓住那人的衣角。



於是那人坐在床沿。



「秀妍?」



「嗯?」



「我喜歡你。」



「喔。」



「妳喜歡我嗎?」



「不喜歡。」



「愛我嗎?」



「不愛。」



「想我嗎?」



「不想。」



「討厭我嗎?」



「沒有。」



「習慣我了?」



「對..…沒…..沒有。」



我的心,動搖了。







「有一句話叫『日久生情』妳有沒有聽過?



我就不相信你對我沒一點感覺都沒有,就算只是習慣也好。」

  


「金太妍你真的很故意。」




就算是,也不要說出來嘛。



xxxxxxxxxxxxx


凌晨3點,星期一。



鄭秀妍一如往常睡得香甜,金太妍一如往常坐在桌子前辦公事。



「已經3點啦,有需要這麼拼嗎?原來總經理都不用睡覺的,沒收。」



秀妍從臥房走出,站在桌旁隨手拿起公文翻翻,並且藏在自己身後。



『寶貝,就快完成了,再一下。』



自己的手覆上秀妍的,輕輕的握住,慢慢的把公文從她手上抽回。




當太妍的手輕輕握住自己的時,手微微顫抖了一下,心也跟著漏跳了一拍。



太妍熾熱的雙眼始終凝視著同一個方向、同一個人。



『要我陪嗎?』



緊握著秀妍的雙手,然後傾身抱住她。



「什麼啦..….你事情做完….就趕快去睡覺。」



用力抽出被她緊握著的雙手,離開他的懷抱。



說什麼不喜歡、不心動,絕對是騙人的,臉上的紅暈更證明如此。



看著秀妍匆忙回房的腳步,金太妍笑了。



我家秀妍真的好可愛,連害羞的表情都深得我心。



怎麼辦呢,我真的好愛你,鄭秀妍。








『Done!』



隨手把公文丟在桌上,躡手躡腳的走進臥房。







「Finish?」



這麼晚卻還沒睡,真不像她。



『還沒睡嗎?』



坐在床沿手搭上秀妍的肩。



「要快點睡的人是你吧,明天不是還要開會?」



秀妍翻身對上她好深遂的雙眼。



『寶貝你這麼關心我,我好高興。』



趴在秀妍身旁,伸手撥了撥她有些凌亂的瀏海。



「陪我睡吧。」鄭秀妍拉著金太妍躺下。



伸出右手讓秀妍枕著,同時臉頰也緊貼著秀妍的,左手摟著她的腰,抱的好緊好緊。



『要怎麼樣你才會愛我呢?』



笨蛋,我都已經心動了,你要我怎麼回答。



『妳知道爲什麼人的心臟要偏一邊嗎?』



「不知道。」



『因為這樣相愛的兩人相擁時才能聽到對方的心跳聲。』



你把我抱的更緊了,我可以很清楚聽到你的心跳聲。



可以不要在好溫柔的抱著我了嗎,我的心真的跳的好快好快。



『每天一睜開眼想的都是妳,我真的好愛妳。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愛妳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事,我現在因為太愛太愛妳了,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一直在我耳邊低語,盡說些讓我心動不已的情話,也沒有問我受不受得了。



可以不要再說了嗎,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你說的甜言蜜語了。



「笨蛋,可以不要再說了嗎?你知不知道你的告白會讓我失眠好幾天?」



『討厭嗎?』他翻身把我壓在床上,親吻著我的臉頰,還偷偷咬了我的耳朵。



「沒有,我很喜歡。我很愛,很愛你。」你驚訝的抬頭看著我。



把你拉低靠近我,然後我主動吻了你。



然後你又加深了這個吻,好溫柔好溫柔的吻著我。



我乾脆趴在你身上,我吻你,你又吻我。



你笑著說我的肺活量需要加強。



我好奇的問你,接吻真的能加強肺活量嗎?



結果你沒有回答我,就只是一直吻我而已。




一整個晚上就只是接吻而已。



就只是接吻而已。



卻也能讓我如此的心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爭奪戰 Ta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